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皮鼓
铁皮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4,616
  • 关注人气: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牛书娴

真相

情感

分类: 行走

 妹妹牛书娴,22岁,生前是河南工程学院服装系大三学生。她的突然离去,给家人带来极大地悲伤。

2009年12月26日,西方圣诞节后的第二天,妹妹在其男友金鹏的极力邀请下,由郑州乘火车南下广州。

金鹏,妹妹的学长,高一年级,已经毕业,出事前是东莞市望牛墩镇东兴工业区锦程服装有限公司的员工,做设计工作,职务是设计助理,工作证编号为1535。

2009年12月27日,妹妹抵达广州,金鹏由东莞赶往广州火车站接到妹妹后,同金鹏同学张永亮一道在广州游玩了半日。不曾想,这快乐的半日竟然成为妹妹人生中最后的快乐时光。

27日晚间,妹妹在金鹏的陪同下赶往东莞望牛墩镇。金鹏在离锦程服装有限公司附近找了间条件简陋的出租房将妹妹安置下来。28日金鹏曾将妹妹带到其工作的金鹏服装有限公司自己的办公室,出入工厂并未受到厂方任何形式的检查和阻止。

据金鹏说,因洗浴条件不好,29日下午1点3

标签:

罗西

闷骚

杂谈

分类: 诗歌

色调,是温暖的
并且和网络情色擦肩
将都市男男女女,样式翻新各异的
掺杂内分泌的感觉
肆意切割,组合
之后以网络形式批发

 

没有春天浅浅的青草颜色
缺少秋天烂漫的丝丝冰凉
寒冬,早已被酒吧里
高能量的暧昧灯火,从躯体内
逼走或者麻醉,短暂的忘却

 

这样一个男人,他似乎洞悉
男人身体里的每一条暗道
但他没有直截了当的说出
大概他不忍心说出
或者害怕得罪天下男人

 

罗西
一脸自恋的阳光
博文里却流淌着沁骨的
闷骚。他不是酒吧里
要把酒喝到烂醉的男人
他只是单手紧握高脚酒杯
在场子中来回穿梭

 

他只是微醉,头脑还清醒
遇到惊艳的女子,他很会发挥

标签:

校园

幽默

娱乐

 安君,教师。个头短小,发乌黑,垂首,来去似一阵疾风,总有思考不完的问题。一问,才知道,政治系毕业的。概因思考艰深的问题过多、过杂,常对身边人与事及环境有所忽略。

礼拜天,秋日,很好的太阳,一阵风吹来,扫来一堆枯黄法桐阔叶。安君在单身宿舍睡到自然醒之后,草草吃过不知道是早饭还是午餐的胡辣汤加狗不理包子之后,打算将一周来的脏衣服拾掇拾掇,就着这红日秋风,洗洗干净。此时,安君听到隔壁杨老师的老式山寨版洗衣机已经在吭哧吭哧的作业。安君还发现隔壁的隔壁的美女教师韩紫衣也正在洗衣裳。他低了一会头,似略有所思,靠着红墙晒了一小会太阳。“嗯,太阳真好。”他自言自语。

“磨蹭个啥啊,还不赶快洗,我洗完了可不等你了。”美女袁紫衣仰头对着安君娇滴滴的喊话,声音里含有夏天法桐分泌的汁液一般。

“洗~洗,你可要等着我,我马上就洗。”安君忙不迭的吱声

标签:

教科研

总结

教育

立足教师职业发展,探寻培训源头活水

 

党的十七大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提高教育质量,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因教师是教育发展进步的根本,故而自然教师须优先发展,方能推动教育的优先发展。为此,本人作为教务处副主任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08年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师培训年”活动的意见》和《郑州市关于2008年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教师培训年”活动的通知》(郑教明电〔2008〕16 号)相关精神,力争把本校“教师培训年”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自学校结合创建省教师发展学校,提出“回归学校发展本源,办好教师发展学校”的工作思路以来,本人积极行动给学校和学校领导献计献策,制定培训计划,拓展培训资源,广泛宣传“教师培训年”各项活动,为本单位广大教师依法执教能力和教书育人能力的提高做出了自己应当做出的努力,与此同时获得个人职业成就感和幸福感。

一、以教师培训为抓手,走师德为首的发展之路

“师德是教师的灵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