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农妇听麦蝉
农妇听麦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647
  • 关注人气:1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平谷张家台村

休闲生活

旅游

杂谈

    喜欢上平谷张家台村是因它依山傍水,幽静、休闲,村民淳朴热情,农家院干净、简洁,农家饭菜可口、健康。国庆假期2晚的小住,忘记了嘈杂和喧嚣,心静。这里是和家人或约上几个好友休闲躲清静的好去处。

    依山傍水、果树成林,早上遛弯用卡片机拍下了这张照片。

   张家台村位于平谷区东北部镇罗营镇。西南距平谷城区36公里,西北距镇政府驻地11公里,黄(松峪)关(上)公路从村东经过,交通方便。全村总面积4.67平方公里,辖南水峪、范家台、朱家台和史家台4个自然村,共有75户,人口210人,村边有一杨家台水库,水库库容260万立方;有泉眼1眼,常

标签:

聚会

蓝特伯爵啤酒屋

杂谈

分类: 休闲生活

    在班上接到多年未见的朋友电话,邀请晚上聚聚,孩子马上要考试正是关键时刻我犹豫了片刻,但朋友说一定要来,会有更多的惊喜,还有几个多年未见的朋友,便答应前去赴约,说去蓝特伯爵啤酒屋方庄店。下班直接赶往方庄,GPS很顺利地将我带到了蓝特伯爵啤酒屋.
 

                  一米的黑啤
    这里卖酒是论米,也就是一米酒,用一个一米长的木板端上来,买10送1共有11杯,每杯250ML。非常的有意思。我是滴酒不沾的人,因此对酒没有上心的了解过,只在乎形式,不在乎内容。感觉这种形式卖酒到是很好玩。

标签:

毁坏绿地

不良司机

杂谈

分类: 随拍

     手里拿着水管子往绿化带里冲刷车漏斗里的水泥

       发现我在拍照还摆上了

(2009-01-08 08:58)
标签:

炼钢铁

唐山迁安市

开眼界

休闲

杂谈

 炼铁

    炼铁炉铁花四溅   1250℃以上的高风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