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XD亲友团
狼狈为奸的naya=女神监护人
基友的笼屉=那是糖花卷儿~
昵称小慈慈慈慈慈=纯妹子
姐姐们的蔷薇玫瑰=rosemary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个人简介
宅腐囧颓渣,bjd爱好者。半吊子写手,绘画无能。互攻大好,弱受退散。叔控攻控枪械控,眼控毛控场景控。
透明家里蹲,博爱,无节操。
博文
置顶: (2010-11-01 23:31)
标签:

介绍

杂谈

分类: 闲言语
Cederpath
私人区域,新博,闷养为主顺求gd。
海外党,透明家里蹲。
摄影渣,道具场景控。懒惰贫瘠,更新不定期。
爱好冷门,家中住人冷门,冷cp中逆王道。
攻控,眼控。
全尺寸,已圆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9-04 12:16)
标签:

杂谈

分类: 宅住人

百媚千娇,抵不上你不笑。

民国系列片(伪)预告。



传说中无比正夫人气场-。-

下面是狐狸,今天他成佛了,四大皆空。



后来我们去照现代-_-

乱萌一把的翠翠被基友当天就许配给小辐射打劫回家了,亲爱的基友浮云大手,希望你记得给花花翠翠洗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小公主

杂谈

分类: 宅住人
=。=冷冷的盼着夏天,光脚拍照可能明天起来就感冒了。
穿吊带短裤的小少女有多动症,她赌气要快点到夏天。
= =+我已经把暖气开很高了这个月电费又要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23 04:34)

1.你是怎么进娃圈的、谁带你进娃圈的??(主BJD)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22 06:55)
标签:

杂谈

分类: 闲言语
今天才忽然发现sky要点击进去的那一页写的是“now to dollsky”,说实话这么久以来我一直以为那是“how to dollsky”= =+
我还一直不理解怎么dollsky被当成动词用咧OT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17 12:19)
标签:

超生

10女

歪小歪

杂谈

分类: 闲言语
想超生想得快疯了,想接歪小歪,10女。
为什么那么多美丽的三分妹子衣服都是10女尺寸的!为什么!!!!这样下去我真要崩溃了= -+
当年就是为姐姐衣服首饰配件接了姐姐,难道又要为美丽的衣服鞋子接小三分?
先不管有没有米接,我家真全尺寸了。
求拔草,求死心,求浇一盆冰水。
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31 12:34)
标签:

狐狸

外景

杂谈

分类: 宅住人
=3=春天到了啦啦啦啦~
带着狐狸和浮云卷子踏青,扛娃包,相机,还有starbuck=。=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29 11:21)
标签:

衣橱

姐姐

高跟鞋

杂谈

分类: 闲言语
今天去homesense搬了个柜子回来,给姐姐一个人用=3=
木艺做旧,上面当衣橱,下面放鞋子,准备着在门上弄几个挂钩,能给姐姐搭围巾。
去完homesense还去metro小慈那里拿了东西,ct家裙子美死了,好适合姐姐,黑色羊毛卷也好成熟美。明天再照姐姐,今天吹多风头晕= -+出门穿少了,在metro等公车简直生不如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29 01:16)
标签:

雪天

other

杂谈

分类: 闲言语
猛然发现春天到了,整理图片夹发现了一张下雪天拍的照。



感觉就是忧悒的小~清~新~
其实我是个真·文艺女青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27 14:15)
标签:

狐狸

姐姐

少年

杂谈

分类: 宅住人
狐狸是个奇妙的物种,真的。
男体化:

中性化:

女体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07 05:05)
标签:

姐姐

耳环

项链

杂谈

分类: 闲言语
没有高跟鞋不能叫姐姐,没有首饰不能叫姐姐=3=
拿今天新买的来照两张,关键是耳环和项链。头花啊啥的下次再说。




生活中不缺娃品,缺的只是发现娃品的眼睛=w=
T T姐姐原谅我,我懒得给你换衣服了你也没啥衣服可穿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