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形之谜
体形之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5,417
  • 关注人气:8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梨女

旗袍

腰臀曲线

腰臀比

细腰宽臀

分类: 梨女课题



昨天,又有一位梨女姐妹勇敢滴尝试了旗袍,像是她的人生尝了第一只螃蟹,原以为螃蟹会在肚子里举起剪刀横冲直闯,结果感觉肉质鲜美味道还比较滋滋。


 

标签:

林心如

霍建华

婚礼

分类: 即时播报

第一张







标签:

苹果型身材

梨型身材

男性化体型

骨盆

雌激素

分类: 梨女课题






人类的体型概括来讲其实只有两类基本体型,即男性的虎背熊腰宽肩窄臀体型(倒三角或苹果体型)和女性的削肩细腰宽丰臀体型(梨形体型),其它的都不外乎是这两种基本体型在若干已知和未知因素作用下变异性派生的形态,这两类基本体型源自人类男女两性完全不同的生理机制,即男女两性呈现的迥异不同的第二性征身形是与两性的生理机能对应的。

标签:

斗牛犬

剖腹产

女性

骨盆

发育

分类: 杂话铺子

(网络图片)


 

院子里有位中年男人在遛狗,一大一下两只斗牛犬,小的是崽,大的是它妈妈。母狗的右侧腹背处毛被剃光了,阳光下显得特别刺眼。在一旁逗狗玩的一位20多岁的女子问狗主人,那里怎么没有毛啊?主人回答说,它剖腹产剃了毛,还没有长好。一直关注女性剖腹产的我倒是第一次听说母狗剖腹产,便好奇地和那位狗主人聊了起来。

 

 

标签:

巴克利

charlesbarkley

宽丰臀

梨形身材

腰臀曲线

分类: 洗眼贴图

最近网络广传NBA球星巴克利女儿大秀臀部的图片,中文网络所有帖子标题都步调一致清一色加了一个修辞:大秀逆天巨臀。唯本博将这个修辞语改为“大秀顺天宽丰臀”,何以如此?而 英文原帖为什么没有逆天一说?NBA star Charles barkley daughter had show big buttock



标签:

骨盆

梨形身材

雌激素

脂肪率

男性化

分类: 体型文章



 

因好些博客文章以解疑的方式,尝试着将女性体型有关人问题做一个有限思考后的探讨性回答,有朋友就戏称我的博客是“体型的十万个为什么”,既然存在个人思考和掌握知识的局限性,就免不了看法和观点上的不足,但对于这类问题的不断观察、思考、分析本身至少让我们在懵懂之间看到了平常忽略的问题,或能促成更多有识之士参与的引玉之功效。

 

这虽又是一“十万个为什么”,答案其实也属于常识,不过为求不囿于已有知识,我还是愿意基于自己的思考以交流探讨的方式来做一个分析。

标签:

原创

体型

梨形身材

梨女

宽臀

分类: 体型文章

不管是上帝创造的,还是大自然花了几百万年演化而来的,总之,
男性宽肩窄臀,女性细腰宽臀才是人类两性最基本的体型。

那种肩膀宽过臀部的女人是人类女性的一种变体。不知道会不会
有那么一天,人类男性也出现宽臀细腰的变体?!
标签:

骨盆

宽臀

大屁股

顺产

体型

分类: 梨女课题

一直以来,中国女性在到底屁股大对于自然分娩有没有优势这个问题上纠结着。专家们有的碍口识羞,有的信口开河,有的颇有权威却难免纰漏。那些接受了苗条、小儿翘屁股、瘦是好身材,甚至骨感就是美概念的女子内心深处又总是怵怵的,暗地里担心以后生孩子会不会有麻烦,毕竟作为女人在怎么也是要顾及生孩子这等大事,相反,那些因骨盆发育良好而形成的大屁股女子却在现实社会饱受打压,在满网络泪奔,为自己胯宽而苦恼不已。

 

观感上,女性大屁股(臀部宽大)有两大类:其一是骨盆宽大形成的,这是结构性的大屁股,其二是,骨盆并非太大,甚至偏窄小因为脂肪过多附着而成的脂肪型大屁股。就一般观感而言,骨盆宽大的结构性大屁股,以宽大为主,而脂肪型大屁股以肥厚为主。下面截图说到的“有些人屁股大,相应骨盆也更大”指的就是第一类的大屁股女性,在同等条件下,因为骨盆宽大她们更易于自然分娩。

标签:

原创

健康

锻炼

健身

减肥

分类: 梨女课题

了解脂肪对于女性的价值!


女性脂肪是保障其身体正常分泌雌激素的基础,因为脂肪是体内除卵巢以外(事实上卵巢的发育本身也直接受到脂肪的影响),制造雌激素的重要场所,一旦脂肪减少,雌激素就会随之减少。

标签:

原创

时尚

狗屎

裹尸布

撒旦

分类: 对话主流



时尚,这个撒旦,它诱导女人忽视身体发育只关注身外之饰物,它把人类大多数女性的人生意义强制性地简化为:在裹了若干彩色的布料以后,最后以裹着一块白色的布料落幕。

Fashion, the Satan, it induces a woman to ignore physical development focus outside decorations, which brought the human most women's life significance of mandatory Simplified: wrapped in several color cloth, finally wrapped in a piece of white cloth curtai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