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泊舟水湄
泊舟水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29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听点击下沉
看什么,想什么,听什么
大海点击
背靠光阴,面朝大海,心静
图片播放器
就想拉着你的手,直到……
两人标题文字
在这片天空下,你我相依。。。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06-12-25 21:16)
分类: 白水日记
在sohu搞了一个,确实比较好用
在这里不是说sina不好用,只是我比较懒而已
以后在那里更新啦~~
http://bozhoushuimei21.blog.sohu.com/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25 00:41)
分类: 白水原创
 
突然想起自己瞎玩录的一首不完整的而且是清唱版的调调
发上来显个丑~~嘻嘻,别恶心我就好
有时间给你们个完整的,等吧~~~
 
俺咋就是睡不着呢??外面礼花声不断,想必人是非常之多,嘻嘻,幸亏我今天比较乖,没有出去参加挤人大赛
去年的圣诞我在北京,和老姐老姐夫一起过得
那可是相当奢侈的说~~~~
今年一个人在家,那也可是相当节俭的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24 23:47)
分类: 白水日记
本来想早点睡觉觉的,可一打开博客发现又出问题
sina为什么这么的不稳定?明明是确定保存了却又不见了
气死我了~~~
这里要是这么不好用我就又删了,据说sohu还不错
重要的不是在哪里建博客,而是哪里用起来方便
哪里用起来不在这么头痛!!!
qq伤了我的心,sina伤了我的心
我哪有大把的时间来装饰这些东东,我想要的只是一个稳定而已
难道sina就这么难做到么?
 
又是12点,月底加年底工作很多
休息两天比上班都累!
新电脑还算比较争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24 11:44)
分类: 白水日记
平安夜,很平安~~
没有年轻时的冲动和激情
剩下的只是一颗安静的心
是不是这就是年纪大的象征呢?
没有圣诞的圣诞节
没有黑夜的平安夜
 
新电脑功能真多,试着一点一点学习
正如这人生,每一步都有要学习
喜欢王石广告上说得一句话:
其实最难攀越的是自己
每一步都有新高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20 19:31)
分类: 白水日记
HAPPY BIRTHDAY TO白水!!
明天就是白水生日
又老一岁,虽然看上去只有18岁
希望白水越来越漂亮
希望白水永远有一个好心情
希望白水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快乐
 
一年过去,有失去也有得到
有泪水也有欢笑
总之我的记性没有忘性大,不开心的事情,有吗???
过生日,别人请我吃饭   哈哈哈哈
 
用尽可能快乐的心情去工作、生活
我能做得到
你们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11 23:01)
分类: 白水日记
上个礼拜公司搞消防演习,早上7点多就到了
没我什么事就拿出手机恶搞一番
同事们一个劲的喊喊要肖像费
回了一句:你们怎么又欺负新人呀~~
没人喊喊了……嘻嘻
俺滴同事们是可爱滴~~
尤其是戴上这“猪头”后   嘿嘿嘿嘿
 
 
瞅瞅,演习马上开始还在悠闲的看报纸
 
我们的吴领班在指导工作呢!工作多认真哪~~~
 
整装待发,那个谁谁,指我干吗?!不就是我坐着你们站着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05 20:09)
分类: 白水日记
幸福来得如此之快,让我无法呼吸……
 
梦而已……
 
嘻嘻,^_^
 
公司同事对我都挺好的,小宝贝嘛~~~
燕燕宝贝,嘿嘿
拿了玫瑰普洱和蜂蜜,办公室一下全是我的味道,这样才像个有女孩子的办公室嘛
我不贪心,别人问为什么不去家旁边的(因好多都跳到那边去了)
我说,我喜欢这里还有这里的人
………………
 
谢了,我的同事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02 00:04)
分类: 白水日记
也许这样的日子才叫日子。
安稳的工作,规律的生活,忙碌而忙碌着……
不想不说便会忘得快一些,甚至不再想起
半年,一年,一辈子……
 
很适应现在的工作,只是工服穿得我有点不舒服,好丑~~
还有就是要求必须化妆!!!要是被逮到可要罚200呢
头头们对我还都很好,一会儿一个燕子一会儿一个丫头的叫着
全部门40多号人,就我一个女娃娃,宝贝吧~~嘻嘻
 
房子那边又被涮了一次!!气死姑娘我了~~~
下次不见钱决不露面!!!!
 
最近真的好忙,推了好多事情还都这么忙,头大
还想着去罗姐家吃辣子鸡翅
还想着和粉色去逛逛街
还想着让那个开了一刀的人请吃个饭,都没有时间了
为什么年前总是这么得忙呢?????
 
PS:7:40起床----8:15洗漱化妆----8:35路上----8:55换衣服----9:00开晨会----12:30工作工作----1:30中饭----3:30办卡收钱----6:00工作工作----6:15换衣服----6:50回家
   每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1-27 22:47)
分类: 白水日记
看看大概有好多天没有写博客了,主要是忙啊
今天接到罗姐的圣旨才上来改动改动,累得很
准准时时一天8小时的坐班生活
想要想些什么都没有了时间,挺好
排班,考勤,作总结,作计划,申报……脑子全被装满了
哪有地方放别的东东
 
有空再跟大家细说我的工作吧
困成马咧~~~睡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1-20 23:11)
分类: 白水日记
原来相机是中病毒了!!!
一开始的重启到最后的死机,我就在想,数码相机怎么这么难伺候的~~~
连接,格式化~~~~不知道这样管不管用?先试试再说吧
破相机啥时候非换了不可!我的70 啊~~~~
 
这几天的忙碌一直要坚持到下个礼拜了
琐事烦身,麻烦!
工作,家里
这个礼拜,爷爷过世三周年了
时间飞一般的溜走,我很想念他老人家呢
人活着的意义不就是盼着能为他人多做点事么
努力!
 
馋着罗姐的干煸辣子鸡
惦记着粉色的病,虽然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
也想念我从前的好姐妹葡萄
更怀念和老蔡头一起嗑瓜子的日子……
有多少往事可以重来
有多少岁月可以回头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