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华物管姐姐
西华物管姐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30,789
  • 关注人气:5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马依敏个人宣言
  情乃人之灵魂,它应该得到释放而不是压抑;性乃人之自然本性,它应该得到适当的疏导而不是阻止.有情有性的爱是最完美的爱!
情感倾诉
为你解除情感困扰的专用热线!说出你的故事,说出你的烦恼,辣妹子会耐心倾听,并为你详细解答,让你尽快走出情感迷茫误区,早日恢复健康正常的幸福生活!同时,辣妹子也会为你做好保密措施的,让你放心说,大胆说,让每一个倾诉者一吐为快!
QQ:690862579
Email:
公告
  欢迎新浪博客情感写手加入辣妹子的《新浪情感写手群》,这里汇聚众多新浪情感高手!特别说明:加群者必须附上你的新浪博客地址,否则一律不批准加入!!谢谢合作!
群号码:23589498 
非新浪情感写手请加入辣妹子的“麻辣火锅”这里是友谊交流平台!
群号码:78330881
 
博客好友已经满员,如果喜欢辣妹子的文字,请加上链接吧!
 
申明:本博客文章均系原创,如需转载本作者的文章,请注明出处
精品博文
加载中…
草根名博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友情链接

许泽玮

女性老大

轻清流水

美女编辑

凯撒苏西

娱乐编辑

图图教母

可爱小母

三峡在线

据说是新浪的牛人

柯云路

两性专家

阳光

那些风花雪月

易孑草

男人和女人那点事

莫言清风

车之道教主

老朽好色

品色极品男人

丰木色子

我的乖妹妹

大愚

女儿的干爹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我参与了有奖抢占昵称,活动地址:http://control.blog.sina.com.cn/blog_nickunify/index.php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292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12.14,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12.14,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微笑永远是最灿烂的》。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6,564,738次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六六斗小三带给女人的5大启示

   近几天关于著名作家、编导六六斗小三的事情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经历几多回合下来六六斗赢了。此时,有网友说六六赢得漂亮,有网友说六六赢得窝囊。在此,辣妹子只有深深的感叹该事件带给咱女人的深刻启示:

   启示一:母性是女人的天性,女人要么成为母狼,要么成为母羊。

   当婚姻家庭面临考验危机的时候相信任何一个女人都会倾尽全力来维系家庭婚姻的完整性。因为,家就是女人的心灵港湾,家就是女人用生命去呵护的圣地,绝对不容任何人侵犯。所以通常情况下,女人会把自己的男人和孩子都当做自己的孩子,自己就像母鸡一样随时用臂膀呵护自己的大、小孩子。一旦婚姻里面出现小三,要么女人就像母狼一样拼死护佑,不管感情还有木有都要维护家庭的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3-16 09:22)

小P孩也能很江湖

    突然有一天小猪很伤心的对我说:“妈妈,偶不想长大,从明天开始偶不吃饭了。”猪妈万分惊奇小猪咋可能说出这样的话呢?很纳闷问道:“宝贝你为啥不想长大呢?”小猪说:“我长大一岁妈妈就老一岁,妈妈老了就跟姥姥一样不能穿漂亮的衣服,就不漂亮了,还有我长大了要去上班赚钱,要做很多事情,好辛苦哟,我就是不想长大,就要像现在这个样子,天天让妈妈陪着玩。。。。”这么江湖的语言咋个从小猪嘴里说出来呢?有点让猪妈惊恐不安!猪妈妈可从未在小猪面前提说过鸭梨大,最多仅说过苹果大呀!偶的老天爷!是什么让天真无邪的小猪变得这么深沉幽默了?偶该如何回答小猪???

     首先妈妈要告诉你,妈妈老了还是可以穿很漂亮的衣服,因为老年人有老年人的服装,同样可以把妈妈打扮的很漂亮哟!小猪一定要吃饭,否则会饿死的,不吃饭就好比小鱼儿离开了水,无法生存生命就没有啦!小猪要多吃饭快快长大,长大了可以干一些自己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2-22 15:36)

