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块二毛六
八块二毛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4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2011-07-15 15:51)
标签:

转载

分类: 一花一世界
原文地址:《ZerA》作者:元之元味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呵呵、
摩羯有点儿小准、、、
原文地址:如果你相信星座作者:另一个Angel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我、恨、

hen每一个、

每一个在我难堪的时候

在我无能为力到要抓狂的时候

心软的、

无私的帮助我的人、

我恨啊

 

我不是真的冷血

更没有忘恩负义

只是

只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嘎……随笔涂的,跟我一开始想的完全不一样了……

 

哦,神,原谅我吧…阿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笨、笨、笨、大笨蛋

      虽然老话说近啥怯啥的、

可你……

        唉,太让我失望了

     你个怂人

鄙视你、无比鄙视你……

   鄙视你鄙视你鄙视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嘿嘿、这个、这个是、是…说来话长呐

回家路上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着黑玫瑰,结果就没忍住,回家就祸害了一朵,唉…

好了、不要说出来、我知道我的字写的很难看、很上不得台面、这句话咱心知肚明就好了、千万不要说出来哈、这是咱的秘密、让他继续秘密着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唉…忍不住又发一遍,其实这个是最开始的颜色,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呢滴水观音的花语:平和纯净、志同道合

呃…千万别说如果我不说,你就看不出这是滴水观音来…会伤心的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1-01 19:06)

呃…反正画的也不怎么地、我也就不说什么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嘿嘿…惭愧呐…

很久以前的练习图被我扒拉出来了…因为是最开始的时候练习来的、所以——是个小翻版,

呃…是不是很难看…

这个是原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笨蛋、

跑偏

很久了

 

允许你跑偏

但是,绝不许一直跑偏

快点儿爬回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相册专辑
加载中…
搜博主文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