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加菲妞妞
加菲妞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626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我去过的地方
国内 (103篇)
国外 (0篇)
我看过的电影
搜博主文章
好友
加载中…
玩玩小游戏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新浪微博
博文

嗯 ,在《暮光·破晓(上)》和《三个未婚妈妈》之间,选择了后者。虽然看片名和简介,就透着那么一股浓浓的“别对我有期望”的味道,虽然领衔主演只有一半是认识的,但浩浩荡荡在海报上印了两大排小字的友情出演名单,还是震撼到妞妞嘞,虽然木有亮眼的大明星,但如此庞大的混得脸熟家喻户晓喜闻乐见的阵容,也是不多见的啊。虽然没有建国建党那么星光灿烂,但是连跑龙套的都能叫出名字,甚至还是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这导演监制的脸真是蛮大的说!八卦了下度娘,原来是总局副局长的手笔诶,难怪看起来人缘好的离奇诶! 
 
 尽管阵容很丰满,但女主很骨感啊,不仅是身材上,更是脸蛋儿上。看海报上的三个姑娘还都能称赞一句好看,脸型还略有差别,但在电影里怎么跟被同一个人用同一款招式打过脸呢??叫什么名字来着,哦,面目全非脚!要么是化妆师灯光师不高兴了,要么是做海报的人改得太狠……除了中间这妹纸还隐约有点像,另两个压根对不上号啊! 
 
至于剧情,一个伢儿将三个素不相识的姑娘联系到一起,故事也没什么特别的。本来嘛,太阳底下并无新事,跑不离爱情、亲情、友情,悲欢离合来来去去也就这么些个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首先要吐槽下中文海报文案,什么叫“红颜是药,回忆是毒”,你妹啊!!!在写网络歌呢还是无病呻吟的所谓美文啊!!!我去! 
 
翻拍片,旧作由前州长和斯通阿姨联合贡献。新版……貌似也木有啥子突破啊。看电影时,就看着各种追赶跑跳蹦各种碰撞爆炸还有穿着紧身衣的漂亮姐姐,标准商业片给出的砸钱特效,但电影结束后再回忆一下剧情,呃……很模糊,几乎没有这倒霉海报文案的印象深。所以,究竟是说这文案洗脑成功呢,还是过程实在太流水线作业了呢? 
 
电影也有个好玩儿的,当道格和同事提起“绘忆公司”时,说起那个想当火星之王结果传说被摘除脑叶的工人,这是摆明了忽悠童鞋们想起州长大人乜,哈哈哈。还有那个绘忆公司的麦克同学,眼熟诶,猪头逛大街诶。。。 
 
结尾有点《盗梦空间》啊,究竟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梦,还是现实呢?还有开头,说世界只剩下英国和澳大利亚……可是怎么看电影里都像是两极相对的美国和中国啊,场景都像诶,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啊!!谴责一下,哈哈哈 
不过如果非要说观影感受的话,相比较《浮城谜事》,去影院的话还是选这部吧。呵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影评

浮城谜事

分类: 左右是部片

浮城谜事,算是久违大银幕的娄烨的复出之作,故事据说是根据天涯网帖改编。好吧,也许正是来源于网帖的关系吧,电影里有许多曾经的网络热搜事件,可是这些真事儿叠吧叠吧堆在一起,怎么就显得那么那么的狗血呢??  
 
电影里的女人一二三四五,有名有姓的两个:陆洁和桑琪,一个有可爱的女儿,一个有乖巧的儿子,原本只是因为孩子而相识的家长,平静且清淡的交往,却原来爱上的是同一个男人,为同一个男人的出轨而伤心……也许两个女人中,看似桑琪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但妞妞更喜欢陆洁,爱的时候就好好爱,伤心了死心了就离开,得不到完整的,就索性完全的放开。  
 
关于这部电影,电影镜头晃得很,而且大部分是面部特写,友情提醒有二:1、不建议酒足饭饱后进影厅观看,有极大可能引起身体不适;2、如果不是真心想为国产电影票房添砖加瓦,下载看看可以了,咔咔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其实还蛮喜欢凯拉·奈特利的,很有个人特色哭起来都很好看的英伦玫瑰。不过可能也是因为太有个人特色,所以反而觉得这个安娜,远非以为的那个沙俄贵族,那些因为爱情的奋不顾身也没有很大的说服力……而且瘦削的她包裹在锦衣华服中,总让人觉得骄傲的惶恐着,缺了点风情。 
电影的场景切换很像舞台剧,很多镜头的灯光、背景都很华丽精美,开始看还觉得小特别,但漫长的两个小时渐渐消磨了乐趣。托老爷子的各种明指暗示各种意味深长的大部头,改编而来的故事看起来也就是个狗血的外遇嘛,相爱容易相处难的患得患失,有点闷有点无聊诶。 
而且,电影里几乎所有的无所事事的沙俄贵族们,都衣着华丽发饰整齐,只有这安娜和沃伦斯基顶着两个鸡窝头……所以说他们是因为发型看对眼的乜?咔咔咔,还是为了迁就他们不理世俗的互相吸引,要用这样的发型来代替他们表达与诉说?? 
有点小失望啊,三星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10-09 00:09)
虽然呢,本妞国庆其实很少出去玩儿,大概就07年和同学一起去过舟山群岛。估计一直以来形象太差,所以无论是人心浮动的大假前夕,还是举国欢庆的假期ing,甚至是群心涣散的后假期,被问候最多的一句话是“放假去哪儿玩儿啊/啦?”
其实呢,原本是想在国庆这样的大日子,带着小红旗小白花去腾冲的国殇墓园坐坐的,那什么“喝水不忘挖井人”嘛,歌舞升平之时也要记得那些曾经为理想为梦想真正抛头颅洒热血的人们!!
奈何云淡风轻好天气,众人出游机票涨,华丽丽的“仅余少量头等舱”的单程5940的机票+180机建燃油……尽管妞妞一向不吝于为祖国滴交通事业做贡献,但行善也需量力而行嘛,罢liao罢liao……既然占星大师们说9月底不利远行,那么就索性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蒙头补觉吧,哇咔咔
 
