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瀚一
张瀚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4,376
  • 关注人气:4,4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奶奶镜

妆容

发型

风格

分类: 美妆护肤秘籍


Q1:“奶奶镜”对肤色和脸型有什么要求?
“奶奶镜”其实对肤色和脸型没有太多要求,反倒是根据我们自身的肤色、脸型、妆发以及着装对“奶奶镜”的选择是有要求的。比如,肤色偏白的MM选择“奶奶镜”没有太多限制,不同颜色的边框都ok,肤色较深的MM选金色边框的“奶奶镜”为佳,从脸型上来说,标准脸型适合所有款式的奶奶镜,偏方的脸型建议佩戴圆边框的奶奶镜,圆脸可选外形方正些的奶奶镜,这样搭配不仅和谐好看,还能体现这股复古风潮所带来的流行时髦感。


Q2:您认为什么样风格的妆容和发型适合搭配金边夸张“奶奶镜”?
两者都比较适合极端的风格,妆容上:要么选择非重点式妆容,只用淡淡色块来体现眼影腮红,呈现完全素颜的裸妆,要么走重点式妆容路线,复古的眼线,硬
标签:

痘痘

护肤

分类: 美妆护肤秘籍


对于毕业生来说,青春痘不仅会影响毕业进入职场带给面试官或同事的印象分,还会在内心造成很大的心理伤害。如果你是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可以说长痘是很多人在这个时期都会经历的一个生理现象,它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感染性炎症。有些体质的人群过了青春期痘痘就会自然消退,有些则需要通过及时的护理,不断观察其肌肤变化,进行调理和改善。



标签:

眉毛

眉形

眉笔

分类: 美妆护肤秘籍

Q:画眉毛是我心头大病~比画眼线还糟心!刚修好眉毛又长~两边画的又不一样!买了一万个画眉工具!就是画不好
A:其实每个人眉毛都存在高低眉,就像范冰冰也是,所以不要太在意两边眉毛不一样,因为一旦眉毛对称反而会变得非常奇怪。



Q:怎样才能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形呢?
A:通常脸型跟眉形的搭配不会太严苛,因为我们的脸型
标签:

卸妆

眼唇

卸妆水

分类: 美妆护肤秘籍


Q:我是敏感肌,平时护肤完了只涂个防晒就出门了,想问一下只涂防晒还需要专门去卸妆吗?哪种卸妆产品比较适合敏感肌使用?
A:需要,建议使用卸妆水,因为它除了能帮助我们卸除妆渍之外,不管我们用了隔离还是防晒,对于不化妆的人群,洁面之前用卸妆水沾湿棉片,轻轻擦拭一遍面部再使用洁面产品进行清洁,这样对皮肤都是一个很好的保护。


Q:夏日卸妆我觉得特别麻烦就是眼唇和脸部要分开卸妆。而且卸唇妆我好怕,卸妆水到嘴巴里面去,一不小心被吃掉。
标签:

韩国

韩式肌

护肤

彩妆

分类: 美妆护肤秘籍



在韩国,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护肤心得,并且很愿意通过网络与大家分享,她们对于护肤这件事儿,是本真的热爱和重视,再加上韩国护肤品推陈出新较快,无论是从包装还是产品概念,总能独树一格,在不同时期,引领出新的护肤潮流。所以与其说韩国女生对护肤很有研究,倒不如说她们跟中国女生最大的区别在于:1

标签:

眼妆

卸妆

分类: 美妆护肤秘籍



1、卸眼妆的时候总是怕卸不干净,尤其是当使用的防水眼线笔和睫毛膏,我都会用卸妆油揉好多遍,真的很费劲。这样是不是容易引发眼部细纹啊什么的?眼妆到底该怎么卸才能轻松又干净?
求老师指点!

首先不要养成卸妆洁癖,日常卸眼妆是不会给肌肤造成压力和伤害,从而产生细纹,这点不用担心。想要轻松卸眼妆可以采取轻敷加擦拭的方法,建议选择专业的眼唇卸妆产品,先完全浸湿棉片敷在两个眼睛上,湿敷30秒以上,再轻轻朝一个方向擦拭,最后残留在眼部的妆渍可以用棉签沾上眼唇卸妆液拭去,这样就能避免你频繁的搓揉眼睛,并产生心里负担。


2、希望老师能帮忙指导一下,怎样才能不把眼妆卸成熊猫眼?还有,唇部是不是真如有的传闻所说,长期图唇膏唇部会有色素沉淀,唇色就会

标签:

祛斑

美白

激光

杂谈

分类: 美妆护肤秘籍



1、激光祛斑的话是不是只能坚持半年

每个人的肤质和斑点的成因都不同,即便是靠医疗美容的方式,用激光镭射祛除斑点,也可能存在斑点复发,或者完全不再复发的现象。这需根据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色素分布等很多复杂的因素来决定,负责任的医师或机构都不会给到你肯定或否定的答案。


2、每天都认真涂抹防晒霜但夏天特别容易晒黑,等一个冬天以后皮肤白了但会多出好多好多晒斑,如何能在晒后第一时间进行皮肤修护,避免晒斑出现。

晒后修复是帮助我们被晒过的肌肤可以进入一个不

标签:

防晒

防护

分类: 美妆护肤秘籍


在防晒这事儿上,我从来都不偷懒和马虎,外出,防晒品、墨镜、帽子常常齐上阵来保护肌肤。随着防晒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要去做防晒,尤其是一到夏天,即使你是个护肤小白,看到身边这么多小伙伴儿在讨论该如何挑选好用的防晒霜时,也应该意识到了防晒的重要性。
我们为什么要防晒?
答案当然是不想被晒黑啊!别以为你们在各种渠道了解到的那些防晒知识,就可以选对适合自己的防晒!或觉得自己很懂防晒一样

我身边有个不涂防晒会死星人的
标签:

内眼线

眼线笔

单眼皮

内双

分类: 美妆护肤秘籍
   不管眼线画多粗,只要一睁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近日一场“吃眼线大赛”引发了大量关注,内双妹子们纷纷晒图,展示自己画过眼线睁眼后基本看不出来的“神技”,其实全是眼皮在捣鬼。亚洲妹子双眼皮虽多,但很多都是秀气的内双,内眼角处的眼皮褶皱盖住了下层眼皮,在眼尾处才看得出双眼皮的特征,所以问题来了……


Q1:内双或单眼皮的妹子怎样画眼线好看?可以结合近年眼线潮流,有什么画法和技巧吗? 
如果是画日常的裸妆、淡妆,对于内双或单眼皮的妹子,眼线需稍微隐形一些,适合平托式的眼线,不会显得太夸张。内
(2016-06-03 11:10)
标签:

红血丝

雀斑

干燥

暗沉

分类: 美妆护肤秘籍



Q:为什么我的脸上会有红血丝呢?怎么能够祛除红血丝?
红血丝的成因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先天性主要与自身体质遗传有关,后天性中常见的为,皮肤受到环境刺激,比如气候温差大,强烈紫外线照射,令肌肤敏感脆弱,毛细血管扩张以及对保养品的选择/使用不当导致角质层受损,这些因素都易造成红血丝。
如何祛除红血丝:1)严格把关选用的护肤品,避免去角质、美白类的功效型产品。2)多关注自己的肌肤变化,尤其在邻近换季时,需提前做准备,为肌肤建立保护屏障,提高防御能力。3)想要真正祛除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