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邱伏生
邱伏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985
  • 关注人气:1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批量送货

资金压力

线路

运价

多点配送

发送量

干线

优化设计

终端

财经

 一.  原则。

1.1方案解决的目的。

为解决客户面临的资金压力,扩大中小订货商数量,采取减小现有起订商品数量的措施,由原有的200箱改为100箱起订。原则上新的方案实施时,不增加分销成本。

1.2实施范围。

针对二级城市的中小客户(****最好提供前期实行的城市名录)。

销售部门同意同一线路客户同时下订单。

1.3小批量.多点配送的要求。

力争不增加现有物流运作费用。

确保货物送达时效和安全。

确保服务品质的一致性。

 

二.   线路设置

2.1五至九月份运行的数据统计。

月 

车                

标签:

集装单元

物料搬运

器具

车间之间

集装单元化储运对于物流运作的意义与策略(一

邱伏生

 

标签:

物流管理

单元化

物流容器具

切换

载体

集装单元化

标准

通用

汽车

 

集装单元化储运对于物流运作的意义与策略

难闲居士

1、   集装单元化储运器具定义、分类和运用背景

    物流管理中把便于物料集装成一个完整、统一的重量、数量或者体积单元并在结构上便于机械搬运和储存的器具,称为集装单元器具。集装单元化储运是现代化物料搬运的一项专门技术,在工业发达国家已经广泛使用。它不但能够提高搬运和流通效率,降低储运费用,提高经济效益,而能够提高搬运作业的机械化水平,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和生产现场管理水平,防止货物在搬运过程中因磕、碰、划造成的损伤一致降低产品质量。

    在生产企业中,物流是指工厂从支持生产活动所需要的原材料进厂(包括原料、零部件、半成品、协作件及燃料等),经储存、加工、装配、包装,直至成品出厂这一全过程的物料在仓库与车间之间、车间之间、工序之间每个环节的流转、移动和储存(含停滞、等待)和与之有关的咨询管理活动,它贯穿了整个生产过程的始终,形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又称为工厂物流(或厂内物流);在生产企业,物流管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