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忧天空
无忧天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731
  • 关注人气: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评赛观赛

北京

奥运会

沙滩排球

朝阳公园

田佳

王杰

阿根廷

安哥拉

澳大利亚

中国

体育

分类: 随拍

    2008年8月11日,上午9点,我和老弟来到了朝阳公园的沙滩排球体育场。这是我第一次来沙滩排球场,以前测试赛的时候没有机会,今天很荣幸,可以来这里看看,哈哈。今天上午的门票是可以看到下午两点的,重头戏是中午11点开始的中国女双的比赛。另外在这之前还有两场男子比赛,相信也同样精彩。

        

                                       沙排门票

 

        

标签:

奥运会

开幕式

鸟巢

彩排

音乐喷泉

7月30日

分类: 随拍

    今天是2008年7月30日,距离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还有9天。今天有幸得到了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的门票(好像挺难搞到的)。毕竟像咱这种穷人,是买不起开幕式票的,即使有钱,也不一定能抽中。所以我还是非常珍惜看现场开幕式节目的这个机会的。要说之前虽然看过亚洲杯足球赛和NBA篮球赛,可毕竟都是球类的现场比赛。演唱会也和这个性质不同,再往前就是曾经看过在北京举办的大学生运动会的开幕式彩排~因此从大型开闭幕式上讲,这应该是最难找到票的一次,演出的精彩程度也可想而知,毕竟这可是在奥运会前尝鲜啊。

    这是我在开幕式前第二次走进鸟巢,上一次是在这里看的奥运测试赛~,有很多照片都在那篇博文中,今天这篇的照片基本上算查缺补漏吧。

 

    废话不多说,晾票~

       

标签:

昆虫

蚊子

微距

杂谈

分类: 随拍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梅雨后,北京又恢复了闷热。晚上看书的时候一抬头突然看到一个蚊子趴在墙上。仔细一看,不对啊。蚊子我还是认识的,不过像这样的昆虫还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这个虫子的体积就和蚊子那么大。我特意用相机照下来放大了。因为确认不是蚊子,所以我没有了解它的生命。后来的几天就再没见过了,有朋友知道这是什么昆虫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