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政治老师
北京政治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2,863
  • 关注人气:5,5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1-05 00:50)
标签:

旅游

桂林

龙脊梯田

分类: 旅行游记






标签:

旅游

雾灵西峰

划水

烧烤

分类: 旅行游记
最近几年的天气越来越热,已经不是什么所谓的厄尔尼诺现象了,而是地球的环境已经被彻底破坏,生活在北京,可能任何人都不会有幸福感,因为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我就如是,总幻想着某一天能离开这座喧嚣嘈杂的城市,换一片崭新的天地,一片清凉干净的环境,哪怕只一天。

雾灵西峰之前听说过,只觉得是玩水的好去处,是北京人除了北戴河的另一选择,而周末来到此地后,才知道这里不但是水好玩,还有丰富的其它享乐项目,比如烧烤自助,沙漠摩托,甚至还有射击,不由得让人跃跃欲试,琢磨着怎么在广阔的京郊附近放纵一番。

雾灵西峰的水之所以好玩,具体体现在“刺激”二字上,各大游乐园的“激流勇进”在它面前实在太小儿科了,激流勇进只是几十秒的快乐,雾灵西峰的滑水项目绵延山体几公里,几十分钟的惊险漂流觉得让你大呼过瘾,以我为例,在皮艇上惊叫连连,险些被吓哭,然后平安落地后又回味悠长,恨不得马上爬上山去再来一次,这种感觉与我同行的几十位朋友都积极反响,都被快乐的氛围笼罩着,暂时忘却了都市生活的烦闷与苦衷,是的,在青山翠水间嗅干净的空气,品野味儿,有氧散步,然后再吸水避暑,还有比这
(2013-12-23 13:58)
    我很土。 

    我不染头发,不买带照相功能的手机,不会用信用卡付帐,没取英文名字,没穿牛仔裤,而且至今逛超市逛到尿急,仍直呼文明卫生的洗手间为厕所,长话短说,我在能否和周围人等的接受力方面打成一片的问题上尤其缺乏自信。久此以往,发觉品格也慢慢变性,被磨练被压软,再久,终究完全放开,待一切不已为然。这种毫无羞耻的继续土,导致后果是引述诸多例证的同时也客观地孤立了自己,假使评论,但凡张嘴,所提大部分观点必与群众相左。我常幻想生活中可执行一套十全的交流方式:保守观察,谨慎思辩,抛弃异类,单和同好聊天。 
标签:

美食

分类: 娱乐活动
 
这几天北京急风急雨的,热的时候身体发粘,忽然就能被淋得湿透,让人心里不安宁。
工作忙碌,周末也忙家庭的事情,某天,某个中午,总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坐坐,换换心情。
 
于是和朋友们约起来聚聚,找间私人会所,既雅致,又高端,能闲聊,还能一饱口福。
“黄浦会”有个上海名字,却座落于北京繁华的金融街上,而且是一座中式庭院,与周围的商务楼和购物中心格格不入,却透露出一番性格。
 
四五个人,吃吃午饭,享受饭后甜点,菜肴精美,亲身参与进“餐厅周”这一顶级的美食盛宴。

标签:

雾灵西峰

滑水

旅游

分类: 旅行游记
在我边玩儿边发微博的时候,就有许多好友问我,“这是哪里”,“多少钱”,这边博客最后会有说明。

雾灵西峰离市中心不近不远,坐上中巴,拿个小觉,睁眼就是村俗异趣,绿意连绵的山峰,石桥穿洞的河水,深吸一口气,也能分辨出与城市境地的不同。
游客穿梭在村子里,爬爬山,戏戏水,走马观花,自怡怡人。像其它的同类型景点一样,老人们卖弹弓,妇人们卖着山果儿,路边儿门脸全是农家饭店、旅店。我印象中好像没遇见一条狗啊,猫啊,蛮好。

雾灵西峰作为京东第一高山,到处遍布着奇峰秀水,森林湖泊,一派原始野性的壮观风景。
“高山滑水”这一旅游项目也就借助着景势应运而生,它的本质很像游乐场里的“激流勇进”,只不过强化了十倍,刺激了百倍。以至于滑水前必须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帽,滑水后许多女孩纸吓哭了,许多男孩纸一脸高潮。不过,安全得很,让人放心。
标签:

新丝路

模特

美女

走秀

时尚

分类: 娱乐活动

T台

 

标签:

薰衣草

人间花海

美女

农家饭

远方网

小清新

旅游

分类: 旅行游记

 

懂得放慢脚步的人才会拥有饱览景色的幸运

周末,约几好友,趁着晴天,漫步走进“人间花海”

一片片蓝紫色的薰衣草连绵不断,让身边满溢着异域的风情与气息,法国普罗旺斯的文化、文明仿佛隔空相会

我们来了

此行注定是一件赏心乐事

背上相机,探索美丽

这里有……

 

 

标签:

月牙湾

薰衣草

马边草

远方网

农家饭

美女

旅游

分类: 旅行游记

 

走进月牙湾庄园,先迎面一片色彩鲜艳的花群,路上带来的暑意渐渐清凉,夏天仿佛变短了

不远处左转,惊喜得让人想扑过去迎接,那是放眼望不到边的紫色

这是一个令人心醉的紫色世界

风一吹,如微波般摆动荡漾,腿一迈,便走进了画幅中

蓝天,绿草,花香,水清……

 

白色的脚踏车和钢琴更为月牙湾增添进几分典雅的气质,我当时感觉这里太适合外拍了

 

(2012-07-03 13:10)
标签:

叶晓婷

美女

模特

小清新

外拍

娱乐

分类: 娱乐活动

 

 

 

标签:

北京队

金隅

马布里

莫里斯

闵鹿蕾

朱彦西

翟晓川

吉喆

娱乐

分类: 娱乐活动

 

现场一派热闹欢腾,球迷、观众像吃了兴奋剂,仿佛还沉浸在五棵松体育馆那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晚上。

我听到旁边有人议论:还是这里好,去五棵松花上千元也离不了这么近哇!我汗……

我还以为庆功会怎么着也得带顿庆功宴吧,看来我太传统了……

 

徐滔老师在现场与导演共同指挥着彩排,啦啦队换上亮闪闪的衣服热身舞步,现场气氛high得一触即发。

我坐的位置应该是VVIP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