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顶测
顶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95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在日常的咨询工作中,经常会被同学问到,培训完软件测试,真的可以找到工作吗?简历需要包装吗?培训完可以拿到多高的薪水等等之类的问题。有这样的考虑我们非常能理解,因为大家来学技术,都是奔着学完上岗去的,并且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想法,而是我们大家的夙愿。 培训完软件测试,真的可以找到工作吗? 企业招人首要目标是要胜任工作,所以更看重工作能力,能力突出,会被企业抢着录用的,反过来讲,假如能力一般,哪怕有一定工作经验,也是会被其他人刷下去的。比如只会功能测试的同学,一定要小心了,在前几年找工作可能相对比较容易,但现在企业更倾向自动化测试,所以多学一些有利而无害。 在我们这里参加软件测试学习的同学,只要能把课程上所讲的内容吸收60%,找工作都是没问题的,能掌握80%,月薪不会低于10000!对于大多数人来讲,可能不太敢相信,但在我们每一期的同学

IT行业技术更新迭代非常迅速的行业,如果能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一般在工作三五年就可以达到中高级测试工程师的水平,月薪是在2w上下的,软件测试主要是靠项目经验的积累,越老越吃香,薪资也会随之增长的。但如果技术水平止步于此,那么处于最基层的测试员,并且薪资水平也会止步于此,所以只要跟上技术发展的步伐,发展是不可限量的。

在北京顶测科技走出去的软件测试工程师一般工作入职起薪基本是在八九千以上,在工作1-3年,一般涨薪是在3k-5k以上的,所以脑力强度相对较小,薪资发展可观的软件测试成为更多转行IT人士的首选。

 

标签:

软件测试

顶测科技

分类: 软件测试

基本信息

姓名:陈*     年龄:22岁

学历:本科    专业:计算机

学完软件测试后薪资:9000元/月



刚刚结束了4年的大学生活,毕业带给我的除了跨出校园那一刻的欣喜,更多的是人生转折的迷茫和困惑。曾期待着4年的学习能让自己掌握很多技术和本领,没想到庸庸碌碌的4年,自己除了毕业证感觉一无所获。

 

 

标签:

成功转行软件测试

转行软件测试

软件测试

分类: 软件测试


 我从事测试工作已经

标签:

365

软件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

高中学历学软件测试

       由于公司的业务需求,经常会发一些快递,来取件的快递员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外地人,很阳光,也很善谈。
       聊天中,得知送快递很辛苦,风里来雨里去,经常吃饭没有正点,遇到忙的时候,还要加班到很晚。北京消费很高,除去吃住,剩不下多少。
       问他为什么不换份工作呢?答之:上学的时候,没好好学,成绩一直不好,高中毕业之后,就开始工作了。学历不高,也没什么技术,即使换工作,也不会好到哪里。
       问其问什么还要留在北京呢?答之:在北京工作感觉听起来很有面子。
       我问他,你后悔之前没有好好学习?小伙子苦笑一下,“好想回到过去,一巴掌拍死自己,什么高学历没啥用,不知道当时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想法”。
       听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