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鱼香波波丝
鱼香波波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4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欢迎光临本手棋道 http://www.benshou.cn

图片播放器
常来常往

中华相声网

相声爱好者的精神家园

调调儿

哥们生平无他好,就爱这调调儿

大众点评网

饕餮一族必去

京剧曲库

中国京剧艺术网

本手棋具

欢迎光临北京本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太平洋好友帮
好友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天气预报
暂无内容
时钟
最近更新博客
最近更新的BLOG
音乐
博文
标签:

文学/原创

分类: 原创相声
 

一、无题

眼看来到八月中,

清风送爽秋意浓。

王教头撒下了征集令。

晓喻天下众宾朋。

道的是中华论坛多才俊,

又卧虎来又藏龙。

恰逢中秋国庆双节至,

给咱论坛助助威名。

小弟我冥思苦想多半宿,

一段相声也没编成。

好一似万丈深渊一脚踩,

好一似凉水浇头怀抱冰。

幸亏我一计不成生二计,

诌了个快板您凑合听。

觉着好您就把花篮上,

觉着不好您千万别把那砖头扔。

我表的是,八月十五月光明,

王宝钏独守寒窑中。

受尽贫穷与辛酸,

受尽孤苦与伶仃。

都只为薛平贵西征十八载,

一去不返书信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长坂坡后传

 

原创bobosi  改编加工suker8388

 

甲:听说您是个有文化的人?

乙:谈不上有文化,就是没事的时候喜欢看看书。

甲:那您可不如我了,我不但喜欢看书,特别在古典文学方面接受过系统的学习。

乙:那可不简单。这么说你是一位学生?

甲:具体来讲我是一位海归。

乙:哦,失敬失敬,您是从海外归来的留学生?

甲:海外?

乙:是啊,海外归来留学生,简称海归。

甲:那我不是。

乙:那你是从海口归来?

甲:不——对。

乙:那就是从海河归来?

甲:也不对。

乙:那你是从哪归来啊?

甲:海淀。

乙:哦,这么个海归啊。

甲:燕赵从来多义士,海淀自古出精英嘛。

乙:哪有这么句话啊?

甲:我毕业于海淀古典文学专修学院。

乙:我怎么没听说过这所学校啊?

甲:也不赖您,这是前不久刚成立的。

乙:我说的呢。

甲:我在研究古典文学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乙:是啊。

甲:看来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相声小段二则

一、三家店

甲:你们相声演员都能唱两口吧?

乙:唱是我们的基本功。

甲:我也喜欢唱。

乙:您都能唱点什么呢?

甲:我会的可多了,最喜欢唱的是京剧。

乙:京剧好啊,那是咱们的国粹。您的水平怎么样?

甲:什么水平还真不好说,不过据专家分析啊,我唱得比有些专业演员还好。

乙:专家?哪的专家?

甲:就我们胡同口捡砖头那家伙。

乙:这么个专家呀?那您自己认为呢?

甲:我一向是谦虚的,我觉得这个评价……

乙:言过其实。

甲:还稍微有点不够。

乙:还不够?我看你纯属吹牛。

甲:这么说你不相信我的水平?

乙:根本就不信。

甲:那你过来。

乙:干嘛呀?

甲:你摸摸我。

乙:摸你干嘛呀?

甲:我这一肚子都是京剧,你不是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原创相声
 
开博客

甲:您是相声演员XXX吧?

乙:是我。您是?

甲:您不认识我了?

乙:想不起来了。

甲:哎呀,您真是废人多忘事。

乙:废人?

甲:应该是?

乙:贵人。

甲:对,您是贵人,我是答应。

乙:咱俩刚从宫里出来是怎么着?

甲:富贵之贵。

乙:这话对。

甲:您知道您为什么这么富贵吗?

乙:我哪富贵了?

甲:您没看见当今相声的形势吗?

乙:当今相声的形势是什么样?

甲:一个个相声团体和相声演员跟狗尿苔似的噌噌地都冒出来了。

乙:嗨,这都什么词啊?

甲:怎么了?

乙:有拿狗尿苔形容的么?

甲:应该怎么形容?

乙:应该说如雨后春笋。

甲:春笋?狗尿苔?差不多。

乙:差多了。现在说相声的演员这么多不也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观众的需要嘛。

甲:反过来说呢,听相声的人这么多,养活了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相声

原创

 
华佗之死

甲:人吃五谷杂粮没有不得病的。
乙:哎。
甲:有了病赶紧上医院找大夫,千万不能跟你大爷似的。
乙:我大爷怎么了?
甲:(天津话)说你啦,说你啦。上医院干嘛?要倒霉你信吗?要倒霉你信吗?
乙:这不是我大爷。
甲:那是谁?
乙:这是马三立他大爷。
甲:那是我记错了。
乙:以后砸挂也得砸对人。
甲:知道他为什么不信大夫吗?
乙:没文化呗。
甲:有文化也有不信大夫的。
乙:谁啊?
甲:曹操。
乙:曹操?
甲:曹操写过《短歌行》《龟虽寿》《观沧海》,算是有学问的吧?
乙:是啊。
甲:可他也干过糊涂事。
乙:什么事?
甲:知道三国有位名医叫华佗吧?
乙:太知道了,那可是三国里首屈一指的名医啊。
甲:没错,可你知道他是被谁害死的吗?
乙:谁啊?
甲:曹操。
乙:曹操?为什么?
甲:华佗跟曹操是同乡,就因为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常过来看看”,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们可以一起把这里变成共同的心灵家园,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
  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够记住我的
BLOG地址,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特别希望能通过你,让我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拥有所有博客知识和维护技巧的博客帮助站吧:http://blog.sina.com.cn/help/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bobositiger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