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黎飞刀2013
小黎飞刀201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0,393
  • 关注人气:8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飞刀

分类: 股市周评

一季度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现在市场进入到二季度的交易时间,从目前的市场环境和背景来看,二季度市场大概率还将是以震荡调整为主,这是延续之前我们所说的市场出现重大的技术转折破位,首先确认的是市场需要进行一轮中级别的调整!而这中级别的调整时间周期一般是三个月至六个月。


目前这个交易月份是四月份,也是市场公布2020年年报和2021年一季报预告的密集期,少数一些公司的业绩超出市场预期,股价相对应的就会出现大波动,如本周内的顺络电子和顺丰控股就是明显的对标了!但市场能出现超预期的毕竟是少数,所以大家也不要对手头上持仓的个股出现较大的恐慌或者不安。

 

标签:

财经

飞刀

分类: 股市周评

一季度终于收官了,而A股市场的3月份的月K线也落下了帷幕!从三大指数的3月份月K线的技术形态来看,创业板市场这边已经开始跌破了之前维持了2年多的牛市上升趋势,从而出现了牛市的终结信号,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是敲响“警钟”!市场在告诫大家,在目前的情况下,不要对市场的后市太过乐观。


当然,市场目前也有矛盾的地方,那就是创业板市场和沪市出现了“风水轮流转”!目前沪市的月K线技术走势格局仍然还是保持着牛市的上升趋势,它并没有遭到破坏!


 

标签:

财经

飞刀

分类: 大盘分析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跌0.43%、深证成指跌0.79%、创业板指跌0.46%、科创50平盘。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小幅收跌,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不足70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79.03亿元。


指数午后小幅震荡回暖,全天下探回升收下影线,军工、有色板块全天走弱领跌,抱团股延续萎靡态势,碳中和概

标签:

财经

飞刀

分类: 股市周评

最近,听到有不少人跟我说,某某专家说了,今年股市会跌得很惨,叫大家赶紧空仓跑路!这让我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当时也是有不少专家说股市经济会堪比2008年金融危机,甚至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时,估计吓得不少人割肉割在地板上,而今,又似乎要重演去年的那种状况了!当然,去年肯定比现在恐怖,因为去年的这个时候全球熔断股灾正在如火如荼地上演着,而我们现在也仅仅只是受无风险资产固定利率飙升吓到了!


 

标签:

飞刀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涨2.36%、深证成指涨2.23%、创业板指涨2.61%、科创50涨2.80%。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强,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涨幅都超过2%。行业板块全线上扬,有色金属、钢铁、水泥建材板块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近70亿元。

 

标签:

飞刀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跌1.82%、深证成指跌2.80%、创业板指跌3.50%、科创50跌3.55%。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两市成交接近一万亿元,行业板块普跌,仅港口水运、旅游酒店、钢铁、民航机场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净流入逾24亿元。 


 

标签:

飞刀

股票

分类: 股市周评

周四市场大跌,但是两市的跌停板数量都没有超出20个,而两市拒绝下跌的股票仍然有1371只,约占两市总股票数量4178只的33%,也就是说市场有三分之二的股票下跌,有三分之一的股票是没有跌的!


这说明市场的大跌是由权重股带动下跌,特别是那些基金抱团重仓股,如创业板指数大跌就是由权重股阳光电源、亿纬锂能、爱尔眼科、宁德时代、东方财富等带动的。牛年后开始,创业板指数已经在短短的11个交易日里暴跌了16.45%。


 

标签:

飞刀

股票

分类: 股市周评

年后的A股市场,并没有如大家所预期的那样迎来股市开门红,反而是年后的开盘高点却成为了现阶段的行情高点!市场在年后节节败退,甚至跌出了“熊市”股灾的味道,难道这又是一次2015年那样的高潮后的退潮吗?这也许是目前大家心中最大的担忧。


确实,市场在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收出的高开低走中阴K线,成为了目前技术派判断头部标志的重要技术依据之一!而年后机构基金抱团股的重挫,也表明机构有参与大幅度减仓撤离市场的节奏当中。在这里,机构们到底扮演了什么角色呢?是大甩卖、大减仓撤退吗?抑或还只是阶段性的撤退?或者是机构们进行高低切换的调仓换股而已?我们目前暂未得知,但是,在1月份的很多机构观点中,我们也知道了机构们都在降低了2021年的收益预期。所以,大家在2021年的市场里,想在股市里分一杯羹,赚点钱,并不容易啊!

标签:

飞刀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图片图片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2.01%、深证成指涨2.36%、创业板指涨1.71%、科创50涨3.27%。市场赚钱效应较好,个股涨多跌少,北向资金净流入26.24亿元。

 

标签:

飞刀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跌0.27%、深证成指跌0.61%、创业板指跌1.57%、科创50涨0.16%。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两市成交额连续第8个交易日突破万亿,今日达到1.2万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券商板块领跌。北向资金净买入额27.12亿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