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夏
白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34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侧耳倾听
 如果静下心来侧耳倾听,和着风声可以听到它们奔跑的声音.
日历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348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5.10.09,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5.10.09,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第一篇》。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3,457次访问。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2-02 19:16)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7-02 21:06)
标签:

杂谈

    这个博客于我而有很多回忆,但现在是几乎已经停了~总有一些事情不忍忘记,总有一些缘由不想再提,哪怕是再小的事,哪怕是那么多的流水记录。这是我的历史中的一个小时代~是为以后的我来看滴 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呸呸天 叹叹气 世界那么大 一个 深~呼~吸~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16 15:10)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27 22:05)
标签:

杂谈

世间有些事一旦发生便再不可逆转,什么时候想起,什么时候都是一仵己发生事件的过去式。像一个苻号铭刻心记,这回是正面的也就罢了,可事实显然不是,这 也正是近曰一想到就令我纠结的地方…哎,不会成为心结和魔障吧?!不要去心儿听想,不作为主义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1-24 19:58)
标签:

杂谈

   动动脑,总会有烦扰,怨天不智,尤人更不可取,所以人类呀,总是好吵…所以有时一个闪念蹦出类似石猴的生物:龙珠里的悟空啦;或是大镜框的阿拉蕾,都是单细胞的家伙,那单纯,快乐乃至于意志都该自然的享受上天的赞美。(草履虫你干嘛用那表情看我?!你和他们是完全不一样的哒)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333天啦!

2005年10月09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5年10月09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第一篇》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324篇
图 片  0张
访问人数 3183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15 16:57)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