于是带着满腔的怨念,在这个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8天里,热情高涨的呼呼……呼呼……呼呼……保证每天12小时睡眠时间!哇咔咔咔,都说睡觉养人,一直只是听说,这一次认真严谨的实践标明,这说法貌似有点道理。睡了整个星期的,貌似把黑眼圈睡淡了,粉底啥的也不用啦,吼吼吼。当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电影里有句台词“这事表面上是治安问题,其实是感情问题。”套用一下,这电影表面上是警匪片,其实是感情片。能把警匪片拍得有文艺片的范儿,导演也算是有想法有风格的说。只是,铺陈出这光辉而又主旋律结尾的转折,实在是个很大的BUG啊,从头到尾不管是警察还是毒贩那出手都是干净利落得很,那保鲜膜和挖坑活埋……真是毫无悬念!编剧您还得多加油啊!呵呵呵,头一次在国产片里看到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哟,可惜结局早定,过程都是浮云咯~~ 
 
就归入纺锤型三星阵容吧,呵呵呵 
 
(2012-8-17)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好吧,豆瓣2.6的分数真是一度惊吓到妞妞了,虽然预着是烂片,但能烂到这般田地?虽然今年柏芝姐姐的作品是每况愈下,但看海报上的模样,好像还是当年那挥着荧光棒花痴摇滚“菠萝菠菜”的样子啊!哎,好怀念!!于是带着怀旧的心情,去观摩下究竟这2有多2多离谱。。。虽然人名各种不着调,但恶搞情节实在太三国,于是看着东方不亮的小沈阳,真是怕诸葛孔明前辈呕到夜半去找他聊天哟!!! 
 
事实证明,这分数还是比较中肯的。哎,好久不见古天乐啊! 
 
(2012-8-17)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海报!!红果果的《大侦探福尔摩斯》有木有!!!这是要暗示我们锋云有腐??吼吼吼,导演够胆你就腐一个啊,还非塞个燕子和云雀进去干嘛?太不大方嘞!  
  
其实电影除了剧情不太经得起推敲外,画面拍得还是不错滴,钱嘉乐和江一燕一段儿默片得很是精彩。刘青云虽然没有突破,但是谢霆锋还是有进步啊,廖启智虽然粉底涂得白了点,但有病是真有病啊,井柏然……多锻炼多加油,总会努力出一片天吧  
  
一般一般啦 
 
(2012-8-15)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看《大魔术师》的时候,就期待《听风者》。电影改编自麦家的小说《暗算》,之前似乎也出品过电视剧,但是一来不喜欢看谍战类的小说,二来十分烦王宝强其人,所以这一次的《听风者》无任何珠玉相较。而由于对迅哥儿和朝伟同学的格外偏爱,必须非常坚定主观的给该片打五星,啊哈哈哈哈~~~  
  
故事发生在建国不久后百废待兴的那段时期,以谍战内容为背景。虽然贯穿始终的是七种武器之——耳朵,但起承转合间皆可见爱。所以,这其实是一部爱情片,只是加了个主旋律谍战的包装纸乜?  
能在院线上映的片子,不管讲啥故事,第一要义就是政治正确,所以当然的个人感情必须排在工作之后。所以不管内心的爱有多澎湃,也不得不推开心爱的女人;所以尽管心有灵犀三分情动,也只能关怀、祝福,以及相视浅浅一笑眼波流转……所以,爱是恒久忍耐,爱是不嫉妒,不求自己的益处……  
是谁说的,有时候我们爱的是一个人,与之结婚的是另一个人,所以牵起的手就不放开,而有些声音有些身影会一直珍藏于心;是谁说的,爱不只是占有,更是包容、尊重与理解,所以相濡以沫相亲相爱,理解你的内疚与痛苦,一直在身边……所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lamy

杂谈

分类: 早晚是一天
嘿嘿嘿,好久……好久没有捯饬新玩具啦~~这一次是妖孽的彩色钢笔墨水:德国PELIKAN紫色和绿松石色(手机拍图几乎无色差,咔咔咔),还有德国LAMY滴基本款钢笔两支,啦啦啦
 
不知道是个什么习惯,虽然各种或正经黑蓝或妖孽彩色的中性笔、水彩笔、色铅笔、蜡笔、油画棒……床头三两支,电脑桌里四五支,随身包包六七支,文具抽屉好多支……但隔一段儿时间,就会怀念钢笔——怀念打开墨水瓶盖旋开钢笔,笔头浸入墨水中,轻轻的吸一些墨水,重复一两次为了注水更充分,扯一点纸擦去挂在钢笔尖外的多余墨水,旋上钢笔,在纸上轻轻的写几个字,看墨水一点一点被纸的纹理接纳、融合、稳定,颜色由鲜艳欲滴渐至宽厚朴实,钢笔书写是一段安静的时光,不管纸上的痕迹为普世的美观第几等,笔划间的起承转合确是自成风流,独一无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