爱与责任

   昨天下班回到家小猪猪拉着我的手很神秘的说:“妈妈,我给你们留了幼儿园里的饼干。”开始以为自己听错了,让小猪猪重复一遍,果然是说幼儿园的饼干留给我们的。小猪猪用她那稚嫩的小手从衣服包包里面拿出了一块指甲盖大小的饼干,我如获珍宝般把这块普通却不平凡的饼干捧在手心,激动得几乎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小猪猪接着又兴奋的告诉我说:“妈妈,我在幼儿园吃饼干的时候趁老师没看见,赶紧把这块饼干揣在衣服包包里了,我要把饼干拿回来给爸爸、妈妈、老爷、姥姥吃”我问道:“你为什么想起给我们留一块饼干呢?”小猪说:“因为这种饼干你们从来都没吃过的,很香的,你闻闻吧!”边说边把饼干放在我嘴边让我闻,果然是以前没吃过的香葱味的小饼干!闻到喷香的饼干,我还真的馋了,马上就想吃。可是小猪组不同意了,她说:“我要把饼干用刀子分成5快。”我问小猪为何要分成5快,小猪说因为咱家有5口人啊!好聪明的小猪啊,刚满4岁都会做高等数学啦!接着我又说:“今天爸爸不回来,周末才回来,怎么办呢”小猪说那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夏日炎炎,来打造一款清新妆容吧!

 

   每天早晨临出门前,心中总会泛起纠结——是要范冰冰式的浓妆、还是周迅般的清新妆容,我该选择哪个呢?各位童鞋有木有!有木有!

   纠结了一会后,我还是选择了周迅般的清新妆容。因为我没有范爷一样强大的气场,我觉得化妆不应该像面具一样让一个人彻底面目全非,真正的美丽是最真实的幸福感容颜,由心底散发的微笑是最完美的化妆品,那么清新风格的妆容会让你更得人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飘安不就是发了日本的国难财么?!

 

    民间有句俗语叫“外来的和尚会念经”,说的就是很多中国人总是以为从别处来的人总比自己人更聪明,更有学识。这种心理在消费态度上则表现为一味地崇洋媚外,对国产商品的信心指数不断下降。

    时至今日,很多国产商品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从外观上都已经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有些在国内默默无闻的品牌已经深受其他国家的喜爱。这些产品不仅给中国人长脸,而且还带来了不少外汇收入。



     前段时间,日本地震发生后,北京、上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时尚辣妈教你如何应对孩子的“性烦恼”(组图)

       俺家小猪猪现在刚满3岁,不知道啥原因突然对自己和别人的身体感兴趣了。某个夏日,天气炎热难耐,中午时分俺给小猪洗了个澡,由于是盛夏,就让小猪光着身子在屋子里待了一会,小猪兴奋得遍屋子蹦跳着。突然又安静的在盥洗间照镜子,俺看见她奇怪的行为,就偷偷在一旁看着。只见她嘟着嘴,不停地用手挤弄着肚脐眼,看着她疑惑的眼神俺真想笑,但还是忍住了。小猪挤弄了一会之后屁颠屁颠跑过来问道:“妈妈,我肚子上的洞洞是什么?”俺告诉她说“那是肚脐眼,每个人都有一个”说完我也让小猪看了我的肚脐眼。小猪接着又问道“肚脐眼是用来干嘛的呢?”俺说:“肚脐眼原本是一条很长的管子,是你出生前在妈妈肚子里用来吸收养分的管子。你出生之后就用嘴巴吃饭喝水,用鼻孔呼吸氧气,以前用的管子在你生出来的时候被医生剪掉了,所以就长出这个圆洞洞了。

      没想到更大的问题又出来了,小猪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爱马仕体验:大牌的品质和服务

    导语:当中产阶级成为奢侈品消费的主流群体,这象征着人们追求品质生活和享受高端服务的理念在不断加强。CITYLIFE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思考就在于,当机械化和工业化侵蚀生活的每个角落,稀缺的天然手工业正被更多充满自信、意志坚定的潇洒男士追热烈追求。“未来的日子将会是一个以手创造的世纪”,兰波 (Rimbaud)的金句已 成为爱马仕坚守的目标及信仰:不仅全力以赴地投身于发展手工艺术的事业,同时加上爱马仕精神的重要元素── “优质服务”,确保爱马仕的服装皮具手工艺能代表未来的专业水平。在年末给自己最爱的男士添置几件极具手工艺术感的爱马仕服饰是最浪漫的事。

  体验者:时尚潮人,Justin,酷爱品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冬季优雅男人的时髦俱乐部

 

    相对于女人对时尚的狂热追求,大多数男人对于时尚的态度就显得暧昧,既不甘愿臣服于潮流给出的时尚定义,又迷恋探寻传统风格的悄然突变。诚如爱马仕男装设计师veronique nichanian给予的启示:“这个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穿衣模式,只有自然流露的开明个性方显出男儿本色。”越来越多低调奢华极简主义的拥趸者懂得享受顶级品牌带来的服务。从不需要明星代言的爱马仕成为许多充满自信、意志坚定的潇洒男士的时尚秘籍,在年末扫货时给自己添置一身剪裁完美质料上乘的冬衣,用最优质的皮革皮具增添优雅魅力,不刻意表达却给力诠释了至尊的品质生活与不凡格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