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子
海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2,794
  • 关注人气:3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梦湖

樟树

山庄

江西

旅游

分类: 我行我路
2007江西之旅——樟树(01)梦湖山庄

樟树名称的来历缘于远古“聂友射鹿“的传奇故事,故此又有“鹿江“之说。樟树,以其特有的药材生产、加工、炮制和经营闻名于世,是中国著名的南国药都。
梦湖山庄地处江西省樟树市店下镇狮子山,距樟树市城区15公里,这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是集旅游、餐饮、娱乐、休闲、会议中心为一体的度假村。



标签:

旅游

梯道

缙云山

北碚

重庆

分类: 我行我路
重庆之旅(16)北碚缙云山健身梯道


缙云山健身梯道,入口处位于北碚区行政中心北侧,距离缙云广场也就五六百米。梯道遵照“依山就势”的原则而建,包括原健身梯道主梯道、大科园主梯道、城北主梯道及景观长廊,长约10公里,共有1628级阶梯,终点海拔标高396米。
来这里锻炼,可以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欣赏迷人景色。目前,这个登山梯道的名声早就不仅限于重庆,辐射半径已经远至西南地区,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



标签:

旅游

云南

普洱

梅子湖大酒店

栈道

分类: 彩云之南
2014云南之旅——普洱(02)梅子湖栈道1


梅子湖栈道是沿梅子湖修建的一条长长的木栈道,全长4公里,一面靠山,一面沿湖,弯弯曲曲,望不到头。栈道途中建有观景台和亭子,供游人休息观景。因为栈道的起点设在梅子湖大酒店院内,平时行人稀少,格外静谧。漫步栈道其间,浏览湖光山色,顿感心旷神怡。前不久和爱人走了一趟,往返约8公里,边走边看,边走边拍,用了约3个小时,但没有丝毫的疲惫之感。



标签:

宁洱

云南

普洱

东塔

旅游

分类: 彩云之南
2013云南之旅——普洱(02)宁洱东塔

东塔位于宁洱县城东的锦袍山上。锦袍山,因地处古普洱府东城门外,又俗称“东门山”。锦袍山巅矗立宝塔,塔寓“天济文昌”,辅助文化昌盛,自古普洱府读书之人大考之前都要登山对宝塔顶礼膜拜,保佑上走为官仕途,“脱下布衣穿锦袍”,所以叫“锦袍山”。锦袍山多兰萼,阴历三月,各色兰花盛开,清香四溢,古称“东岑兰萼”,也是“普阳八景”之一。
山顶的宝塔当地人俗称“东塔”,古称“凌云塔”、“文笔塔”,始建于清嘉庆二十一年(公元1816年),塔高35.1米,共17层,巍峨耸立,雄镇边关,扶正驱邪,兴化人文,倍受敬仰,为古普洱府文化的标志性建筑。锦袍山现已开辟为东塔公园,有东塔、文化广场、茶马古道、风雨桥、文笔楼和茶园等景点,融自然风光、历史人文景观和地方民族特色为一体,是休闲健身的极佳场所。

标签:

玉龙喀什河

喀拉喀什河

白玉河

塔里木盆地

和田玉

旅游

分类: 我行我路

2009新疆之旅——和田(1)产玉的河——玉龙喀什河

 

玉龙喀什河源于漭漭昆仑山,流入塔里木盆地后,与喀拉喀什河汇和成和田河,河流长325公里,有不少支流,流域面积1.45万平方公里,河里盛产白玉、青玉和墨玉,自古以来是和田出玉的主要河流,因此玉龙喀什河又名白玉河。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们也来到了白玉河,希望能所收获......

 





标签:

体育

参赛

人数

奖牌

奥运会

中国

奥运

分类: 文艺体育

我看奥运(12)奥运会最大不公平:单项参赛人数限制挤压中国军团奖牌数

 


获得奥运会奖牌总数是衡量一个国家竞技体育总体水平高低的主要标准,而一些奥运会单项(如举重、跳水)对参赛人数的近乎苛刻的限制无情剥夺了中国获得更多奖牌的可能,挤压了中国奖牌总数。这无疑是奥运会最大的不公平!

 

例如:举重。奥运会举重项目设女子7个级别,男子10个级别。国际举重联合会对各国(地区)参加奥运会举重人数的规定是:女子不超过4人,男子不超过6人。而举重是我国的优势项目,特别是女子举重,几乎在各个级别都是所向披靡,只要有中国运动员,女子举重金牌极少旁落。如此近乎苛刻的限制,使得中国女举最多只能获得4枚金牌。而如果允许参加全部7个级别的比赛,每个级别2人,那么实力强大、世界无敌的中

国女举几乎可以包揽全部7枚金牌和7枚银牌。

 

再如:跳水。奥运会跳水项目设男女单人、双人共计8枚金牌,双人4项,每项最多参赛一对选手。单人4项,每项最多参赛两人。而跳水也是我国的优势项目,尤其是双人项目,优势更为明

分类: 文艺体育
 
《红灯记》李奶奶唱段:闹工潮
 
一、相关剧照
 
 
 
二、相关唱词
 
闹工潮你亲爹娘惨死在魔掌,李玉和为革命东奔西忙。
他誓死继先烈红灯再亮,擦干了血迹,葬埋了尸体,又上战场。
到如今日寇来烧杀掠抢,亲眼见你爹爹被捕进牢房。
记下了血和泪一本账!
你须要:立雄心,树大志,要和敌人算清账,血债还要血来
分类: 文艺体育

《红灯记》李玉和唱段:提篮小卖拾煤渣
 
一、相关剧照
 
 
 
 
二、相关唱词
 
提篮小卖拾煤渣,
担水劈柴也靠她。
里里外外一把手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