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bufeng1988
bufeng19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804
  • 关注人气:1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纪沟大花拳简介

步瑞华

纪沟大花拳,是四大门派之一,建国前,山东有四大门派之说,蹅,花,炮,红。单说大花拳,也叫大红拳,也叫少林书,也叫缠式拳。首先说,花拳并不是花拳绣腿,花拳绣腿是指所有不重视功夫的拳类,花拳难学、好练,动作紧凑、美观。三起三卧,缠绵不断,行为一体,套路长,招式多,打起来如戏如舞。性格文明,拳韵十足,动作悠美,亮相大方,有着实用的科学技术,还能练出漂亮的外观。花拳外面也会的,但纪沟拳最为正宗,全面,有学习纪沟拳的请和纪沟老拳师步德堂长辈联系。宏扬老传统,继承武文化!!来吧!!!!家

                                   在阳谷县国际象棋协会成立会议上的讲话

                                                         布茂岭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金秋九月,谷山大地一派丰收景象,我很荣幸的应家乡各位领导和国际象棋界的同仁邀请,出席阳谷县国际象棋协会的成立仪式。我谨代表聊城国际象棋协会向家乡国际象棋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阳谷县国际象棋协会的成立,乘着国务院最近出台的《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意见》的金风,应时应运而生。为此,我代表聊城市国际象棋协会向前来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各位领导、各位

标签:

杂谈

袁春光先生诗文、书法鉴赏

袁春光,祖籍为武松打虎的故乡——山东阳谷,笔名火苗,号宜春轩主人。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画交流协会副主席、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山东省书画交流协会聊城分会副主席、山东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聊城分院院长。

他热爱文学,现已出版的诗歌集有《悠悠乡路》、《缕缕情丝》、《雪落乡村》、《春华秋实》、《乡路》、《春风集》、《袁春光散文集》七部专著。

 

   袁先生学养深厚,德艺双馨。与之交往,如坐春风。他的新诗继承中国朗诵诗的传统,音韵流畅,语言简洁干净、富含比兴。融情感性、生活性、时代性、乡土性于一体,富有张力,句句彰显着赤子之心,读来有味道,耐咀嚼,活泼、灵动、自然,既具有新诗的活泼生动,又兼有古诗的典雅厚重。不叫一句不韵,不叫一句不灵,饱含着对祖国、对故土、对父老乡亲浓浓的大爱。他是在用诗家语创造美的艺术,他深受生活的熏陶,有扎实的写作基础,厚积薄发,举重若轻,达到了绚烂之极归于平淡,表面质朴而耐人回味。质而实腴,淡而实浓。

   诗如其人,书如其人。袁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