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头
菜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35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该说点啥?我无语了。

有些时候,突然自己很傻很过分。

依着自己的性子,吃饱了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常常忽略别人的感受。

直到别人当头给你一棒子的时候,才知道做的有多过分。

谢谢那些包容我的朋友。你们不计较的我任性。

谢谢那些提醒我的朋友,让我知道错在哪里。有机会去改正。

 

有些过往,该随着时间慢慢的遗忘。当遗忘不了的时候,就放在心底。

 

刘若英的微薄有这样一句话我很喜欢:即便可能滿路荊棘,支身向前,也該是優雅姿態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16 22:29)
标签:

杂谈

浑浑噩噩的日子。我总是过浑浑噩噩的日子。

当寂寞太久,就想找个伴。找到伴,却发现离自己想象中的差很多。

一个人的时间真的很好;没有牵挂,不用想念谁。不用一些没有必要的担心。

不用费力的想讨好谁,由于说错了话,讨好变成了讨厌。

买了移动网卡,最终担心的事变成事实。那就是每天坐在电脑前上网,忘记所有的事情。买了很久的书,一直躺在书架上,想看的时候,却在上网。上完网想看,却已经到了半夜,该睡觉了。

衣服积攒一堆,不想洗。今天终于洗完,发现洗衣服是很快乐的事情。比上网有意义多了。

有围脖,却忘记博客,想不起在博客应该写什么。

围脖的很值得看,从中学到很多。这也算是收获吧。

上网使我变得很懒。甚至把自己的理想遗忘。这是个虚拟的世界,我还是要活在现实里的。

 

我必须承认自己是个懒惰的人。行动异常迟缓。总是把明天当成今天过。这样不好。必须要改掉。

时间真的不多,有多少时日我还可以再挥霍?

也许当我老的时候,回首这一路,唯一后悔的恐怕是年轻时没有尽最大的努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08 22:52)
标签:

杂谈

昨晚,老贾同学用无比关怀的语气对我说:你很久没更博了,要注意。

好吧。来更新一下。我真的没遗忘这里。

 

十一回家,老爷爷的身体已经没有去年那么好了,我很心疼,看着他慢慢走路的样子,很想哭一场。

他把全部的爱都给了孩子,老了还是一个人。步履蹒跚。满天白发。

曾经,我说,要买一个大房子给他住。到现在瓦片都还没有。

真的希望他能永远这样下去,住上我给他买的房子。我真的会努力。因为我爱他,胜过爱我自己。

 

电脑被我整坏,早早的回青岛维修。多亏有雪人的帮助。

六号去唱歌。听到那么多伤心的歌。一个人坐在海边吹风。很冷。。。。

“我们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挢 ,到对方的心底瞧一瞧 ,体会彼此什麽才最需要,别再寂寞的拥抱。”
听到这歌的时候,我忍不住冲出去大哭一场。

是啊,如果当初知道她想要什么,我们也就不会这样。

trista 追出来,看我泪流满面。陪我吹了一会风。

我没有眼泪,声音嘶哑的跟她说起那些不曾提及的往事。那些没有完成的心愿。那些藏在心底的遗憾。

 

我以为自己忘掉了,想起她不会再有眼泪。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26 11:43)
标签:

杂谈

中秋就这么过去了。两天的假期,过的很快乐。从来都没有像这个假期一样开心过。

815跟同事一起吃饭,喝酒。看着窗外此起彼伏的烟火。

即使只是一瞬间。可是毕竟灿烂,炫目。绽放的是最美的姿态。

 

816参加了生平第一次拉拉聚会。在青岛这么多年,第一次聚会。

知性漂亮的trista,是群主。还是清华的才女!我管她叫领导。

'我了个去',标准青岛人,在此之前,我排斥青岛人,而且相当厉害。见到她之后完全改观。

帅气有型的鼻子。相当聪明的一小伙子。绝对一大帅T。

最后出场的是领导的老公,嘉嘉。很帅气,很稳重。很有安全感。希望她们俩幸福。

还有一小P,我就不提了,因为不喜欢,也没当朋友,忽略不计。

 

中午在trista家吃饭,她做饭,我打下手,那俩伙计偶尔帮帮忙。

领导厨艺没的说,大家伙都吃撑了。然后去K歌。

我五音不全,唱歌找不到调。被逼着唱两嗓子就很识趣的缩到沙发一角蹲着听去了。

'我了个去',一大老T,居然声音特娘。那温柔劲。。。。啥也不说了。

trista跟鼻子唱的欢着呢,我只有自卑的份了。

 

唯一过分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13 14:31)
标签:

杂谈

终于开围脖了。

前几天被老贾笑话我OUT,赶紧开一个。

这下不OUT了吧!

