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云居士
白云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026
  • 关注人气: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7-08-07 12:26)
标签:

职场/励志

分类: 直销培训
   ABC法则,也叫配合法则或者说借力使力法则。
A是Adviser   顾问:你可以借力的力量
B是Bridge    桥梁:你自己
C是Customer  顾客:你希望接纳你的产品并愿意和你一起创业的人
 做ABC沟通前: 
B要与A提前沟通,B要提供A有关C的个人资料,并选定见面的时间、地点,B要在C和A没有见面之前,B要先向C推崇A。记住:推崇产生你需要的力量。要让你的新朋友C有种迫切想见A的感觉,推崇要适当,不要夸大。 
 ABC沟通过程中:
B要介绍C给A认识,这个时候可以简单介绍一下C,比如:这个是我的朋友C先生,现在在深圳从事xxx工作,对我们这个生意非常有兴趣,想过来了解一下。
介绍A的时候,因为在A和C见面之前,你已经想C推崇A了,就不要再当面再推崇A了,当面推崇效果不如背后推崇,你可以这样说。比如:这就是我上次向你提起的A老师,他做这个行
(2006-02-01 21:06)
分类: 白云教育
  从知道命运将我交付给助产这一专业,我就有种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现在我走上工作岗位,成了一名真正的助产士,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与助产结下不解之缘。
  当我第一次目睹生命诞生的那一刻,我全身的血液在沸腾,一种从没有过的感动涌上心头,十个月辛苦孕育,又经历了巨痛折磨,小家伙呱呱落地,伴着那清脆的啼哭声,母亲流淌的殷红的血和那挂在脸上掩饰不住的喜悦,我的泪水忍不住流下来。我为自己所从事的职业而光荣。世界在我的手中延续,我们收获着崇高的爱情。我不仅体会到母亲的伟大,而且更感觉到作为一个助产士担当的重任,那双手托着两代生命的含义。
  记得老师在给我的毕业纪念册上签字时我,实习时对什么感受最深。我不加思索说,对新生儿的哭声,最喜欢他们生下时大声的啼哭,对我来说这是世界哂纳感最动听的音乐,是最美的享受。老师提笔给我写下:“在婴儿的哭声中创造你的业绩,唯有你那里的哭声是世界上最美的。”这是母校 老师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不辜负老师,以崇高的医德医风约束自己,以白衣天使的一身圣洁装扮自己,以热情、开朗、体贴的态度服务大众,为自己无悔的选择投入全部的力量来奉献。
  作为一名助产士,要有高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