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伴水而坐
伴水而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1,601
  • 关注人气:1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黎明共舞

   

    今天的晨颂题目是《星海和灯海》,诗歌是这样的,单纯读起来,感觉可能会比较单一,但如果配上图、音、诗三相交映,诗歌的韵味就出来了,老师昨晚照着诗找图的时候,找到一片片灯海,哇!美极了!帅呆了!怪不得诗人诗兴大发,老师我自认为这次的课件做得也挺漂亮,小小地得瑟一个~~ ~~





标签:

仿写

花样

大声

就是

散文诗

分类: 黎明共舞

 

   这是我们赠送的生日诗中最长的一首了吧,一朵甜美的微笑,很像有着甜甜酒窝的张浩然呢,小帅哥以他的勤快热心,主动懂事帮了班级老师不少忙,这首既长且美甜笑四溢的诗歌他是受之无愧的,明天就是六一班级联欢了,孩子们也都热切盼望着,这次生日会像是为六一预热一样,在这个属于他们的季节里,大家纵情地欢笑,像碎碎的银子幸福地闪耀!

 



(2011-05-02 18:00)
标签:

杂谈

分类: 班级日记

    期盼已久的运动会在经历了两天激烈的比拼和喧闹的沸腾后,周五下午终于落下了帷幕,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真正的英雄是要到赛场上才能一见分晓的,所幸孩子们都很争气,没有抱着含糊的心态参加比赛,在赛前的几个星期里都一如既往认真地训练和准备着,比赛中也是全力拼搏,用奋勇和不屈书写着自己的一份份辉煌,最终洒下汗水收获硕果,好多孩子圆梦赛场,我们的后方军团——班级大军呢,也是表现俱佳,虽然天气炎热,且时间漫长,所在位置观看不方便,但孩子们都严格遵守了运动会开幕之前强调的纪律要求,不仅没有违规犯纪,对运动员们的拼命呐喊和支持,还让我们看到了班级孩子的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可贵的团结之心,两天时间收获了许多,各运动员的出色表现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总体来说,成绩在我和体育老师的预算之内,总体成绩还是不错的,班级的许多第二名其实和第一名只差一秒或一个毽子的差距,有的孩子甚至还爆出了冷门

    班级得奖情况如下

 &nb

标签:

杂谈

分类: 学习资料

一,把字句和被字句的转换的方法

一般句式改为把字句或被字句,不仅是形式的改变,句子的意义也随之有所变化。改为把字句时,原来的主语(施动者)得到强调(放在最前边);改为被字句时,原来的宾语变为主语(受动者),被放到了强调的地位(放在最前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