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经意的浅笑
不经意的浅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7,979
  • 关注人气:2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师工作总结

小学高年级

语文

标签:

光明小学

好老师

教育

分类: 光明之路


 

忙忙碌碌

(2015-09-20 16:29)
标签:

教育

育儿

陶行知

讲台

西谚

分类: 教育教学

 


 

孙殿镔

 

      有一次,武汉大学请陶行知先生演讲。

    陶行知微笑着走上了讲台,他的手里居然还抱着一只鸡。在一片惊讶和好奇的目光下,陶行知将一把米撒到了讲台上,说:“同学们,你们看,我来帮助鸡吃米!”他继续抱着鸡,用手按住鸡头,

标签:

结对帮扶

建设路

小学

东昌府区

赵寨子联校

分类: 建设之路

 

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赵寨子联校各位同仁、同事们:

   大家早上好!欢迎光临东昌府区建设路小学,建设路小学始建于2005年6月,2008年3月正式成立,占地面积近40亩,现有42个教学班计2800余名学生,教职工150余人。建校以来,建设路小学秉承“做最好的自己”的核心理念,以“为师生一生的幸福奠基”为办学宗旨,坚持“爱,然后会爱;树仁,然后树人”的育人策略,加强硬件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了又好又快地发展。今天,在市区教育局领导的关怀下,我们东昌府区建设路小学有幸与高唐县赵寨子联校结对帮扶,成为联谊学校,一定会帮助我们学校继续进步和发展。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赵寨子联校,我直接接触不多,曾与苏校长共同外出学习,参加活动,他的敦厚、睿智、幽默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与他交流共事应该是非常愉快而有益的。这两天浏览赵寨子联校的网站,看到了该校一项项光彩照人的荣誉

标签:

武器

正义

手段

甄嬛传

大长今

分类: 冷眼向洋

 

太阳花

 

   先老实说,这个两部高收视率的宫廷剧,我都没有看过。说一点没看过是假,都看过一点点是真。

   不过,对两剧的主要情节还是了解的,讲述的都是美丽善良的少女入宫后的成长经历,都遇到了现实的困难和坏人的刁难,都不屈不挠,努力奋争,都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和成功。

   如此看来,两剧最大的区别似乎就是出品的国家不同了,一中一韩、

   其实不然,两剧最大的不同在于思想境界的高低不同,思想引领的方向不同。

   

 

标签:

小学

聊城

常规

家长会

责任制

育儿

分类: 建设之路

孙殿镔

 

         

常乐

勤:观察、交谈、联系

    处理好管与放的关系

真:老师、榜样、学生

    勤奋是成功的前提;处

(2013-07-16 08:47)
标签:

高贵

语言训练

上幼儿园

尊严

坚强

分类: 记忆之花

 

 


太阳花

 

    昨天下午,去西边运河钓鱼,遇到了祖孙俩。

    老妇人带着小男孩来河边洗刷,小男孩手里拿着一个小碗。很快,他对旁边的小水桶有了浓厚的兴趣。那是我放鱼用的,红色,那时里面已经有了几条小鱼。小男孩往桶里伸了一下手,马上就缩回去,用手指着小水桶,歪着脑袋,冲着老妇人咿咿呀呀地叫着。

   在南

(2013-07-04 02:26)
标签:

换位思考

心态

容忍

郝龙斌

杂谈

分类: 心灵自语

 

 

太阳花

 

   

标签:

全中国

擦边球

各大媒体

古老文明

热议

分类: 冷眼向洋

 

太阳花

 

    好像因为对提供手淫服务是否属于卖淫的行为有不同的处理和看法,现在媒体在持续炒作一个话题:什么是卖淫。

    不点名了吧,好像各大网站这两天都发了不止一篇的稿子,“卖淫”两个刺眼的字似乎在嘲笑着全体中国人。

    不过是一个执法过程中的地方不同而已,不过是一个有点无聊的问题,不过是一个媒体再次利用色情字眼打擦边球的问题,不过是一个不算问题的问题,不过更是一个不算热点的热点,竟然在中国的各大媒体共同努力下,成为了全体中国人近些天来热议的话题。

    作为中国人的一员,我为此脸红。

    我承认我曾经是个卫道士,那时我还小,不过书看得早,那时我看到的书籍对卖淫都是讳莫如深,都是

标签:

影子

课件

报告厅

美猴王

水浒传

分类: 建设之路

 

 

 

太阳花

 

    上周四下午,放学以后,全校“校本课题研究成果展评”活动分别在会议室和报告厅举行。

    我来到会议室,五年级语文组正在进行展评。金锋利用课件向大家介绍他们的校本课题研究,课题内容是关于学生阅读《水浒传》的研究。

    一会儿,五年级的两个学生走上了讲台,男孩和女孩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