 

一入九月怎么就感觉特别饿呢?

怎么吃都不饱。好容易瘦到101了,可别再吃胖了!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饿死我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2349天啦!

2007年09月22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7年09月22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新窝》

2008年07月20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167篇
图 片  16张
访问人数 7747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04 13:04)
标签:

杂谈

这是个为爱困惑的年代?

朋友为男朋友的事一直闷闷不乐几个月。

整天不分白天黑夜拉着我。

哭完了笑,笑完了哭。

问我该怎么办?想放手不舍得,不放手又痛苦。

我能有什么办法。该说的都说了。关键在于她自己。

整天跟我这除了翻来覆去说同样的话不会说别的了。

气的我都想抽她!

不过,我的原则是不打女人,即使我再恨铁不成钢。

今天,朋友在家迷恋《一起又看流星雨》,我才得个空闲,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还是这个为感情困惑的朋友昨天过生日,请我吃饭。

饭店的电视演外地人在北京奋斗的故事。

边看边吃,我的眼泪差点掉下来。

看着她,我说:“我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实现,我最爱的城市是北京,你知道吗?”

只说了这句,再也说不下去了。眼泪憋回去。继续坚强。

她呆呆的看着我,说:“你啥时去北京带着我吧。”

我说:“还是算了吧。你不够坚强,还死脑筋。还是跟你男朋友结婚生孩子比较适合你。

再说了,你跟我一起,多耽误我找媳妇!”

顿时气的不说话了,低头吃饭。

这就对了。没事瞎说什么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29 23:10)
标签:

手机博客

杂谈

迷糊一觉。感觉身体一点点下沉。烦躁不安。意识模糊。肚子隐隐作痛。
索性把被子掀了用手机上会网。看了几个灵异的小片段。
手机突然莫名其妙的黑屏、死机、重起。
刹那惊起一身冷汗。顿时什么毛病都他妈没有了。
靠!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我招谁惹谁了,还来这么一出。

最近在听黄小琥的《伴》,害的我想告别单身去谈恋爱。
老天赐俺个温暖的女人吧,俺一定好好对她。
让俺也享受享受爱情的温暖吧。
谢谢。看我多有礼貌。
昨天吃多了玩自拍,可是照片传不上来,改天补上。
快三十岁的人长的跟小孩似的。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25 22:34)
标签:

杂谈

发烧一个星期。始终是一个人。

自己照顾自己挺好的。从来都没人照顾过我,一个人扛着挺好的。

即使生病,也要坚强的一个人。不然要怎么样呢?

 

脸惨白的,朋友开玩笑说:这样看你皮肤真白啊。

靠。不就黑了点?健康!!

 

这几天一直下雨。天气也随之变得冷。最低只有18.9度了。

穿上了长袖外套。有秋天的感觉了。呵呵~~.

 

 

 

老家小县城的公园,动物园里能看的只有猴子,不知道在地上扒拉什么东西吃,估计是没东西吃,饿着它了。

 



公园快枯萎的花,毕竟立秋了。这是什么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8-15 20:41)
标签:

杂谈

有些不能给别人看的东西永远都不要给人看。

该锁起的QQ空间坚决锁结实了!

好容易亲姐姐对我表示理解。

大伯家的姐姐无意看我空间又瞎嘚嘚了。

害的亲姐姐发信息给我一顿臭骂。

这不是自找的么?!!!

从现在开始不再玩QQ空间了。偶尔上网聊天就好,破空间不弄了。爱咋咋地!

 

周四去32那里买了很久都想买的LES+,一共四本,其他的都卖完了。

非常好看,给人信心,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

以后每期都去买来看。枕边书呢~~

买的有两本里面都有王亦典,o(∩_∩)o 哈哈

 

风雨同舟,百折不曲。舟曲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