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明励志心理学
罗明励志心理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860
  • 关注人气:2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9-01 15:37)
标签:

新疆

物理教师

凉山

玉溪

自治区

教育

全国性教师群:

1、全国科技辅导员群66383762;

2、全国中小学数学教师群39658039;

3、全国俱乐部名师群107020831(满);

4、问题学生研讨群158476015;

5、义务网上家教辅导群121959069;

6、全国班主任成长研究会群96878873;

7、全国班主任尖峰论坛2群2155076599(满);

8、中国幼儿教师群162402420;

9、全国小学班主任群129062944;

10、心灵之旅151712631;

【华北各省】

一、北京市
教师群

1、北京中小学教师群137913037;2、北京教师交流群44897118;

标签:

翠翠

万全

林峰

张峰

闪出

文化

分类: 文学作品

漂亮媳妇儿

编剧:  罗  

 

故事梗概:

村东头的张峰和村西头的林峰打小是一对好朋友。可他们对待“媳妇儿”的看法却不同,张峰觉得媳妇儿只要朴实、会过日子就行;而林峰觉得媳妇儿要养眼,这是要看一辈子的。就这样,两人就各自按照各自想法找媳妇。很快张峰就找着了,而林峰看这个姑娘眼睛长得不好看,那个姑娘鼻子长得不顺溜。真是横挑鼻子竖挑眼的,结果三年过去了,谈了不少对象都没成。急的林峰母亲呀,一提起林峰的婚事头就疼。话说这世上的事就是巧,正在一家人急的团团转的时候,林峰的小姨来了。这姐俩一唠,事情还就有了转机。原来小姨村有一姑娘长得那是十里八村的美呀……刚从外地打工回来,还没处对象。这事还就这么成了。婚后发生了一系列的事另林峰措手不及。先是洞房花烛夜……再就是和父母的关系……这一切已经另林峰焦头烂额。一切刚有了转机,林峰和他的爸爸妈妈还没从高兴中缓过来。竟然还有另人们都没有想到的事在等着林峰和他的家人去面对……

 

人物:

林峰——高中毕业

张峰——高中毕业

林峰父亲——

标签:

企业

财经

分类: 创业成功学

关键词:失败案例

近年的一系列海外并购案中,70%的中国企业都以失败告终。在并购这个庞大而又烦琐的系统工程中,企业的任何一个失误都会造成并购失败。

——中海油收购优尼科

2005年,中海油提出以18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优尼科,最终却由美国雪佛龙公司以171亿美元价格成功收购。失败原因有三。

首先,缺少对美国法律和政治环境的研究。美国政府不惜修改能源法案阻挠收购,收购案因需接受调查而延后141天,造成中海油失去收购的可能性。

其次,收购时机不对。当时正处于国际油价上升期,收购案因触动美国民众和政府的敏感神经,受到舆论抵制和政府严格审查。

再次,不注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