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行实务与研究
投行实务与研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783
  • 关注人气:3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时间:2011年4月12日
地点




目前审核口径总结:第一,主板以前允许选取报告期内增长率最高的,现在部分项目审核显示,要用算数平均增长率或复合增长率,也就是说,增长率必须来自于已有财务数据的测算,且不能单独选取某一年度数据来用;第二,新三板这方面口径相对没那么严格,原来,股转公司也不怎么关注增长率测算的问题,项目组可以不一定要依据已有财务数据来测算,或者可以挑最高增长率来测算,相对比较随意。但现在有项目被出具反馈了,也就提醒大家,增长率测算要进一步谨慎对待了,第一,尽量要依据历史财务数据来测算,第二,如果依据历史财务数据测算,不少三板项目限于其增长特性某一年度增长率往往畸高,也要谨慎选取该年度增长率,尽量要均衡测算,比如用历史平均值更好;第三,如果历史增长率不够满意,需要调高,也需要足够的收入订单支持。
标签:

转载

香港联交所在考虑分拆上市申请时所采用的原则

 

(1)              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有关发行人呈交的将其现有集团全部或部分资产或业务在本交易所

标签:

转载

简单就是美——从苹果单按钮到微信摇一摇

今天很感谢大家从这么远的地方跑到广州来,对于产品的分享,我个人是挺有兴趣的,我觉得能够探讨一下怎么做产品,本身也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这里先用一个小故事开始讲,这个故事是关于苹果手机的,为什么苹果的手机只有一个按钮? (台下:我觉得对于用户来说,只有一个按钮不会有太多的干扰,只要从这里开始,其它的菜单都在这里面了,这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

嘉宾:上次在分享的时候Martin

标签:

转载

              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挂牌新三板的合规性核查

 

 

标签:

股票

注册制证监会和全国人大应该做什么?——大幅提高刑事追责标准

 

标签:

股票

 

 

 

 

21家上市公司分拆子公司登陆新三板 血统成挂牌障碍

  新三板正散发出越来越迷人的魅力。今年1月份,新三板全国性扩容后,挂牌公司已超1000家。日渐人气兴旺的背景点燃了上市公司逐鹿新三板的热情,众多上市公司控股或

标签:

股票

关于XX股份有限公司

挂牌申请文件的反馈意见

 

XX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