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骑在牛背上
骑在牛背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149
  • 关注人气:1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横店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陌生,就算你没有去旅游过,相信在各大电视剧中间也看到过各种历朝历代,打打杀杀的场景,等你到了横店实地以后你肯定会发出阵阵惊叹,耶,原来那个场景就是在这里拍的啊?

横店主要由9个景点组成,分别是清明上河图、秦王宫、梦幻谷、明清民居博览城、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屏岩洞府、华夏文化园、最近又将开放圆明园。这么多景点,一次肯定是玩不完的,可以住几天或者分几次,慢慢逛景点,看演出,碰明星,这样才能感受到横店的真正魅力。

牛哥带你逛逛最热门的几

标签:

旅游

     现在的太子湾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

   这个春天,风信子 雏菊 洋水仙 玉兰 郁金香 樱花 二月兰争相在这里绽放各自最美丽的一面;

   但要想看花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想必去过太子湾的游客都清楚,这个春天的白天都是人挤人的;我总结了一下:清晨看花 白天看人;

   于是我在早上5.30赶到了太子湾,春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清晨的太子湾,只有锻炼身体的人和勤奋的摄影者,再加上值班的工作人员;置身于小桥流水的美景,徜徉在花的世界,听到满是花开的声音和鸟儿的晨鸣;

  

标签:

旅游

   说到安昌,大家一定会说到百年老厂---仁昌酱园;

   去过安昌,大家一定会看到白墙黑字--仁昌酱园;

   安昌古镇的水阁桥南,有一座高达三四米的高墙,上面赫然写着已经历百余年风雨的四个大字——仁昌酱园。走进厂区可以看到几百只酱缸整理迎接着你,空气里面弥漫着酱香的味道,我惊讶于传统和现代化想结合的境地;专业生产酱油、米醋、腐乳为主的调味品,酱缸500余只,木榨十余具。以传统手工制作,配以天然独特小舜江水,酿造成独具风味的酱油、米醋等;

  

   资料显示115

标签:

电车

火苗

乘客

灭火器

杭州

杂谈

      

      以下转自媒体报道:杭州一辆151路公交车在清泰街中河路口突然自燃,车上司机及时发现险情,停车打开前后两个车门疏散10多名乘客,随后拿起车上灭火器灭火,鼓楼消防中队消防官兵也迅速赶到现场救援。

      事故发生时,杭州市民沈先生、吴小姐正好经过事发路口,通过手机视频记录了事故的整个经过。

  记者在吴小姐拍摄的视频上看到,151路公交车车头浓烟滚滚,不一会就窜出火苗,火苗高度超过车身一米多左右,随后车窗玻璃全部爆裂。

  吴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