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熊某某
熊某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80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大家~*_*

秋野小盆友

微博认识滴~

发小~兔兔~

蹦蹦跳跳小兔兔~

老姐滴`~

偶滴PL老姐`

大姐哒`

喜欢帅哥的大姐~哈哈

娜娜`

高中同学`喜欢摇滚的女生~呵呵

矿长~

高中同学~大家都叫他矿长~哈哈

小孩儿~

高中很爱叫他小孩儿~`可是现在已经是个成熟的孩子啦~哈哈`很喜欢他博客里的东东~

seven`

大学同学~呵呵

hanying

小丸子的博客~

小李子~`

高中的死党~`哈~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星星们@

猫小四

可爱的画风``

夏达

美女插画家

潘斯特

可爱的tuzi~

贾蕾lainka

照片拍的8错呦~

四爷

很喜欢小四写的东东~

王珞丹

米莱滴~`

李小璐

喜欢她~~

应采儿

美女丫`喜欢``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1-08-05 12:26)
标签:

杂谈

分类: 心情

去深圳回来好几天了 也没顾得上写东西~

本来是想自己去深圳找哥哥的 想给自己好好的放个假

老妈的担心 还是跟着我一起去了

两个人还是好一点 正好我去的那几天哥哥姐姐都好忙的

也没空带我出去玩 要是自己过去了也还是会自己出去溜达吧

7.20号那天哥哥不是很忙 带我们俩去大梅沙了

很兴奋~因为又可以看到大海了~很期待

坐公交去那边大概1个钟头左右

可是坐深圳的公交车完全是种享受

因为外面有很好的风景让你欣赏

我真的是一路感叹~坏境超好的 郑州真的没法比啊。。。

小时候和妈妈去过青岛 连云港

记忆中的海边还是很清澈的 但是听说现在都被污染了 好可惜

大梅沙这边坏境也是相当的好 那天去的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29 15:07)
标签:

杂谈

今年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好多人都选择了在今年结婚 不管是明星还是身边的同学们~今年是有多好啊。。。

经过了一些事情 感觉自己好像都把什么事都看的透透的了 无所谓了

其实很喜欢现在自己的这种状态 一人吃饱全家不饥 而且我想找谁玩我就找谁玩

我嗨皮~ 我高兴~~

可是每每看到大家更新个相册 不是婚纱照就是宝宝的照片

我就郁闷了。。。

就会胡思乱想了。。。

烦。

我还是打算跳个槽 看能不能碰到我的Mr。right了~~

在这圈儿实在是太太太小了 实在是够憋屈的 还是那句话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每天都在变化中  受不了啊受不了~~~

在这也快满一年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

光感叹也不行啊 我得付出行动了 我的美好时光都白白浪费了好多了~~

赶紧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20 14:11)
标签:

杂谈

最近憋了好多的事~~堵死了~

最近和猪头在看家的N次方~觉得还是挺好看的 华子在上面傻呼呼的

挺喜欢齐齐这个小丫头的~特直  我其实也挺喜欢这种类型的 可是自己就偏偏不是

我特喜欢看她和那苍蝇对着干的时候 真叫那个爽~

最近生活一团糟 工作上自从公司上市了就比以前折腾的更多了

MD 你们事儿还可以再多点儿 哪那么多P事啊~烦躁

待在这就让我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 别的还真没啥特别的感觉~~

这就是我妈想要的么。。

我真的不喜欢这工作。。。

总说要稳定什么的。。我不想在这种烂环境下稳定。。。

昨天我妈又给我介绍相亲的人了。。。

汗。。。我想一个人也挺好的撒。。

让我自己的小日子再多过会儿吧~~

绕了我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19 13:06)
标签:

杂谈

分类: 心情


2011年一转眼都已经过了快一半了

自己希望的期待的还是没有出现没有任何改变

还是待在这个让我们崩溃 让我们身心疲惫的公司工作

依旧没有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一切的一切~

我也很想尝试着改变

可是依旧如此

每次在崩溃的边缘都会有那么一个很瞎的想法:

找个人私奔吧~不管过的怎么样

这个只是内心的想法

在现实完全不可能实现的

每次一想到我妈 想到家人 朋友我就舍不得

这样做真的好自私 也很幼稚

这也只是逃避现实的一种傻傻的想法吧

有时候还特想赶紧把自己嫁出去 有个依靠

自己就不会那么累了

可是感情这事急不来撒~

等等吧。。可是现在都25了

我想知道我要等到啥时候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13 09:36)
标签:

杂谈

又是半个月没休息了。。。祈祷这周末能休息 不然精神又崩溃了

前两天突然觉得自己来这边浪费了太多的时间 特别是晚上

所以我决定买个手提 买个手写板  晚上画画去

然后参加个什么比赛玩玩~~

要不觉得这日子太无聊了。。

恩~就这么决定吧~

加油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2-14 19:48)
标签:

手机博客

情感

18岁之后第一次没人陪我过情人节。虽然有那么几年也是自己在外面过的,起码也会有个人会关心。现在好啦~自由咯,想干嘛就干嘛了,还好今天上班了,不然在家我就想去溜达咯,然后又弄的自己很难过~本来还说今天吃冰淇淋来着,结果。。。唉~改天吧。到快生日的时候补过吧~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2-02 18:40)
标签:

杂谈

分类: ~乱七八糟~

虎年终于要结束啦~~赶紧也把我的霉运送走~~迎来崭新的一年哈

今天收到了大家的祝福~很开心~谢谢大家

新的一年又来咯~~还是可爱的兔年~~

熊熊得加油咯~~不论是工作上~爱情上~还是别的什么~

都得努力丫~~加油加油~~

也发个自己的图图上来~呼呼

~~HAPPY 兔 YEAR~~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九宫格日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28 09:25)
标签:

杂谈

分类: 心情

2011年的第一篇~

又是很久没写东西了~

也不知道该写点什么~

现在有了微博~发现很少来这边写东西了~

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好快~

本命年终于结束了迎来了新的一年

一切也都从头开始了

据说今年双鱼的好几个方面都很不错哦

挺期待的

说不定我什么时候也来个闪婚~~

哈哈

瞎掰的。。

也就傻傻的这么想过~

不知道有谁会看上我哦。。

再几天就要除夕了~

然后又是自己去奶奶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2-21 21:27)
标签:

杂谈

分手整一个月了。

刚才收到了他的短信。

我已经不打算回了。

既然已经分手了为什么还要和我联络。

我貌似和你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吧。

我生活的好坏和你还有关系么。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傻傻的我了。

虽然还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心软。

但是我相信我能挺过去的。

希望你也过好你的生活。

不要再来打扰我。

就当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Goodbye。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