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车票
车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637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影评/乐评

吴奇隆

左小青茶

[车票]

张之亮

 
 
 
 
 
标签:

影评/乐评

    拍戏越是艰苦,拍照越是快乐!
    
    <车票>西藏盐田拍摄空隙,吴奇隆左小青对焦'明星' --壁虎
 
      
    <车票>西藏拍摄沿途:有多专注,有多美!
 
    吴奇隆很早就是习惯被拍,早到上学的时候,因为常代表学校参加跆拳道等项目的比赛,而且每每获奖满载而归,就成为学校和附近街区的'明星'.如今,你拍他,他一定很镇定.不愿被拍,只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怕因他有碍别
标签:

影评/乐评

张之亮

<车票>

钱小豪

刘思彤

    
     钱小豪是硬气,刘思彤是温柔的.
     两个人第一天拍对手戏,第一场戏就是在产房.钱小豪指着思彤的肚子:'呀,我们的孩子呢?' 思彤马上四下寻顾:'哈哈,服装道具,快把我的‘孩子’装上啊'算上<车票>,刘思彤已经演过两次孕妇了,只要给她装扮好,标准的准妈妈立刻迈着将军步,向你'挺'进!
     小豪和思彤的'第一次夫妻'当得不简单,导演张之亮和编剧朱雅欐将他们的每场戏都安排的让人欲叹欲泣,在电影<车票>中,吴静(思彤)和丈夫(钱小豪)的故事
标签:

张之亮

电影《车票》

范伟

自闭症孩子

感悟随笔

    如果你有一个像范伟一样的父亲,你一定会觉得生活就是小品,有抖不完的“包袱”和乐不完的笑声。但是丁丁不会笑,他根本不知道任何喜怒哀乐;而范伟也不是喜剧明星,而是一个与自闭症儿子相依为命的出租车司机。
    生活不可能总等着被选择,太多的时候还轮不到反映,老天已经把不幸抛了过来,是咬着牙前行,还是现实一些抓住转弯的“救苦草”?没有水晶球预测命运的方向,更无法期待奇迹出现把一切悲苦归零。生活的压力如同儿子的自闭症一样难以根除,而这个木讷、谨小慎微却又老实的让人哀怨无语的中年男人,却又怎么弄“丢”了六岁儿子?
    这就是电影《车票》,张之亮给范伟“画”出的:一个中年男子的生活!
    戏外的范伟是16岁儿子的父亲,他说“做过父亲的人,都知道什么是责任和父爱”,语调是平静的,表情是淡定的,你看不出男人内心固有的惊涛骇浪,却仿佛看到自己父亲遥远的背影。
    范伟的大智慧,是他恰恰能“看穿”你心中期盼的那个影子。而张之亮的智慧却总是把人心底最真实的情感,自然的让你体会到,触摸到,或许
标签:

影评/乐评

张之亮

《车票》

左小青

吴奇隆

叶童

八卦娱乐

电影

    结束了西藏、云南的外景拍摄,张之亮导演带领《车票》剧组转战京、津地区继续紧张拍摄。主演之一香港资深演员叶童特意从香港赶来,与主演左小青和吴奇隆,在天津外国语学院上演“毕业大戏”,引起数百名学生追踪观候直至深夜。
    10月的天津,阳光明媚灿烂,左小青、吴奇隆和叶童在天津外国语学院美丽古朴的学院楼前,拍摄雨桐(左小青)大学毕业,养母曾嬷嬷(叶童)不远千里从家乡赶来,亲自为她拍摄毕业照祝贺的情景。围观的学生不断惊叫着吴奇隆和左小青的名字,但是几乎没有人发现,身
标签:

视觉/图片

影视

文化

八卦传闻

爱情

家庭

 《车票》从云南大理转战怒江州六库县当日下午,工作人员就马不停蹄的到达第二天拍摄的现场。下午4点半,天色转阴,山雨将至。.眼前滚滚的怒江水,和一条直径三厘米,长150米的铁索链,就是左小青在怒江外景地需要面对的第一个拍摄重任!

   很快,左小青要上场了.一条军用背包带分别围绕过小青的腰间和胯下,接着在她的腰间系了环状的活扣,随后村民又将绳子剩下的部分套过小青的脖子,最后将绳子在小青腰间紧紧绑死.做好防护装备,小青被村民领到5米高的索道台上,将一个带双钩的滑轮,勾住小青腰间的活扣.这样小青被绳子牢牢套住,挂在滑轮下方的双钩上,整个人的体重也分担在腰间和颈部的绳子上.这就是当地村民常用的滑索工具和方式.但一百五十米宽的江面下面是水流每秒6至7米的汹涌江涛,而此时正值怒江的雨季,江水最深的地方达到40至50米并多处藏有暗礁.这让大家为小青今天需要学会独自滑越索道,顺利自如的适应这种独特的过江方式紧紧捏把汗.

   (左小青在村民带领下第一次过江)

标签:

影评/乐评

张之亮《车票》

文化

 

    经过了西藏盐井的拍摄,《车票》剧组转战云南海拔3000多米的飞来寺,从这里望去,是至今无人攀登,世界著名的梅里雪山。梅里是极具传奇色彩的雪山,没想到拍摄的第一天左小青和吴奇隆被7头驴搅和的疲惫不堪。

   

    (摄影钟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