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洋非云
洋非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650
  • 关注人气: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嘉陵江

洪水

杂谈

2011年11月5日罕见的嘉陵江深秋大洪水

重庆北碚嘉陵江段

上午8.00时官方水位181.310米,下午17.00时水位约184米,深秋季节居然涨10米洪水,的确罕见!以前的洪水止于10月上旬。这次却是例外。

下午漂游4000米。水温18度。

HTC G14图片:

金刚碑古镇


大沱口


标签:

嘉陵江

洪水

杂谈

今天上午8.00点官方水文数据:水位198.67(26)米,流量34900立方米每秒。下午17.00点水位距离滨江路面仅差1.5米就漫过防洪大堤,大堤内低洼地带已经泡在水中,大约水位200-201(28-29)米,流量近4万立方米每秒!长江寸滩流量44200立方米每秒,差不多都是嘉陵江的洪水。

今天没有下水漂流,垃圾非常多,水很脏。在温塘峡出口和观音峡有巨大漩涡,有危险。

 

大堤内侧进水了


西南大学桔园-马鞍溪


标签:

游泳镜

防雾剂

体育

游泳无数年,使用防雾剂也无数,但用过的游泳镜防雾剂中有许多都是劣质产品,非常刺眼,影响视力,损害眼球健康。现在就推荐一个永久免费的自制的高级防雾剂:清亮,透明,芳香,绝不刺眼,本人已经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验,的确非常有效。这个方法有可能别人早就知道了,但还是值得大力推荐。

用正规大商场里购买的“强生婴幼儿洗发沐浴露”,液体清亮,透明,芳香,加少许纯净水稀释,可以制造无数瓶几年都使用不完的防雾剂。每次游泳之前半小时用棉签,或者干净手指涂抹于游泳镜, 下水时再用纯净水或者矿泉水清洗2-3次,戴上游泳镜后不要随意揭开,因为游泳池水或者江河水会严重影响防雾效果,一次防雾可达3小时左右,效果非常好。

这种自制的防雾剂绝对比市面上99%的同类东西要好太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