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柏霖时创
柏霖时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19,503
  • 关注人气:4,7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小清新纯爱电影《台北飘雪》在4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片中,陈柏霖与童瑶分饰小镇青年和大陆赴台发展的女歌手,影片动人之处,莫过于在童谣最失落的时候,陈柏霖一直不离不弃,陪在她身边,陈柏霖说:“现代都市人过着快节奏的生活,已经很少有这种温暖了。去电影院看《台北飘雪》吧,去找寻那份久违的温暖!”





标签:

杂谈

最近,陈柏霖为某杂志情人节特刊拍摄的一组个人写真出炉,展现初春的活力,服装搭配看似随意不经心,色彩和时尚感却极易抓人眼球。镜头前的陈柏霖依然青春无限,让人觉得他的青春仿佛被装进了保鲜盒里,发型和眼神都和当年一样。

 





标签:

杂谈

    近日,陈柏霖为某知名厂商担任大使推广电子书,帅气现身台北国际书展。超高人气的陈柏霖一出场即挤爆书展摊位,引起围观。

  而除夕特别节目的收视成绩近日出炉,陈柏霖的Rock演出创下最高收视率。对此他则表示对自己的歌艺没什么信心,虽然很喜欢音乐,但暂时没有当歌手的打算。

  陈柏霖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忙于生涯规划,但就不肯透露具体内容。而对感情,他则无奈表示虽然自己也很希望有感情生活,但现在全部时间都给了工作。

标签:

杂谈

陈柏霖为《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随着刊物的发行也终于曝光啦,在2012年1月刊中,成为芭莎创新版块“美男之约”第一人。现献上一组该期图片(公司拍摄存档,非专业),仅与粉丝们共享。







标签:

陈柏霖

面粉

恋爱恐慌症

电影

爱情

喜剧

剧照

精美

娱乐

    昨天,长春,电影《恋爱恐慌症》全国落地宣传终于完美的告一段落了,主创们一天攻一座城市,各地影迷们都太热情了,连制片人也笑说“跑宣传是很辛苦的事,但柏霖跟影迷玩的很high!”当然因为时间及精力等原因,很遗憾这次宣传没有去到更多的城市,让很多喜欢柏霖的粉丝们很失望,然而“柏霖时创”在内地,它是陈柏霖的事业重心和在内地的“家”,不久的将来,由柏霖时创投资制作的电影电视剧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相信会有更多的机会让面粉们和陈柏霖亲密接触:)

现奉上几张陈柏霖在电影中的精彩剧照,看大图,不等待,NOW!



标签:

电影

恋爱

恐慌症

爱情

喜剧

杂谈

陈柏霖最新电影《恋爱恐慌症》即将于10月14日于全国上映啦,宣传城市站已基本确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在金秋十月为你带来“恋爱般”美丽心境!





(2011-10-02 13:26)
标签:

杂谈

九州 日本品牌 霓虹灯箱广告



标签:

杂谈







标签:

访谈

聊天

做客

观音山

蓝色大门

电影

杂谈

http://ent.letv.com/zt/ent/lsdpd/005.html

本期乐视大牌党 陈柏霖做客:这次我是“暴力男”

标签:

观音山

mv

主题曲

拍摄

电影节

杂谈

2月12-13日,陈柏霖到京参与了即将于3月4日上映的电影《观音山》的主题歌MV拍摄,全部于水中拍摄甚是辛苦,不仅要憋气、进入状态表演,主要还得睁眼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