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康复原-运动处方康复膝盖疼痛
小康复原-运动处方康
复膝盖疼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899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康复

物理治疗

膝盖疼痛

运动处方

运动治疗

分类: 康复和物理治疗

跑步引起最常见的膝关节运动损伤

标签:

膝盖疼痛

运动康复

物理治疗

康复师

肌肉强化

分类: 康复和物理治疗
这篇文章是讲膝盖、膝关节的运动康复锻炼,这是一种自然的膝盖锻炼康复手段,让您摆脱膝关节的疼痛不适。

你的膝盖是否有过剧烈的疼痛?从事自己喜欢的活动、甚至仅仅是走路对你来说也成为了挑战?即使是简单的日常活动也会导致膝盖磨损,不得不减少膝盖活动,经常出现膝盖不稳。为了缓解不适,你尝试过RICE方法:休息Rest,冰敷Ice,压力Compression,抬高Elevation。 你甚至购买了膝盖支撑以支撑你的膝关节,但仿佛也没太大的用。

那我们应该怎么办?

研究表明,对受伤后的膝关节进行物理训练可以避免关节僵硬并提供所需的支撑 – 从而使运动更容易并减轻疼痛。类似于生锈的门铰链,通过一些特别关怀,你可以让膝盖更加强壮并恢复到随心所欲的使用自己的膝盖。以下是十项膝关节损伤的康复训练方法,可以帮助强健支撑膝关节的肌肉。

标签:

康复

物理治疗

膝盖疼痛

运动

训练

分类: 康复和物理治疗

如果我们的膝盖一直都很痛,这段时间我们不适合做一些大强度运动,跑步、上下楼梯、下蹲、跳跃,这样会加深我们的伤势,但是过度的保护也会让膝盖问题变得更严重,我们不妨开始做一些医学康复训练的动作来缓解疼痛,恢复和维持膝关节运动功能。

http://www.ikangfu.net/wp-content/uploads/2018/12/knee-pain6-300x197.png

     膝盖问题中,医学运动康复训练通常分两个阶段的,第一个阶段我们还是以缓解膝盖的疼痛为主,动作 1至动作5,第一个阶段是功能性康复训练的动作,在疼痛缓解后开始,动作6至10 。

通常情况下,这种动作适用于膝关节炎,膝盖软骨损伤,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引起疼痛的患者使用,整个练习过程对膝盖的压力损伤都比较小,最好是咨询物理治疗师在明确您的膝盖问题后进行练习。练习过程中,不应该有疼痛,如果发现疼痛,立即停止,跳过该动作或立即咨询专业的物理治疗师。

1、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