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1、具有强烈的爱国情怀和为国争光的愿望,服从国家需要,愿意无条件代表国家参加重大的综合性和单项性国际赛事。

  2、具有强烈的事业性,积极的训练和比赛态度,富有团队精神。

  3、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素养,模范遵守中国篮协和国家队的各项规定,具有良好的公众形象。

  4、参加过本年度中国各级男、女篮联赛且技术统计数据表现优异的运动员;或在近两年中入选过国家集训队或国家青年集训队;或在近两年中参加过国外高水平联赛;以及具有培养前途的特殊人才等。

  5、严格遵守国家及国际组织有关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与规定。

  6、身体健康,无任何影响国家队集训或参赛的重大伤病。

  7、在身体、技术、精神等层面,能给国家队完成任务目标提供帮助。

 1、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12人)

  付晶、陈潇婷、胡容、吴仪、常思奇、张琴、李健、田滢利、王涵、彭华倩、刘宏婧、蔡静羽

  2、河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16人)

  徐冉、邓雅慧、闫婷婷、黄晶晶、张佳钰、张迪、路遥、沈思雨、李凯、田欢、庞璐璐、胡璇、解冬菲、裴志芳、王天韵、李珺

  3、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篮球、排球项目管理中心(15人)

  沈怡、徐子童、徐子奇、朱琳、刘格婷、于东、丁园、张冬霞、杨力维、黄思静、张玮嘉、康丽坪、李博、周盈盈、王楠

  4、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16人)

  卞兰、金维娜、强逸、许诺、李珊珊、黄真真、龚莉、孙俪瑞、孙丽、李清云、姜佳音、杨溦倩、陈洋、费晶星、陈晓佳、张曼曼

  5、黑龙江绅达女子篮球俱乐部(15人)

  刘佳岑、曹丽庆、马晓欣、韩芳宇、孙浩潇、纪妍妍、张湘君、吴琼、张家赫、王赛敏、邹启佳、于璐、赵东雪、刘宝莹、田洋洋

  6、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体育工作队(16人)

  李邱、刘丹、袁芳、赵爽、贾秋娇、苗立杰、吴雪娇、李梦、金佳宝、张媛、董嘉、王雪蓉、马岩、刘帅、宋宁

201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NBL国内运动员公示名单

 

1.江苏同曦(15人)

马壮、冯欣、孙先岭、倪庆庆、宋建骅、姜博、王星辰、解立彬、张俊雄、王大勇、吴龙昊、郭一飞、买吾兰.吐尔逊、房辉、张财宝




  “下面入场的是北京大学的12号,程——驰——!”伴随着现场主持人刘芳宇标 志性的嗓音,首都师范大学体育馆内立刻响起了振聋发聩的呐喊和欢呼声,其受欢迎的程度甚至超过了任何一名身穿白色球衣,本场揭幕战主队清华大学队的队员, 就连场馆外负责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在听到了这样的呐喊声之后,也忍不住忙里偷闲进来看看热闹,瞧瞧场馆外挂着的大幅海报里最显眼的球星。

  也许对于CBA的大多数球迷来说,程驰的名号听上去还是有些陌生,但是在CUBA联赛里,程驰可绝对算得上是明星球员。今年23岁的他身高1米98,在北大男篮里司职前锋,他的新浪微博里已经有了超过六万的粉丝,这同许多现役CBA球员人气上相比都已经毫不逊色。


  除此之外,在周二所进行的第16届CUBA揭

(2013-10-22 10:12)
达标标准:
身高1.95m以下(不含1.95m)62秒达标、身高1.95m-2.05m(不含2.05m)64秒达标、身高2.05m以上66秒达标;
特殊规定:
1、身高:身高2.11m-2.16m(不含2.16m)加1秒;2.16m以上的成绩计算:身高小数点后的数字 +55(如身高2.17m,其达标值:17+55=72秒);
2、体重:体重超过120kg,每增加5kg加1秒;
3、 年龄:年龄超过30岁(不含30岁),每增加两岁加1秒;
4、通过加秒因素达标,专项速度耐力得分按照90分计算,未通过加秒因素达标,按照实际成绩查分。
标签:

杂谈

2012-2013 WCBA联赛国内运动员公示名单列表

浙江省体育局大球管理中心WCBA篮球队

申彬彬 董雪梅

个人资料
中国篮球
中国篮球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994
  • 关注人气: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