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万良
田万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9,983
  • 关注人气:1,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黄婉秋

老艺术家

杂谈

记者从四川影响力传媒有限公司老艺术家活动策划中心韩主任处了解到,9月23日晚,在广西宜州第二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上,国家一级演员、第二代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女士带着儿孙来到了宜州的舞台上,以一首《只有山歌敬亲人》奉献给宜州人民。黄婉秋唱完一首《山歌好比春江水》之后,将女儿小秋、外孙女如秋带上了舞台,祖孙三人合唱一首《只有山歌敬亲人》。“多谢了,多谢四方众乡亲。我今没有好茶饭,只有山歌敬亲人……”当婉转动听的优美歌声响起,“三代刘三姐”感动了现场观众,也迎来了阵阵掌声。当晚,宜州市市长周飞为黄婉秋颁发宜州市“荣誉市民”。黄婉秋在1961年版的电影《刘三姐》中扮演刘三姐,当年她年仅17岁,使得刘三姐这一独特的艺术魅力深入人心。

标签:

林浩

湖南卫视

天天向上

娱乐

12月2日晚,林浩等希望工程爱心使者一道走进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现场。林浩在节目中展示双节棍和歌舞等才艺。昔日的山里娃、抗震小英雄、奥运国旗手,到今天的多才多艺的小大人,确实让人感到意外。据说,这是湖南卫视《天天向

标签:

残奥冠军刘美丽

沙龙

何崇文

陈红燕

田万良

张要好

王可宏

文化

文化快讯:2009年1月14日晚8时,一次特殊的文化沙龙在包公故里、安徽省城合肥的一家茶楼举行。参加本次沙龙的有:三届残奥会冠军刘美丽,政协安徽省委委员、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安徽省池州市人民信访评议团团长何崇文,合肥市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安徽残疾人论坛负责人、合肥市庐阳区肢残协会副主席陈红燕,影响力传媒总经理、文化产业策划人田万良,影响力传媒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合肥枫叶传媒公司总经理张要好,安徽日报摄影记者王可宏。 

 

左起:刘美丽、田万良、何崇文、陈红燕、张要好

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就如何在新形式下更好地开展安徽残疾人事业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更好地为家乡残疾人事业做贡献,远在他乡创业的影响力传媒总经理田万良表示,长期义务为安徽残疾人事业提供

标签:

残奥冠军刘美丽

策划人田万良

新华网安徽频道 2004-10-09 09:16
 
县委书记孟宪会向刘美丽祝贺
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与刘美丽合影留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