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校国际
百校国际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372
  • 关注人气: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百校国际

搞笑日常

留学专业

美国留学

留学生

分类: 百校国际-专家提醒


哈佛大学有三位经济学家做过一个很有意思的普查分析报告,他们发现女性本科生的数量简直就像一支超级潜力股,正以一种看似缓慢却稳如磐石的连年看涨。




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女性大学生的数量在2010年首次破了全国本科生数量的50%,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持续增长,丝毫没有停滞不前的迹象。




经济学教授Claudia Goldin,Lawrence F. Katz和Dunster House和导师Ilyana Kuziemko写道,女性在全国本科生人数中的占比,从1960年的39%,已经涨到了现在的57%。而这个比例,显然没有停下来的趋势。




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BER)在线发表了题为“美国大学女性的回归:大学性别差距的逆转”的研究,并研究了女性现在占全国大学生多数的原因。




根据文章来看,大学性别差距的逆转是由于“男性和女性之间的行为和发展差异的持续性”。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随着年龄的增长,男生和女生会由于思维上的差异导致行

标签:

百校国际

留学申请

签证办理

分类: 百校国际-专家提醒

这里是百校国际的小专栏

欢迎点赞分享,个人转载请注明出处,商业转载私聊授权^ ^

 

美国的大学录取协会有点傲娇,他们会给确定不要的学生发拒信,也会给确定想要的学生发OFFER。至于介意两者之间的学生,一旦他们确定要,也会发offer,但是那些剩下的既收不到offer也没收到拒信的学生,学校也就任其自生自灭了,不会再主动跟他们联系。

 

重点来了,如果这部分自生自灭的学生能主动点给学校打电话争取一下录取的机会,他们有很大可能立即就收到offer。这个大概是那些不上不下的申请者自救的唯一办法了,虽然听起来有点不可思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