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曦文
曹曦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76,156
  • 关注人气:5,0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曹曦文

野鸭子

倾城雪

演员

娱乐

   Hello!米米们,曹大宝驾到!今晚我们演绎卡通大战!婆婆媳妇小姑大战!片场大战!kkkkk好不和谐啊!这战,那战滴,《野鸭子》还在持久战斗各大电视台,听同事说,北京卫视,青海卫视,浙江卫视都还在播出,你们有木有乖乖电视机前支持偶?我是野鸭子,谁不听话,我就拿锄头凿他家地!



      

   此时此刻,野蛮的“野鸭子”我已经变身杭家大小姐“杭景珍”跟我妈邓萃雯一起对付新来的小媳妇董洁小姐,俺们母女俩恨她啊!那是相当恨,片场每天都演绎婆媳大战,姑嫂大战,三人乱战,众人群战!每天“大战”后从片场回房间慰藉偶这颗充满硝烟心的良药就是亲爱的们给偶制作的这些卡通图片,好喜欢,很喜欢,超喜欢。

 





还有另外一个也很可爱滴















我是野鸭子

我是杭景真

无论这个人物离我多远

我必须相信我是她

无论我有对剧中人物有何种感情

我是一个演员

职业的素养和专业的态度

让我必须相信她存在,我就是她

人生就如一场场考试

周考月考期中期末考

到最后终有一天遇见大考

只有积累和沉淀才能让我们坦然面对

乐观如我

我予角色






阅读    收藏 
标签:

曹曦文

倾城雪

杭景珍

角色

邓萃雯

杂谈

   亲爱滴西米米们,偶在《倾城雪》剧组,很开心,好剧本演起来很过瘾,好搭档对戏起来很酣畅,好朋友朝夕相处很舒服,第一次曝光剧照,送给你们劳动节礼物吧,劳动节你们放假,偶还要吭哧吭哧继续钻研人物,想到未来你们看到我演的这个杭景珍,我有点纠结,假若我演得太好,你们岂不是很容易恨死这个人物。哎呀,其实我是一个好人, 某人说,通常天使面孔而魔鬼心肠的女人最可怕。偶是么?偶是么?希望你们生活中表遇见“杭景珍”。











Q版原图:


阅读    收藏 
标签:

曹曦文

乌鲁木齐的天空

电影

心情

娱乐

杂谈

剧照

《乌鲁木齐的天空》我的部分拍摄手记:

剧本看了,一部很有诚意的爱情电影,我也带着十万分的诚意在诠释贾如云这个角色。

我爱贾如云,因为她爱的纯粹。

我羡慕贾如云,因为她有生之年可以跟自己爱的人相守一生。

我嫉妒贾如云,因为在那个年代,赋予她可以大胆表现的机会。

我就是贾如云,我爱上了“犯罪分子、流氓分子”。他病倒床前,我在他的膝下收获了我的爱情。

   
今天的你,看到这样的影片对爱一定会有新的感悟,看完成片,我被感动了。我想你也会。而且,此次此刻我想起一段朋友的往事,很久之前有一个女朋友的男人要离开他,她恨恨地跟我说,我多么想此刻他病倒或者断腿断脚啊,我惊愕她的狠,爱不成也不必这样啊!

她缓缓地说,

这样我就可以不离不弃表现出来我对他忠贞的爱,他就知道谁才是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也不再离开我了……

 

这样的爱,太决绝,生活中的剧本也不赋予这样的情节点。所以,好吧,先一起去感受电影吧。明日4月27日新疆全国首映,5月5日北京首映。六月让我们一起爱起来。







 









 

 

阅读    收藏 
标签:

曹曦文

时尚

新照

心情

娱乐

荒岛情未了

杂谈

    时间过的好快!转眼已经来海南岛一个月了快,呼呼~提到海南,大家一定觉得是阳光、沙滩、海风,享受吧?可是在荒岛拍戏是不是这个样子了啊,有木有!
    最近的几天,小曦都是在泥坑,大雨里度过的T.T其实泥坑我第一眼看,真的很想问能不能不要下去,因为很脏很臭而且还有很多虫子。不过没办法,我有阿Q的精神,当时我就想啊,恩,这是一锅鸭汤,嘎嘎。平时空闲的时候我最喜欢煮鸭汤喝了,然后我就一边想着美味的鸭汤一边屏气跳进泥坑,不过这泥坑“鸭汤”真的一点都不美味55555555
   哈,不过演员就是这样啦,有苦有乐,拍戏是辛苦的,但是和剧组的朋友们天天朝夕相伴,我也是觉得十分幸福滴~!
 

