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导盲犬Candie
导盲犬Candi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733
  • 关注人气:2,8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Candie

本博内容(包括图片及视频等)未经博主允许,请勿转载改编或使用。

新浪微博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Candie,大家一定很熟悉了吧,是第一条在中国服役的有国际导盲犬资质的导盲犬。昨天,Candie带着她的主人连勤女士来到调良宠物。Candie的到来吸引了所有在场的人,虽然大家平时接触了很多的狗狗,但是能够与具有国际导盲犬资质的导盲犬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大多都还是第一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加拿大Funk乐队LMT Connection在参加@迷笛 音乐节期间,与@红丹丹文化助盲联手,为视障朋友们举办的慈善音乐会圆满结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一年一度的春节是忙着与家人朋友聚会的月份,Candie要提醒亲们,注意家中汪的安全喔。假日里亲朋好友送来的鲜花,家中的水仙花等,很多都对汪有毒,请一定要把这些植物放在汪碰不着的地方;保持汪们的日常饮食及锻炼身体的作息时间,这样可以有效地缓解汪们生理和心理的紧张情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服务犬工作时的服装不能随便乱穿,服装必须紧贴身体,尽可能减少运动时对皮毛的摩擦,此类着装对犬本身也更有安全感。

 

 

工作时的犬不苟言笑是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两天Candie去做出国体检,电视台的哥哥姐姐们陪着Candie一起去的,一切都很顺利,从出国体检的地方出来,电视台的编导姐姐提出上地铁五号线北区溜达一趟,听说有导盲犬不让上地铁,好几次都发生在那里,因为Candie自从2008年来北京乘地铁一直挺顺,平时Candie也坐过五号线,所以信心满满的去啦!来到目的地,Candie顺利地带着老妈找到安检,然后就是等着一层一层向上汇报,后来地铁五号线北区的老大终于赶过来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早晨遛弯回来,老妈正想用钥匙开门,邻居家的大爷在老妈身后突然说话,把老妈吓了一大跳,原来是俺们家的电表亮灯了,大爷提醒老妈去买电,家里换了智能电表,俺们还没有用过这个新电卡呢,在外公的电话遥控下,老妈找到新电卡,连同燃气缴费和信用卡缴费,俺们准备一同去中行办理啦!

 

 

Candie今天来中行没去找保安叔叔,直接到VIP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些日子北京一直连续不断地又闷又热又下雨,还时不时听到好人帮助老人反被诬陷等等,着实让Candie很是不爽,一天下午Candie和老妈手忙脚乱回到小区院子里时,有个老大爷在甬道中间的轮椅上坐着,回家后老妈带上狗狗姐姐和Candie再次下楼,老妈想趁着没有下雨的间隙,让狗姐方便一下,估计天气实在太闷热,狗姐方便以后,赶紧往楼里跑,忽然发现老大爷还在楼间甬道上原地没动,好奇怪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为配合宣传导盲犬,Candie和《中国儿童报》动物大世界在暑期里开展了对“导盲犬进入公共场所”的讨论话题,同学们非常踊跃的发表自己的看法,Candie好高兴,统统是支持的声音喔!

 

《中国儿童报》动物大世界七八月暑假合刊的“七嘴八舌讨论区”刊登了部分同学们的发言啦!

 

导盲犬可以进入公共场所吗?

 

对于导盲犬的主人来说,导盲犬是给他们提供生活服务的亲密伙伴。在一些个别事例中,导盲犬跟随主人进入公共场所时遇到了一点小麻烦,那么对于导盲犬进入公共场所的问题,你是怎么看的呢?

 

山东威海市塔山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要不是去看老妈的死党盲人朋友,谁会在热死人的大夏天站在不穿小鞋都要烫死狗的马路边上打车呢,真没想到出租车着实难打,在俺们即将成为木乃伊的时候,总算打到了出租,司机师傅还说了老妈一顿:'大热天的不在家里老实蹲着,还跑出来抽疯,要不是怕狗跟你一起遭罪,我才不停车呢。'估计这师傅眼里的狗比人重要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听到电视里说北京正是进入雨季了,Candie忽然想起提醒养汪的亲们,汪出去方便回来一定要及时处理毛毛和脚爪,如果雨水太脏,可用清水迅速冲净吹干,不建议经常用浴液彻底清洗,因为会破坏汪自身的皮毛保护层,清洗过勤或未保持皮毛彻底干燥,加上天气潮热,汪很容易发生真菌感染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