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海
大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724
  • 关注人气: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1-16 15:11)
标签:

体育

杂谈

分类: 娱乐体育

中国足坛,不,也是中国反赌出现最搞笑的事:李承鹏等人出版了《中国足球内幕》,然后引起涉及的当事人陈亦明的强烈反击。
    李承鹏是《足球报》记者,他与该报主编刘晓新等人共同撰写出版了《中国足球内幕》,书中大量揭露中国足坛近年来的黑、假、赌等状况,并提到前广东著名教练陈亦明也涉赌,甚至他还是个庄家。陈亦明闻讯给《体坛周报》写信,对李承鹏等人进行回击。
    说实在的,自从李承鹏成名后,我就对他不感冒了。他和黄健翔一样,都逐渐告别体育人的特征,转而娱乐化了。这种人有个最大的特点:善于炒作,信口开河。
    比如黄健翔,2006年他在央视解说意大利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比赛时,已经脱离了玩个性的范畴,而是为以后的辞职精心设了个局,是一种炒作。
    果然,黄健翔辞职,然后开始炒作,甚至他离婚赔给前妻多少钱,也见诸报刊。黄健翔后来骂《南方周末》女记者吴虹飞是鸡,然后暴料中国当时的男足主教练杜伊把央视首席女记者(陆幽)搞成宫外孕。
    最让人觉得无耻的

(2007-06-03 15:23)
标签:

感悟随笔

分类: 心情故事
 

金庸先生的小说有十五部,我最喜欢的是《倚天屠龙记》。该小说人物多,跨度大,尤其是每个人的形象、武功描写都很出色。该小说中女主角多,也是不同于他的其他小说的。与张无忌有关联的就有四位之多。先不提别的,我觉得从娶老婆这个角度,张无忌的福气并不如他的父亲张翠山,也就是说,《倚天屠龙记》里最美丽的形象是殷素素,而不是赵敏。

首先,殷素素有着普通人的乐于忧,甚至得意与幽怨都那么迷人。她爱上张翠山后,张翠山在王盘山上每一次出彩,她都暗暗得意,这种小女子的心想不是赵敏所能有的,她比赵敏平凡可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