   嘿嘿,放上几张米粒剧照,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心情啦~





片场搞怪 嘿嘿



嘿 在校园神马





愚人节快乐!嘿嘿

阅读    收藏 
标签:

曹曦文

心情

娱乐

时尚

拍摄

新照

杂谈

大家好!我是曦文的宣传~

曦文最近正在海南赶拍《荒岛情未了》ing,每天都很辛苦,暴晒蚊虫叮咬是家常便饭,睡觉时间更是少的可怜,很是心疼她T.T

不过丫头很想念大家哦,可惜的是海南那边现在还没办法上网,所以奉命前来送上曹小姐最新一组宣传照

曦文让我转告大家,春天到啦,各位亲们有空就多去户外走走,感受一下美好的春天气息吧^^希望各位亲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呐!

再向大家告诉个好消息,咱们曦文的《野鸭子》真是哪里都通杀哦在广州又成收视黑马啦!收视位列年度第二各种给力各种开心有木有!

 

好啦,小宣就不废话咯~速度上图

快来一起看看我们野鸭子的大公主吧~啦啦啦啦~

先来大头照~每张都绝美哟~








全身照~不一样的pose不一样的feeling~







送图完毕,我们曹小姐的奥特曼大变身大家喜欢吗^^嘿嘿 期待奥特曼小姐更多更好的变身

阅读    收藏 
标签:

曹曦文

心情

娱乐

杂谈

    今天是我在海岛待的第一天,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工作,现在才算是空下来。最近忙于织微博的我,想起博客有一个月没更新了,赶忙来看看大家!

    3月结束了北京的工作,就直奔来到海南啦!《荒岛》我来了!提及出行,想起来收拾行李这事就悲伤!某密友炫耀说她的行李都是爸爸或者老公收拾,可命苦的我从来都是自己收拾,哎。命苦不能怨政府,也许女孩子不能太坚强,娇柔点好,宠爱点吧,谁不爱自己被捧在手心上呢?小抱怨完毕,回归“残酷”现实,小曦同学拎着两大箱子,带着我的电饭锅、投影仪、还有书啊衣啊鞋啊拥抱大海去了……

   想起来年后,没顾上好好休息赶回北京投入《野鸭子》的宣传,一天没闲着,通告、拍照、采访……每天到家累的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倒头睡!那天还说,其实我的小窝我和她一点都不亲,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拍戏,所以比起来,还是和宾馆比较亲。

    但

    我依然很享受工作中的状态,很真实,很认真,很惬意

    虽然忙起来真的晕头转向,但是生活,本就该给自己定一个高亢的步调

    不知道前方的路还要走多久,会有怎样的境遇

    但是惟愿一切都好,就算只是一个愿景,我也还用心去期待

    寄情前方的风景,希望美丽如画

 

   奉送几张花絮片 西米们 撒花

   



 俺和小顺子!从戏中掐到西外

黄毛小丫!

 曹小曦的偶像

                  






 

 

照片,从侧面说,也是对是美好生活的真实写照:)

晚安 各位

    

阅读    收藏 
标签:

曹曦文

野鸭子

过年

放假

心情

杂谈

 





 

 

    同事说你应该写篇博客了,好吧,偶就空降来了!撒花!

    亲爱的各位亲们,快要过年了,今晚我就可以从北京飞回家里吃到咱妈做的美餐了!鼓掌!吼吼!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一想到马上就和亲人团聚,呼~~~想到家里我最亲爱弟弟妹妹们、美味的小吃们,真是让我鸡冻不已……

    忙乎了一整年,从未喊过一声累。可昨夜在车上忙完最后一项工作,内心突然一下子失重了,瞬间湿了眼眶了……啪嗒、啪嗒……委屈?感动?我说不清这眼泪的成分,辛苦工作了一年的你们也曾有跟我一样感触过没?总而言之。同学们,不管这一年收获如何,年根上,咱们抛去一切杂念一起陪家人踏实过个好年吧!

