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纽约艺术观察
纽约艺术观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792
  • 关注人气:1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纽约

名画

现代艺术博物馆

moma

文化

分类: 风雅纽约

现代艺术博物馆

Museum of Modern Art(MoMA)

地址:11 West 53r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http://moma.org/press/images/press/expansion/MoMA_Marron_Atrium2005.jpg

  以前我不太理解,为什么纽约有了大都会博物馆,还要盖一个MoMA?时间长了,慢慢才发现,原来,MoMA的馆藏虽然没有大都会数量多,但这里名品众多。比如说梵高,你在大都会可以同时看到12件作品,但很多朋友如果没有看到《星夜》,绝对不会甘心的。

 

  本文选取的,只是其中十多件作品,当然会挂一漏万,借此无法管窥博物馆全豹。何况,博物馆几乎每个时候都有数个特别展览。

  地址:11 W 53rd Street, (5-6 Ave之间),交通:B、D、F、V地铁洛克菲勒中心站,E、V到53街站。周一、三、四、日 10:30am-5:30pm,周五10:30am-8pm,

(2008-07-01 20:33)
标签:

纽约

瀑布

艾里亚松

布鲁克林大桥

休闲

分类: 风雅纽约

纽约的瀑布

 

 

    纽约没有山,只有河和海。可是,有钱的纽约人硬是在平坦的地方造出了瀑布。应验了“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那句中国的谚语。

    当与术家遇到强劲的经济支持之后,很多活动就会顺利登场。

 

从炮台公园实地拍摄总督岛的瀑布

 

    纽约的这些大型户外艺术活动,最应该感谢的是现任市长Bloomberg彭博,不但出力,而且出钱。据说,纽约瀑布就由Bloomberg彭博通讯社捐助了1000多万。

    四个瀑布,很好玩,但是相对于2005年中央公园那7500个桔红色的“门”,气势小了很多。最主要原因是不容易接近。我们可以从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