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知行合一
知行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0,341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校长寄语

各位同学:

当你手捧这本精美的毕业纪念册时,你的小学生活就将划上圆满的句号了。

我要祝贺你的成长、祝贺你将成才、祝贺你将成功、祝贺你逐步走向成熟。

你即将结束小学生活,升入初中学习。

我为你的成长感到高兴,为你的成长感到荣耀。    庭院里跑不出千里马、温室里长不出万年松。    愿你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走进校门不忘自己是追梦人,

走出校门不忘自己是东辰人。

走进家门不忘自己是报恩人,

走出国门不忘自己是中国人。

 

今日你以东辰为荣,将来东辰以你为傲。    东辰为你搭金桥,你为东辰添荣耀。

永远不让父母失望!

永远不忘老师失望!

 

标签:

教育

分类: 学校管理理论

近年来,在班主任专业化迅猛发展的壮阔背景下,许多学校、班主任对班会的深入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如将班会作为教师在岗培训的重要内容,开展班会经验交流研讨,举行班会技能比赛,出版班会研究书籍等。其中,打造魅力微班会,更成为许多学校、班主任研究班会的新话题和积极行动,成为班会改革的新浪潮。只是,探索还处于“初级”阶段,我们对微班会的认识还存在很多困惑和不确定性,为此,笔者想借本文谈谈对微班会的认识。

一、微班会诞生的背景:班主任工作发展的需要

 

标签:

教育

分类: 学校管理理论


“三层六度”是苏州大学朱永新教授在《新教育之梦》一书中提出的。第一个层面是教师层面,包括亲合度和整合度。第二层面是学生层面,包括参与度和练习度。第三个层面是师生互动的层面,包括自由度和拓展度。

首先,亲合度指的是教师从情感因素与非情感因素入手,与学生从多角度、多渠道建立良好的融洽的亲近感情,使学生愿意接受教师,达到亲其师、信其道、传其道。也就是说更多地加入了“情商”的成分。

 

标签:

教育

分类: 学校管理理论



1、【卓同教育】安居育才中学——丁彪老师

廿载执教,彰显爱心无涯;三尺讲台,书写杏坛佳话。二十年,真心做教育

标签:

教育

分类: 阅读摘抄笔记
         1观察法

答:在自然条件下,对表现心理现象的外部活动进行系统的观察,从而发现心理现象产生和发展的规律的方法。

 

标签:

情感

分类: 学校管理理论
            1教育学

答:教育学是一门以教育现象、教育问题为研究对象、探索教育规律的科学。

 

标签:

教育

分类: 学校管理理论

1.   卓同教育集团旗下的安居育才中学与卓同国际学校是什么关系?

答:卓同国际学校是安居育才中学在遂宁主城区的分校,是安居育才中学新校区,是卓同教育的升级版,是安居育才中学姊妹校。

 

标签:

教育

分类: 学校管理理论


    


2014722日。中国,四川,遂宁,河东。36度的高温,最惬意的莫过于躲在学校招办安静地看书写作了。

标签:

杂谈

分类: 学校管理理论

     遂宁市安全居育才中学面向全市招收2013级高考补习生公告

一.招生对象:全市参加2012年高考的毕业生

 

标签:

杂谈

 

1.       班科联系会前班主任要提前做充分准备,分析历次考试数据,回顾班级基本情况,调查采访任课教师。此之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2.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