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炫飞
炫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875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友情链接
博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照相的时候你会说什么?茄子?田七?……哇哈哈,今天早上,我们全家可是历经了一幕照相奇遇记。真的?假的?哼哼,天机不可泄露也!……喂,老婆,你怎么这么快就把照片打出来啦,真是的!天机泄露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天热啦,冰凉解渴的冻饮当然是我炫飞的最爱!所以,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奔向冰箱,抱着冷饮喝个够。不过,有时候想喝一瓶冷饮的简单愿望却阻碍重重,而且居然来自我最心爱的老婆和儿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喜欢打台球么?我炫飞可是个高手!不信,问问我儿子去,对了,咱还有照片为证啊,别急,马上就给你打印出来。哎,人帅就是没办法!有时间谁来和我切两盘儿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每次全家出游我们都是尽兴而归,这次也不例外,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终于到家啦,要马上把照片打印出来。快点儿,老婆,把相机给我,哎呀呀呀,不好,要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每次全家出游我们都是尽兴而归,这次也不例外,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终于到家啦,要马上把照片打印出来。快点儿,老婆,把相机给我,哎呀呀呀,不好,要摔……

 

w.tudou.com/v/1qvAHRqnFFY'>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08 13:44)
标签:

杂谈

哈罗,我又上线来和大家见面喽!这几天,大家有没有收看我最新的影视广告呢?说真的,虽然已经过了半个多月,炫飞还是对当时辛苦而又乐趣多多的拍摄过程记忆犹新。还记得在之前的博客我说过会以新造型和新的出场方式和大家见面么?这可是经过炫飞和全体工作人员一起研究,来回反复调整了很多次的,就是为了让炫飞能在所有人面前“惊艳亮相”!

 

提到这次的出场方式,炫飞也有故事和大家讲呢。在《马上篇》中,为了能从箱子里很帅地跳出,炫飞可是节食了整整一个月呢。够敬业吧!拍《生日篇》的时候,炫飞从桌子下钻出来也并不是看上去这么容易哦,因为开始掌握不好时间和力度,起猛了好几次,蛋糕都扣在地上了。哎,这么美味的蛋糕没有被吃掉真是太可惜啦!不过,在频频NG之后,看到最后的成片,所有的人都觉得棒极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老婆菁菁又出差了,儿子一直嚷着要见妈妈,好容易收到了老婆的彩信,儿子又抱着手机不撒手。哎,我也想老婆啊……对啦,怎么忘了我的宝贝炫飞SELPHY,这下可太好了,马上就能看到老婆菁菁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哎,我和老婆菁菁都喜欢打照片,几乎每次都是我让着她,尽管心里不愿意,可谁让她是我老婆呢……不过这回我终于想了个绝佳的好主意,又简单又能让她心甘情愿,哇哈哈,我怎么这么聪明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4-25 10:33)
标签:

杂谈

 

HI,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又在BLOG里和你们见面啦,真是高兴!大家有没有想我呢?虽然每天都很忙,炫飞我可是时刻想念着你们大家所有人哦!

 

当然喽,来这里自然是有好消息要和你们分享的!上次写博客的时候,炫飞就已经在第一时间告诉你们拍了新的广告片,那么现在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大大的喜悦——我的新广告片《马上篇》、《生日篇》都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十余个城市密集播出啦!所以现在,想念我的朋友们都可以在新的广告片中看到我的身影哦! 炫飞在这里也非常期待大家的回音,告诉我你们喜不喜欢,对我的新造型新角色有什么意见,就算你说想要和我搭档的漂亮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