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月神睛病
八月神睛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868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八月

军事

模型

全面战争

文化

游戏

娱乐

中世纪2

刚铎

魔戒

涌泉守卫

分类: 中世纪2模型欣赏【魔戒3.1】

【中世纪2模型欣赏】【魔戒3.1】刚铎涌泉守卫(造型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这里只提供欣赏学习之用

{Fountain_Guard}涌泉守卫
{Fountain_Guard_descr}他们是专职守卫涌泉和白 树的部队。在他们执勤时 不允许交谈,而他们的丝制面纱也时刻提醒着来访 者保持沉默。这些在摄政 王之子领导下的部队是刚 铎百里挑一的精锐中的精锐。

















阅读    收藏 
标签:

八月

刚铎

军事

模型

魔戒

全面战争

文化

游戏

娱乐

中世纪2

分类: 中世纪2模型欣赏【魔戒3.1】
【中世纪2模型欣赏】【魔戒3.1】刚铎步行天鹅骑士(造型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这里只提供欣赏学习之用
{Dismounted_Swan_Knights}步行天鹅骑士
{Dismounted_Swan_Knights_descr}刚铎最为精锐的骑兵,下 马后步行加入战场。据说 这些来自多尔安罗斯的贵 族拥有精灵的血 统,他 们身着重型链甲及板甲, 这些盔甲能在战场上为他 们提供极好的保护。他们 手持长剑,并装备着灵巧 的筝盾,盾牌上则刻着象 征他们的家乡——“天鹅 之城”多尔安罗斯的徽记 。在战场上,他们是一支 令人望而生畏的部队,但 他们稀少的数量决定了他 们应该被布属在最重要的 地方,在魔戒圣战中,这 些勇士在他们英勇的将军 ——伊姆拉希尔亲王的带 领下前往支援刚铎。
{Dismounted_Swan_Knights_descr_short}装备着精良盔甲的精英部队, 拥有无可动摇的士气。只能在 多尔安罗斯被招募。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