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甜甜
小甜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9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7-07-03 13:11)
标签:

体育

分类: 高尔夫幽默
   有一个工作狂平常上班很认真,老婆就劝他要去休闲一下。有一天,他跟老板去打高尔夫。他不会打,老板说你就把球尽力打到那个旗杆附近就好。他知道了,就奋力一击,球正好掉到洞口附近一点。老板说:“你怎么那么厉害,你有玩过啊。”小明说:“你说打到旗竿附近就好啦。”老板说:“但最后是要打进洞口才算赢啊。”小明说:“那你怎么不早说。”
(2007-07-03 11:53)
分类: 高球知道

Hole down 净负洞数(分洞比赛时所输的球洞数)

Hole in one 一杆进洞,在开球座上一杆进洞

Hole in One 一杆进洞

Hole match 分洞比赛,跟Match play同一个意思

Hole out 在高尔夫比赛中,不管多么接近,均要将球击入洞中,叫做Hole out。球进入洞中,加以取出,结束该球洞比赛之意

Honor 优先发球者

Imaginary line 假设线

Impact 击球的瞬间

Impact face 击球面

Inside out 向外挥杆,挥杆时的杆头由内侧挥向外侧

Inside to inside 杆头的轨道由内向外挥,最后又回到内侧来

Intentional slice 定向右偏球:下意识击出的右偏球,属于高级球技

Jerking 猛击球:用杆柄及头部连接处击球

Jigger 10号铁杆或11号铁杆

Just middle 正中球心

Last call 最后比赛:年度结束举办的比赛

Last hole 最后一洞,决定胜负的最后一洞

(2007-07-03 09:50)
标签:

文化

分类: 画家印象
 

司子兴

1950年出生于济南,现为自由职业画家。

1991年于山东艺术学院进修。

1992年作品《沂蒙人家》参加山东油画展。

1994年作品《雪暮》获山东写生展二等奖。同年参加俄罗斯艺术家康恰连科专家班学习。

1997年参加俄罗斯艺术家费里宾科专家班学习。彩色连环画《泽梅尔魏斯》获全国卫生美展二等奖。

油画《小年》参加北京国际艺苑美展并被收藏。

http://photo8.yupoo.com/20070703/105317_2012527426_huhgoxam.jpg

                          奥古斯都高尔夫球场

(2007-07-02 13:04)
标签:

文化

分类: 画家印象
 

陈川

 

1943年生于中国重庆,祖籍宁波。

1965年毕业于湖北艺术学院。

1984-1991年任山东省美术馆副馆长

现任山东省美术馆一级美术师,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

个人画展在山东省美术馆、日本千叶《日本艺术》画廊、澳大利亚利斯莫尔地区美术馆展出,并在澳大利亚巡回展出。二人版画联展在法国比利夫历史和艺术博物馆展出。

获中国《鲁迅版画奖》、《第十三届全国版画展》铜奖、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第一届国际版画双年展》提名奖、法国中国文化年《中国人文艺术展》金奖。

作品载入《中国现代美术全集》。许多版画作品被国内外美术馆、博物馆收藏。

出版有《陈川版画艺术》、《陈川画集》、《陈川专辑》。

中国著名油画家尚扬评价:每件作品都贯穿着真情和诗意,融汇古今,自成一家,形成有着自己的明确中国气质的现代版画风格。

 

http://photo8.yupoo.com/20070703/093022_385812770_vjqggaru.jpg

   &nb

(2006-07-10 11:39)
分类: 高球知道

Violent dig :掘出障碍物

Waggle:在挥杆前,将杆子在球的附近稍稍摇晃的小动作

Walker cup:握卡杯哈拔特·握卡所赠奖杯,英美业余对抗赛中使用,创自1922年

Water Hazards:水障碍

Wedge:挖起杆

Weekday member:平日会员

Weight shift :移位(挥杆时,重心从右脚移到左脚)

Well out:好球,从凹凸不平或障碍物内将球击出

Whado place:指在开始take back时,将右膝、右腰、右腕、特别是右膝向前方推出的动作

Whippy:软球杆(柔软富弹性的球杆)

 

(2006-07-08 15:36)
分类: 高尔夫幽默

一位打高尔夫的球员,正练习用P杆将球攻上果岭,但他连打五次都没有打上去。教练道:“笨蛋!瞧我的!”也打了五次,球仍然上不了果岭。
“看见了吗?你丫刚才就是这样打的!”教练忿然。

 

 

 

(2006-07-07 13:09)
分类: 高尔夫小帖士
·球场上的礼貌
1、安全:球员在击球或练习挥杆之前,应确定挥杆范围内及因挥杆所击起的球,石子,石块,树枝等可打到的地方无人站立.
2、为其他球员着想:有优先击球权的球员应被允许在其对手或同伴之前先行发球.当某球员准备击球或在击球过程中,任何人不得走动,讲话,站在球或球洞附近或站在球或球洞的正后方.任何球员要在前组球员走出射程可及范围后方可打球.
3、打球的速度:为了大家的利益,任何人不得延误打球时间.当觉得球明显不容易找到时,找球者应发出讯号让后  面球组先行通过.并且他们不得在找球5分钟后才发讯号.在后面球组通过并走出射程可及范围之后,该组球员才可继续打球.当打完一洞后,球员应立即离开果嶺.如果一组球员行动缓慢且落后前面的球组整一洞以上,则应该让后面的球组先通过.
·球场上的先行权
  在无特殊规定时,二球赛组较三球赛组或四球赛组有优先权,并且有超越这些球组先行 通过的权利。单独的球员没有特权,且应当给任何比赛组让路.要打完整一轮的比赛组有权利超越不足一轮的比赛组。
·球场的保护
1、沙坑中的坑穴:在离开沙坑前,球员应仔细将他造成的所有坑穴和足迹修复平整.
2、重置削起的草皮/修
(2006-06-06 16:30)

 

    如果你珍爱生命,请你修养自己的心灵。人总有一天会走到生命的终点,金钱散尽,一切都如过眼云烟,只有精神长存世间,所以人生的追求应该是一种境界。 在纷纷扰扰的世界上,心灵当似高山不动,不能如流水不安。居住在闹市,在嘈杂的环境之中,不必关闭门窗,任它潮起潮落,风来浪涌,我自悠然如局外之人,没有什么能破坏心中的凝重。身在红尘中,而心早已出世,在白云之上。又何必“入山惟恐不深”呢?关键是你的心。 
    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面对挫折、苦难,是否能保持一份豁达的情怀,是否能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这


童心 ——无论你有多老,你的心不能变老

音乐 ——如果没有音乐,你的人生将会乏味无比

浪漫——偶尔浪漫一下,那种感觉就像一只小鸟在空中飞翔吧

优雅 ——何必要装的粗鲁呢,优雅一点总是好的

沉思 ——在你有一肚子火要发之前,先给自己10分钟沉思一会儿

驰骋——如果真的累了,就变成一只蝴蝶逃开一会吧,不要让自己太累

纯洁 ——现在的社会已经够混浊了,纯洁真是不容易做到呢

勇敢 ——做个勇敢的精灵,不惧狂风会撕碎你的翅膀

可爱 ——我相信,你会因为可爱而美丽
(2006-06-02 11:55)
 
 
 
如果没有那一时兴起的牧羊人,现在的我们是否还能享受得到高尔夫带来的高贵与时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