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海南房产

海南楼盘

海南买房

三亚楼盘

三亚买房

分类: 书法观复

秦彪,号兰石,1950年生于河北省保定市,受著名书画家关阔先生启引,自幼深研书法篆刻,博猎群书。复经阔师力荐,师从著名书法篆刻家王逸如、孙竹、冯书楷等名家学艺。

 

标签:

海南房产

海南楼盘

海南买房

三亚楼盘

三亚买房

分类: 海南美景
海口的骑楼老街建筑群初步形成于19世纪20-40年代,距今有100多年历史,其中最古老的建筑四牌楼建于南宋,至今有600多年历史。

海口骑楼主要分布于海口市得胜沙路、中山路、博爱路、新华路、解放路、长堤路等老街区。骑楼老街覆盖面积约二平方公里,总长四点四公里,共有大大小小三、四层高的骑楼建筑近六百栋。 ?

http://www.yudianzhiye.com/SubPublic/Upload/UploadFile/image/2017/10/09/Max_201

标签:

海南房产

海南楼盘

海南买房

三亚楼盘

三亚买房

分类: 海南房产资讯

很多人说,不愿意做很物质的人,不愿意过那种物质生活,

而愿意过一种归隐山野与世无争的生活,远离世俗凡尘。

如果你想做一个云逸行者,如果你想从拥挤不堪、吵闹不已的世界中逃离,

将烦恼重重地关在身后,那么,你就来水云居。

 

标签:

海南房产

海南楼盘

海南买房

三亚楼盘

三亚买房

分类: 与点置业
据了解,三亚原有十大古镇,后合并为海棠湾镇、吉阳镇(原田独镇)、凤凰镇、崖城镇、天涯镇、育才镇等六个镇。再后来三亚市设两个区管辖六个镇,即河东区、河西区。然而,这些古镇的名字大多以当地特产、环境来命名,改名后本地人仍习惯称呼古地名,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下这些古地名的来历和主要景区吧。

1.红沙镇

红沙镇因附近山体多为红土(红沙)而得名。抗日战争时期三亚港被日军建为军港,并修筑了连接八所港和石碌铁矿的铁路,当时日本人将三亚港附近的居民全部强制迁到现今的红沙镇。乡镇撤并后红沙镇一部分并入田独镇,一部分并入三亚河东区。现今撤销红沙镇和三亚河东区为三亚吉阳区。

主要景区:鹿回头公园

标签:

海南房产

海南楼盘

海南买房

三亚楼盘

三亚买房

分类: 与点置业
三亚湾是三亚最亲民的一个湾区,酒店价格也相对比较优惠,对于一些爱到三亚度假的人来说,行程里安排几晚三亚湾的酒店,可以省很多预算。同时这个湾区正好是三亚市区,去到三亚及周边各大景区都非常方便。可以说,到三亚逛景区,最适合住的湾区就是三亚湾了。

三亚湾金凤凰海景酒店


个人资料
与点置业孙先雄
与点置业孙先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328
  • 关注人气: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