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袖子神秘喵园
小袖子神秘喵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5,586
  • 关注人气:1,0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猫猫

爆冲

天性

分类: 猫猫五四三

    你家的猫大人是否有下面的情形呢?

    本来还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打着盹儿,不知什么时候却突然蹦了起来,在房间里左奔右突,上窜下跳,嘴里喘着气,眼睛瞪得溜圆儿,身后还拖着一条“狼牙棒”似的粗尾巴,仿佛在追踪什么看不见的猎物。


    或者是某天夜半时分,人族们都已进入了梦乡,却突然感觉到一条快如闪电般的身影迅速跳上衣柜、掠过床铺、踏过你的小腹或是大饼脸,消失在黑暗中,只留下一阵“呜呜”的叫声……


    又或

(2011-06-26 21:32)
标签:

小卷儿

喵陪伴

休闲

分类: 猫猫五四三

    经常有朋友问袖子,“你总是一个人,不觉得孤单么?”

    事实上,袖子大多的时候都蛮享受这种悠闲和自由的状态的,一个人喝喝茶、看看书、散散步、写写东西。而且,袖子也不是一个人在家哦,我的身边可是有着一位超级尽责的24小时“喵陪伴”呢~

    每天袖子一进家门,这位“喵陪伴”的工作就从“滚滚欢迎仪式”开始了……

    看到袖子一个人坐下,“喵陪伴”马上提供“爱的蹭蹭”~

 

标签:

卷儿

滚一滚

休闲

分类: 一条虎皮卷儿

    每次袖子外出归来,刚刚打开家门,总是能毫无例外在地板上发现一条粘塔塔的虎皮卷儿……

一场经典的“欢迎回家滚滚仪式”即将上演……


标签:

短尾巴

小卷儿

猫血液生化

化验单解读

休闲

分类: 猫猫五四三

    下面两份是短尾巴和小卷儿的血液生化检查结果,请大家看看能读懂么?

这是猫家的检查结果:


这是卷妮子的:

    为了猫猫能更健康快乐地成长,建议有条件的家长要定期为宝贝做个体检。可看到上图中的检查结

(2010-01-04 00:03)
标签:

短尾巴

小卷儿

虎妞妞

阳光下

慵懒的早晨

分类: 吉祥三宝

    连日的阴雨后,今天早晨太阳终于露出了笑脸,袖子家的猫大人们都在享受冬日阳光的温暖……

    猫家在阳光下冥想……

标签:

短尾巴

兔兔

月宫

悠闲生活

新成员

打破平静

分类: 短尾巴的游乐场

    你知道么?嫦娥姐姐奔月带到广寒宫的不是一只兔子,而是一只猫!

    话说嫦娥闺名阿袖,和她终日形影不离的是一只名叫“宝兔兔”的短尾巴猫。人间的世事太纷扰,嫦娥搬到远离人间的月亮上面,身边只带了最宠爱的“兔兔”。世人从千里之外远远地看到仙子和“兔兔”的影子,又常常听到嫦娥“兔兔,兔兔”地呼唤,就以为陪伴在仙子身边的是一只玉兔,哪知道他们全都搞错啦!

    嫦娥和“兔兔”悠闲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也懒的去纠正世人的错误;月宫清冷,“兔兔”穿起了兔皮衣,远远望过去的身影更和兔子没有差别了!

标签:

浪浪军团

猫小呆

滚一滚

痛快

休闲

分类: 浪浪军团大点兵

    想想袖子给山庄浪浪军团成员们起的名字,好像都很“窘”:不是“笨”(笨花),就是“傻”(傻橘),要不然就是“呆”(猫小呆)……其实这些都是“可爱”的另类同义词啦!就象今天的主角猫小呆,就是可爱又“白目”的戴面罩的小小蝙蝠侠。

    为什么会给它取名叫小呆呢?因为它愣愣的眼神充满好奇,在猫奴面前总有点小害羞,想靠近又有些犹豫,却总是在我意料不到的时候突然倒在地上打起滚儿,撒起欢儿来……

    这回小呆来的有点晚,在已经吃饱了的橘子二猫组左右护法的“监护”下,饭吃得有点小心翼翼。可是吃完饭没多久,猫小呆就又在我面前耍起宝来了……

标签:

小卷儿

斯诺克

铁杆喵球迷

趣味

休闲

分类: 一条虎皮卷儿

    周六的下午,电视里正在直播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铁杆女喵球迷小卷儿看得聚精会神……

标签:

猫猫

健康

生病

表现

休闲

分类: 猫猫五四三

    前两天写了《猫奴的疑心病》,许多猫奴朋友都心有戚戚焉,看来大家对宝贝的关爱都是一样的。猫奴们的疑心病虽然有点草木皆兵,但也并非完全发神经。

    我们都把猫猫狗狗们当作家人,希望它们可以健康地活在我们身边,多陪伴我们一些日子。但人类都比较笨,听不懂猫言狗语;宝贝们生了病也不会自己喊痛,不懂得自己去医院。猫猫狗狗们的生命比人类短得多,老化得比我们快,所以我们更应该用心观察它们给予我们的暗示,才能替它们的健康把好关。

    除了每年帮宠物打疫苗、做健康检查外,更需要我们在平时就留心观察它们的行为表现,从而给予它们最恰当的照顾和关爱。

    如何从猫猫的日常行为判断猫猫的健康状态呢?下面列出了猫猫生病时的十大表现,供各位猫奴同志参考——

 1. Inappropriate Elimination Behavior

   不正常的上厕所行为

标签:

山庄

浪猫儿

大点兵

休闲

分类: 浪浪军团大点兵

    我和山庄里的流浪猫儿们接触也有一段日子了。

    这群浪浪们各有特点:有的是不怕人的亲人猫,见到我来了就急切而亲热地跑过来,一边还“喵喵”地叫着在我腿边磨蹭;有的则始终保持着对人的警惕,一定要我在放下猫粮后走出5米远才小心翼翼地过来进食。

    有的猫儿很“白目”,象小乖,什么人都可以摸一把,甚至把它抱在怀里;有的猫儿很聪明,听得懂我的话,会乖乖跟着我一直走到小区超市的门口,等着我进去买好吃的。

    有的猫完美地保持着“神的使者”的尊严,比如橘老大,可以在我脚边自在地舔毛打滚儿晒太阳,可就是不让我碰一手指头。

    还有的猫猫经历坎坷,象原名“笨橘”的阿比,刚来时是众猫欺负和排挤的对象,吃东西也只能躲在后面象做贼一样过来偷吃一口;现在却俨然坐上了群猫中的“第二把交椅”,每天和橘老大一起舒服地窝在最好的位置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