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rpii
Carpi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76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Banner(歡迎友鏈)


Link to my friends: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新浪微博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2014-06-30 19:15)
标签:

m3

游戏

房屋

分类: 自製建築
上班上得悲劇死了
偷時間玩了一下…就…一至兩人可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12-19 20:20)
标签:

m3

游戏

最近上班超級忙的說
今天偷時間玩了玩, 就…哈哈




我知道爛得不得了(掩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Orz
(2013-09-14 02:28)
标签:

游戏

分类: Carpi小碧日常記事
最近就是找到工作以後就把模三給刪了
實在是被天堂島弄得鬧心得不行
根本新的資料片又玩不了…

嘛…就像虎哥說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反正sims3pack的東西以後都不下那麼多了
可是TSR好糾結的說全都是sims3pack啊
讓我還誠懇地去求了一套機動裝置回來  現在不能親測了
倒是很謝謝在湯不熱上面幫過我的木木和韓國媽媽啊
沒有他們我是求不到回來的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8-14 16:17)
标签:

major

自製

房屋

14x10

m3

游戏

分类: 自製建築

岛屿天堂下完了不懂安装怎么破!!!智商是硬伤!!

不知道是人家说得太明白了还是自己悟性低…

我还把资料片清光光了呢…

另外敢问大家都有好的网盘嘛?球分享网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7-26 19:15)
标签:

游戏

分类: Carpi小碧日常記事
这次的娃自以为做得不错的
至少不太象以往的大眾脸了

拖npc出來改造的狗仔…至少还自以为挺性感


新造的妹子远看一下


由大眾脸変大餅脸!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7-14 14:26)



Cory Monteith,在Glee里飾演Finn,
今天傳來死訊(已證實

我去傷心地滾幾下哎
還想他和Lea可以結婚的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7-14 01:12)
最近擼出來的屋子。


挺实用的就是…就是有的时候会有狗仔直接进家里
结果就是墓地里的墓碑又增加了(喂

擼了图才发現是在晚上拍了啊啊別再那么蠢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5-17 16:30)


(PS小白很尽力的了…
)

最近各种忙…到昨天终于可以歇一歇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Sia
(2013-05-04 00:39)
标签:

妹子

不靠谱

m3

小人

sasha_j

游戏

分类: 小人

大家好~

(这是题外话啊啊啊淘宝的卖家都不靠谱好么!!特么的宝贝和图片不是一个样!害我都想给差评了好吗!!看上去好丑!!钉子什么的都好象快要掉出来了卧槽!!!尼玛拍个实物图什么的很难为你么!!一口气咽不下啊!!如果不是快递太TMD杯具我特么就申请退款了!!我还和你龟毛个P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都在群里玩互捅游戲啊啊你們都是一群木有节操的人!


小人乃我在下完超电前后的產物有超电前的样子只有側面稍稍能看。
這小人主要是试七七姐的婚纱正面真的不行
不过七七姐指導过我一下之后感觉很好(在CAS里面很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