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吕颂贤
吕颂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6,564
  • 关注人气:1,1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3-31 11:47)
标签:

宠物

宠儿

佛号

游丝

南无阿弥陀佛

杂谈

Hi 大家好嘛,從春節上來跟大家打招呼後,一直都沒再現身,不好意思啦!其實沒有再出現除了今年會有很多工作上安排,比較忙(這些工作遲些會告訴大家的)也有一些私人原因的!發現很多時候當我出現太多,會另這裡變成一是非之地,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多體諒啦!不過我常常有上來看你們的,只是沒有現身而已,嘿嘿!  好啦,今天這些都不再重要了,這次上來只是想告訴大家,我的寶貝,我最愛的寶貝momo往生了!不過關心momo的朋友,希望跟我一樣不用太難過,只要誠心的為他送上幾句佛號“南無阿彌陀佛,願他早生西方”那就功德無量,謝謝大家!

     話說當我做完芒果訓練營那節目,回到北京開會做接下來的工作安排時,突然接到家裡電話,說momo有點不尋常反應,突然失禁,不停的想個地方想把自已藏起來,曾聽人說過當寵物有這樣反應時,就是他知道自已快要離開,所以才會這樣的!於是馬上放下一切,飛回香港,已作好見他最後一面的心理准備!當我趕到回港,連家都回不了,因為momo好像已等不到我回來,我下飛機的同時,他已經在送去寵物醫院的路上!於是我馬上趕去

(2010-02-25 10:58)
标签:

生日祝福

恭喜发财

晚年

长假

杂谈

 

 

 

 

 

 哈哈,終於給自已放了個長假啦!不過就難為了大家等我回來

(2009-06-22 09:31)
标签:

镜头

拍摄现场

场面

剧本

哥们

杂谈

 這一次要說的是另外一個重大場面,睡覺!很多時候在我們拍攝現場都會出現的一個場面,不能說是偷懶,但有時候我們的工作時間實在太長了,而且有時候等的時間很長。 http://js3.pp.sohu.com.cn/ppp/images/emotion/base/flatter.gif

(2009-06-11 17:41)
标签:

饮食

临时演员

喜剧之王

场面

盒饭

杂谈

    這次的重要場面就是吃飯,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周星馳的喜劇之王?裡面說到我就為了個盒飯,其實很多時劇組的臨時演員,你不給他們放飯,他們真的會不高興到鬧事呢!所以在劇組生活有時真的很枯燥,放飯算是其中一個節目啦! http://js3.pp.sohu.com.cn/ppp/images/emotion/base/flatter.gif

如果那天臨時演員多,吃飯時場面真的很偉大的呢,哈!

 

(2009-06-01 12:35)
标签:

对白

杂谈

      通常我們拍戲時,有幾種場面是常出現的!第一種當然是最重要的啦,是甚麼?去片

  

 

(2009-05-29 14:01)
标签:

杂谈

    很多時候大家都會想如果能來探班,看看我拍戲多好!但當然啦,大家都要上班上課,不一定能有時間來的!所以今天放些鏡頭背後的照片,給大家感受一下,其實在拍戲現場不一定好玩的,有時候挺悶的呀,悶到你會睡著呢 http://js3.pp.sohu.com.cn/ppp/images/emotion/base/spit.gif



(2009-05-25 11:37)
标签:

伤兵

家仇

大自然

军装

小儿

杂谈

    一直以來很多人,當然包括我自已啦,都會覺得當穿上軍裝站出來總是很威風,而且形象很酷很有威嚴的!當然啦我現在也這樣認為,所以這次接拍‘家仇’,真的很開心很期待的!

    但當今天拍到一場我這個司令到醫院探望傷兵的戲時,就讓我有了很深的感受!雖然拍戲是假的,但當我回去整理照片,看到一幕一幕戰爭背後的傷害時,不得不讓我想到,為甚麼要打、打仗到底為甚麼,結果得到甚麼?不單止嚴重破壞大自然(我們的家),更浪費大量的金錢!人類自命地球上的主人,結果我們用大量的金錢去製造武器去殺害同類,破壞大自然,而不是好好的資源共用,共同研究保護好

标签:

家仇

吕颂贤

娱乐

军统

军服

最近助理小明拍的照片越來越有進步,對鏡頭的感覺也很不錯,當然他自已也很努力的研究,所以決定表揚他一下,選了幾張我特別喜歡的給大家分享一下呢! http://js3.pp.sohu.com.cn/ppp/images/emotion/base/spit.gif 

這是其中很喜歡的一張,以劇照來說很有感覺呢!接下來的幾張騎馬的更是

标签:

军装

军统

新片

经理人

军服

杂谈

   不用說大家一定會認為,嘩,掌門又潛水去了,一潛就快兩個月!其實在上一部片完成後,雖然談不上很忙,但不知道為甚麼突然甚麼都不想發表,也寫不出甚麼來!一直以來我都認為不要勉強自已去寫博,所以我就放自已一個長假,也沒上來跟大家見面,希望你們都不要介意啦!說起來還要說一個故事,早兩天跟蔡姐(我家經理人) 通電話,他突然問了我一句,對啦jackie你甚麼時候生日的呀?那我說2月5號嘛,還在上個劇組過的呀,你忘啦?然後蔡姐就接著說,沒忘啦,只是確認一下,那就是說你快兩個月都沒有寫博啦,對嗎?(因我最後一篇是生日時發的)這個經理人太有才啦,說到我都不太好意思。那也對啊,新片也開始了,也是時候跟大家交代一下囉!
      這個月中新片開始了,是一部二十年代軍統背景的戲,第一次穿軍服自已感覺挺不錯,而且這次留了鬍子,先發些照片給大家看看,感覺如何!

(2009-02-05 17:59)
标签:

川岛

生日礼物

掌门

第一时间

杂谈

    謝謝,感謝也非常感動!今年生日雖然在劇組過,而且剛好這兩天劇組去了一個叫川島的地方取景,所以可以說極度郁悶呢!不過現在好啦,一回到中山的賓館,第一時間上網看到大家這幾天給我的祝福,心情馬上平伏過來,而且真的很開心呢!這麼多年來,一直有你們在背後支持著,不管一個人在那拍戲,只要可以上網看到大家心裡就會很踏實 http://js3.pp.sohu.com.cn/ppp/images/emotion/base/flatter.gif 所以還得再說一句謝你們啦!
       還有就是今年我第一份收到的生日禮物,真的喜歡到不得了,是一個支持了我有十多年的朋友送的!以前他送禮物給我時我總叫他不要花那麼多錢,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像今年他送我的禮物我就很喜歡,可能他自已到現在也不知道呢!不過真的很謝他呢,謝謝miya,禮物我收到啦,我想你不會介意我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吧!介意也沒辦法啦,哈哈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