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建五易货授信博士
王建五易货授信博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4,388
  • 关注人气: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新东方

篝火晚会

拓展训练

俞敏洪

驰野

拓展基地

驰野拓展

北极探险

杂谈

分类: 拓展训练
   昨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受新东方教育集团印涛总监的委托,在驰野北京九谷口野外拓展基地为新东方全国各地近400人的新老师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野外拓展训练和篝火晚会。我从中感受到了新东方独有的企业文化和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先生的人格魅力。这已是我们驰野公司给新东方做的第四次大型野外拓展活动了。

       

http://www.cytz.com.cn/xdf400/1.jpeg

         老俞听说我带企业家和小记者去过三次北极,他很感兴趣 ,说下次一定带他去。

 


 

标签:

博客滑雪票

博客优惠券

滑雪

滑雪场

旅游

拓展

哥伦比亚

易货

驰野

财经

分类: 关于本人

中国第一张博客旅游消费券--博客滑雪票 

 (易货营销创富博客版主王建五首创)

    王建五发明并且首创,中国第一张博客旅游消费券--博客滑雪票.用博客优惠券来营销推广滑雪场,这种创新营销模式,使博客版主终于找到了一个全新的赢利模式。这是博客实战营销的一次伟大创新。非常感谢新浪博客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驰野探险和尤利斯国际公关公司董事长王建五愿意跟各位博友分享易货营销的创富技巧和营销策划的乐趣。

   &

标签:

头等舱

驰野

信用卡

里程

王建

北京

文化

打折机票

机票

春节

过年

分类: 易货营销

           我刷民生信用卡只花90元坐头等舱从北京飞上海

 

 

我和泰国大使合影

    昨天(元月13日)我来上海参加世界第一名潜能大师----美国安东尼。罗宾的《终极成功秘诀》培训的头等舱飞机票(1790元),我只花了90元钱(相当于0.05折机票)的机场建设费和燃油税。是用我的中国民生银行钻石卡信用卡刷卡消费累计的积分易货换来的。临近春节回家过年首选的交通工具是飞机,用信用卡消费以累计积分的方式来置换航空公司的飞行里程,是最省钱的好方法,请大家多用银行信用卡消费,即安全又可用积分易货换机票,不仅方便而且省钱。现分享给大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