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姿猫
阿姿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14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0-12-21 16:02)
标签:

花椒

休闲

分类: 猫猫

清晰大图放两张,吼吼~ 当证件照好不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16 17:55)
标签:

花椒

杂谈

分类: 猫猫

花小椒的三连拍和四连拍

 

先来三连拍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5-20 21:17)
标签:

猫三联

花椒

休闲

分类: 猫猫

直接把我写在大巴上的kao过来了

 

5月17号带宝宝椒去打预防针咯!~

之前在网上看的有的猫打完过敏,呼吸困难啥的,我这个紧张啊。进去医院先问了医生一大堆问题,医生都乐的不行了。他说万分之一的过敏几率,他几乎都没见过过敏的。对我问的其他奇怪的问题,他只说,别乱看,你到网上写点啥肯定也有人信。。。汗。。。

花椒儿这个胆大的不像猫的家伙,到了医院还是sóng了。。缩在笼子角里死活不出来~ 戴上伊丽莎白圈的椒还挺可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23 16:47)

A猫是花椒的新朋友,吼吼

 

花:这是我的手下,嗷嗷,来抱抱



花:咬着有点硬啊



花:欸~~倒了,不赖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19 23:10)
标签:

花椒

绝育

休闲

最近,俺这个愁啊~ 花椒小朋友开始有闹猫的趋势了。。。偶尔的在没人的屋子里自己干嚎,跑过去看他,他又马上变成奶声。俺琢磨着,是时候让这孩子转型为太监了。。。去做那个手术前都要注意点啥啊?各位再给我推荐几个医院吧,多谢大家!~ 花椒来,一人亲一口

 

难得的乖,喜欢面对着我睡



还喜欢抱自己的大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14 19:33)
标签:

花椒

猫猫

休闲

分类: 猫猫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今天随便拍的几张花椒

 

绿呼呼的小帅哥~ 环保型的



困了~



今天下雪了,真冷啊。。爸爸干啥去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11 20:40)
标签:

花椒

时尚

分类: 猫猫

花椒这孩子,仗着自己长了一张憨厚老实的脸肆无忌惮的搞破坏啊。我的电脑,耳机,还有桌上的一切东西都套不掉小家伙的魔爪,嗷嗷的

 

表情认真的猫猫无影爪



杯子上贴的快被抠掉了,他就这样一脸无辜的看着远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08 15:32)
标签:

花椒

休闲

分类: 猫猫

 

哟~

扑倒~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肉先生

花椒

春节

休闲

分类: 猫猫

春节把我们忙死了,结婚后的第一个春节,貌似是注定的。。。头一次,在过节的时候阿姿没胖反而瘦了。。

过节的时候,爸妈带着肉先生过来跟我们住在一起,花小椒跟肉大毛第一次这么长时间的接触。。

 

我是花小椒啦~ 大家好哈 (家里住了6个人,实在没地方睡了,在阳台搭了一个钢丝床,结果被两个小家伙轮流占据着)



春节时候的太阳还真好~ 肉先生难得能有这么悠闲的晒太阳时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03 22:39)
标签:

猫猫

休闲

分类: 猫猫

一只长着猫猫花纹的猫猫(好像绕口令啊)

好可爱



吼吼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