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胖头鱼的二妞臭嘿
胖头鱼的二妞臭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196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宠物频道

新浪宠物频道

一大家子

整天泡的地儿

左刀刀 

精灵坚强女子及名猫奶牛、春卷、奶糖

猫科动物

臭嘿的亲戚

米有塞子的塞妈

不是一般傻的猫和不是一般精的女子

刘十元的一天又一天

卤煮村和个性咪刘十元元

大毛毛

帅就丫个字~

魏宾

大黑胖子,精豆,美丽卡通,悍妇多罗(8月25日,跑到云彩上晒太阳的天使)

鼻鼻

脖儿

留留

香留留和小七喜

audrey

我们的宝贝太极猫 

财迷猫

大美猫家乐和可爱小樱桃

旺财来福进宝

偶的爱猪和旺财  偶儿媳妇进宝!

傅杰瑞

折耳小美猫。偶的心头肉肉,8月27号报名天使急训班

黄虎子

没人不爱的虎宝贝

美短虎子

有着漂亮花纹。。。

四毛

明星猫及幽默漂亮能干善良的猫妈及猫爸清道夫

大头一家

有着看不尽的风景和幸福的孩子们

吾乐乐

善良可爱的一大家子

大飞小飞

年轻巫婆的博

毛毛1丁

会讲故事的美猫

琦琦黑枣

一对活宝

非非的家

美猫之家,美的无话可说

末末小屋

可爱,肥的漂亮的小猪狗,西西公主猫

南城不靠普小分队

绝对搞笑坚强乐观的胖猫:刚、升、甸甸、杏

蝶心天涯

丫个淑女。。。美女。。。横!!

杰申小窝

漂亮杰申和可爱娃娃小勇,还有乖乖

妙妙

偶的大胖闺女!!淘着呢!!

大帅府

儿子帅帅,外甥宝宝

猫在家里

蛋蛋、豆豆、阿咪。。。还有胖子哈

三猫妮妮

偶心爱的三儿....

窈窕小猪

小飞,宝宝,毛豆

大宝妈

热烈庆祝大宝妈回归!!

天堂土猫

臭臭和金毛

班班究究

又肉啊,又球啊..可爱的狗狗哦

咖啡猫猫

阿嘟和小妮妮

三白

雷老虎的老公,倍儿有文化~~

快乐花猫

海盗拉拉~

园林

家长、自留地、小妖

耳环羊

拉拉小朋友,西西

钱钱

超级无敌小芭乐!

zhuzhumi

若冰

猫窝狗窝

美女小克,咪咪,帅锅小施,第娜

zea

花花,臭臭,非非还有温婉地zea 小朋友...

李大壮

肥呀,不一般滴肥呀!!

猫样生活

无敌小折耳方块~~

姚小皮

可爱皮皮

五猫掌门人

咪咪,荣荣、丢丢、乐乐 、薇薇

九条半命

丫丫和非非。。。。俩大寨主头子!!

乐淘妈

就是娟子。

俺最最爱的狗狗们

来福

超超超可爱的大笨孩子.

班班究究

爱巴委员会

晓月当空

来福老大美女小白

末妈

无比可爱无敌的小肉末末

留言
加载中…
热爱生活  珍爱生

我生命中的每个生命

见过的,没见过的

认识的,不认识的

没出生的,已经不在了的

说鸟语的,爱捉老鼠的

咬牙切齿的,至亲至爱的

感谢你们,感谢大家

活着就是幸运活者就要感恩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5-04-22 13:28)
标签:

臭嘿嘿

杂谈

分类: 二妞妈日记.

睡觉


睡觉

睡大觉


睡大觉

谁说嘿爷我只会睡觉?


谁说嘿爷我只会睡觉?

嘿爷我还能卷成卷睡觉!


嘿爷我还能卷成卷睡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5-03-16 11:47)

听说你们想我啦


听说你们想我啦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胖辣个妞,你为啥挡着我


胖辣个妞,你为啥挡着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5-02-19 14:30)
标签:

臭嘿嘿

杂谈

过年好!谁不快乐,我嘿就拿小爪挠谁!


过年好!谁不快乐,我嘿就拿小爪挠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5-01-30 12:52)
【臭嘿嘿】:麻麻,你管不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4-12-11 12:31)
标签:

臭嘿嘿

杂谈

分类: 二妞妈日记.
嘿嘿家的晴天,阳光明媚,没有雾霾。胖妞扭到咪旁边,布置任务。


哈哈,典型的托马斯小火车的开场。嗯哼,鉴于俺们家好久没有开文,良心有些受谴责,特来嚎嚎,不知道博客里为啥发不出图片,总之是2胖妞的不好,我嘿将在微博现眼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4-06-20 16:24)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二胖妞

臭嘿嘿

分类: 二妞妈日记.
我嘿回来啦!
 http://photo.blog.sina.com.cn/photo/1240588427/001lXnILzy6Jz3l2r9Zf7
【宝宝】嘿哥你好呀!
http://photo.blog.sina.com.cn/photo/1240588427/001lXnILzy6Jz3kZu0Hdb#pic
【宝宝】快nai(来)!
http://photo.blog.sina.com.cn/photo/1240588427/001lXnILzy6Jz3HJqjX65#pic
【臭嘿】肿么地,好像爷怕你似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4-02-14 20:21)
标签:

手机博客

杂谈


pic
pic
pic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二胖妞唠里唠叨~~~~~~~~~~~~~~~~~~
啊哈,俺终于上来啦。

这日子过得这叫快啊,不用坐班的日子这叫一个舒服呀。恩哼。

由于不坐班,所以也不用天天用电脑,所以俺们想啥时候不用电脑就啥时候不用,终于不用和自己怄气了,不用被迫受电脑的辐射和要挟,不想用吧,可是为了工作又不得不开。哎。可是也终于没有人催了,假装看不见亲们对我嘿的声声呼唤,诶,突然显得俺们是那么滴懒啊,哎。

其实我嘿特别好,美的呀,每天我和小胖妞醒得就够晚的了,可是我们起床的时候,这臭嘿还赖在姥姥床脚窝成一个大虾米样子,晒着太阳睡回笼觉呢。中午饭如果有大虾或者牛肉,那么就不用叫臭嘿了,我们只管吃自己的饭,不需要到处找嘿嘿在哪里。因为我嘿早就闻着味道,在桌子底下仰着小脑袋等着了。只待姥爷一声:“嘿~~~”,然后我嘿就直奔自己的饭碗就成了,保准有好吃的伺候好了。我们的饭还没吃完,这少爷已经吧嗒着小嘴儿,一边儿舔毛去了。趁着中午太阳好,再来上一觉儿。下午只要小胖妞不流着哈喇子揪我嘿,我嘿就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9-01 20:03)

[臭嘿嘿]: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嗯哼,俺娘这个懒呐;网速这个慢啊;用手机发博客突然不能直接在博客文章里传图片了呀;总之就是俺娘超级的笨啦。让大家伙好久没有看到我嘿的照片啦!种植,就是俺娘的不好!


[臭嘿嘿]:娘你啥时候靠点谱?

~~~~~~~~~~~~~~二胖妞唠里唠叨~~~~~~~~~~~~~~~~~~
啊哈,那个啥,许久没有发我嘿的照片了哈。那个啥,主要吧,还确实是因为一个字。哎,啥也不说了。这暑假也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嘿少

二妞妈日记188:暗示

黑米们,嘿嘿来啦!

猫镇CASTLE393号公民

点门牌进入猫镇CASTLE

图片播放器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