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姿猫
阿姿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803
  • 关注人气:1,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阿姿猫原创漫画:
《淘气小甜心》第1、2册单行本已出版!
《搞笑测测你》第1册单行本已出版!
《梅吉的时装店》1-6册单行本已出版!
《网游战记》1-4册单行本已出版!
 
购书通道:
网购——当当网、亚马逊、淘宝网均有销售! 
全国各地大小书店、报亭均有销售!
 
感谢漫迷朋友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地!!
 
版权声明:
这里是阿姿猫的秘密洞穴!贴在这里的漫画都是我个人的版权作品哦!!所有作品都是原创,欢迎来看来拿,哎!不过拿走前要告诉我哦,只能拿去你自己的秘密洞穴~~~要是商业盗用的话!!哼哼!狠狠给你两爪!别怪我没提醒哦!!
编辑及读者联络QQ:622009727
请注明来意:读者交流或编辑交流 
工作邮箱:maggie3221@126.com
 
图片播放器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漫画好友的连接

猫小乐

一只好强好强的漫画猫

聂俊

很有风格很厉害的漫画家

刘飒

<嘻哈小天才>的阿爸

颜开

厉害!画<雪椰>的颜氏阿开

炎炎

炎流感

刀刀

刀刀慢画

陈翔

翔仔漫画

陆明

我非常喜欢的插画家!真正在绘画的人

马千里

小马哥漫画

牛哥

我的偶像大牛——李尧的漫画!很厉害

豌豆的老爸

漫P上的厉害作者!

赖有闲

搞笑高手赖有闲

口袋巧克力

一口袋巧克力豆!

单哥

单伟的漫画

圣诞狐

很舒服的颜色!很舒服的漫画!

贝贝龙

贝贝龙漫画

心情阳光

田宇!厉害的漫画人!

昱文

漫画好姐妹

界灵菜

蔡晓伟!蔡晓伟!

大螺丝

大螺丝漫画

大鱼

大鱼漫画

殷遥

棺木之遥

寒森

小森MM

尖鼻鼠

漫画鼠

嘎子陈

嘎子陈漫画

亭子

亭子漫画

阿泰

阿泰漫画

嘎古嘎

漫画黑老蔡的家

漫明

漫明漫画

乔剑

乔剑漫画

其他好猫

桑亚

桑亚的下午茶

边城的

昨天的明天

猪小猪

猪小猪的小猪窝

王大妞

我的好友小野猫

老何

老何摄影

小菲

小菲姐姐和宝宝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续去年,小猫我作为嘉宾,参加腾讯主办的第二届儿童微漫画大赛启动仪式之后,今年第三届,我又来啦,这一次更加大阵仗,嘉宾共有15位导演15位漫画家,还有动漫形象招亲会,各路投资大佬亦汇聚在此
话说更新的晚了点,动漫动慢嘛,动作有点慢……     http://kid.qq.com/diy/2014wmh/f1.htm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祝贺《漫画派对》200期!小猫我也特别制作了庆祝200期的花絮篇,在此放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六一儿童节过得怎么样?今天是端午节,要吃粽子哦!祝大家双节快乐!今天开始我会陆续更新我和老公的全欧游记攻略,并配小涂鸦,喜欢旅游的童鞋们转起喽!写游记前,先简单报告一下我迟来的婚讯吧,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科技日新月异,我们受益匪浅!

微信玩了有好一阵子了,都是周围的亲友,方便通话,煲粥省钱,后来才发现,咦?有公众微信,真是好东西!可以和更多的朋友、编辑、读者即时交流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昨天上午我状告深圳海天出版社及花季雨季杂志社的漫画侵权案正式开庭,《法制晚报》当日见报。今天的《北京晚报》第9版也登载了报道。对于这场困扰我很久的侵权案,我有话说。

    《网游战记》是我很久以前创作的第一部长篇漫画作品,也正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计划了好几个月的北欧之行,明日终于启程啦!

这次深度游,首站丹麦,然后挪威,最后冰岛!全程25天!希望能带回精彩的照片与大家分享。此时躯壳在写博,心已飞远……哈哈哈哈!行前查到了好多美图,先上点流哈喇子的资料图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在雾都伦敦只遇见了2天大雾,而回来北京之后,却整日阴霾,唉,这里都快成“霾都”了,特别怀念蓝色的天空。说到这,我见过最干净最漂亮最梦幻的天空,却是在不靠谱意大利,比萨的云,相当的靠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从伦敦坐火车到牛津,大约颠簸了一个多小时外加二十几镑,不过牛津大学城那是英国必须去的地方哦。一说起牛津,我们就会想到庞大肃穆的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上周四下午3点抵达伦敦HEATHROW机场,我的伦敦行开启!时差调得费劲,再加上出门前就上火了,一到就感冒了,还好身体底子不错,啃了个凉生生的三明治,补了一觉就恢复了。28号到30号,一直在伦敦市中心溜达,照片一堆堆还没整理,放在后话,先说说31号的万圣节吧,能亲历到英国真实的鬼节真是相当的开心,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我住在Watford区的居民区里,到了晚上,装扮成小鬼儿的小孩全出动了,挨家挨户地敲门,“不给糖果就捣蛋!”开门的人手里都拿着一个大盆装满了糖果,然后大喊OH!GOD!孩子们兴高采烈,主动问路人要不要合影,尤其是我这种长相奇怪的老外,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的《搞笑测测你》单行本第1册全国上市啦!现长期连载于《漫画派对》杂志。

各地书店报亭有售,部分地区可能暂时缺货的,可在淘宝、当当、卓越网上订购或者邮局订购!



腾讯论坛的专访:【独家专访】职业漫画师——阿姿猫http://bbs.comic.qq.com/t-158964-1.htm

本期采访的人物是阿姿猫,她是职业漫画师。她创作的作品曾多次获奖,更是好评如云。
下面是采访内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