   《野鸭子》很给力…辛苦还是有回报的。感恩制片人孟叔,小平导演,《野》剧中的我的爱人,朋友,亲人们,最重要的是源于观众的稀罕,还有偶西米家人力挺。看到微博上你们给我的留言,特别是一些发自内心的肺腑评论,有时虽就只字片语却能让我振奋一天!朋友说我傻乎乎地整天傻乐,也不知道乐啥?这段时间,微博里换了好几个新造型,一种造型就是一个心情,虽然大家褒贬不一……哈哈,不怕!俺最近的口头禅是“表说我嘛,就容我玩耍一阵嘛。”

    生活很辛苦,快乐是一天,不快乐又是一天,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我在长大,现在我对得到,抑或失去已经不那么在意,我在意的是过程中我学会了什么。每一部作品都有我的一个印记,每一个人物也都在我身上留下过影子,“野鸭子”教会我真诚,教会我率直,也教会我做人要坚持不懈……你们呢?你们看到了什么?

感恩“官方微博”的西米们对我的支持,过年时,咱们找个时间群里见,七嘴八舌一起热闹起来……还要感恩,各方媒体编辑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小曦记心间。


   嘿嘿,放几张最近的生活照~~小曦最近很快乐~……^^







 

阅读    收藏 
标签:

野鸭子

曹曦文

娱乐

心情









《美人天下》杀青了,终于回到北京了。各种忙。下面要拍新电影!开心!谁让我是那种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呢?一组新的写真,手头就这几张,还有几张我更爱的,我稍后贴上。

拍摄的时候,摄影师说,原来你是个古灵精怪的孩子,额,好吧,我其实跟我的外貌真的有点小不符噢!

1月17日《野鸭子》央八黄金档,我在那给力地等你!你们也要给力支持!


阅读    收藏 
标签:

曹曦文

旅行

杂谈

    大雪封路,飞机无法起航,从三亚连夜开车赶回横店,一路漂移,只为了不让工作伙伴们因为我耽误工作进程,虽然累晕了,但是换来了安心和内心的温暖。

    天确实太冷了,大家学习我织“围脖”多穿衣吧!哈哈,摒弃去多余描绘和雕琢,发一组纯自然新照,孩子们,快!无法躲避寒冷,就一起拥抱真正整个冬天吧。















阅读    收藏 
(2010-10-26 16:42)
标签:

曹曦文

女儿的战争

爱在苍茫大地

娱乐

    同学们,久违了,曹小曦在这祝每个人“十一快乐、生日快乐、假期快乐、工作生活都快乐……and“已婚的孩子们婚姻幸福、恋爱的孩子们爱情甜蜜、未婚孩子们的恋情幸运……”最后还有各位同学们“学业大进步!考试都通关!”嘿嘿一下子胡言乱语写这么多“漂亮”话,其实是为了得到大家的原谅。

    自从有了微薄之后,我这片博客菜园子是彻底荒芜了……加上一直在《大丽家的往事》中“奋斗”的我抽不开身,因为剧组无法上网,可怜的ipad也坏了……所以……从每周一博,每月一博,快变成半年一博了。不过我相信所有的“西米”们会原谅小曦我的懒惰的。我争取克服我的懒惰,打起士气努力!

   

进入正题,大事记一:,改编自《二十四城记》的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终于杀青了。剧照还没有正式拿到,先发几张给大家,我扮演的是“厂花”小花。

  

大事记二::李小晨同学,我若干年前的好搭档,这次在电影榜中榜颁奖礼上相聚,感受到彼此的进步,为所有善良的人加油!


大事记三:

我主演的电视剧《女儿的战争》11月底登陆央视八,《爱在苍茫大地》12月6日山东、河南、辽宁、吉林全面上星播出。要记得收看噢!

 

图为,山东卫视的媒体朋友赶到我的拍摄现场为我录制“剧&人物宣传片”。 另一种工作状态的我!~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