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邹学锋
邹学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981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摇滚

二手玫瑰

摇滚无用


 

二手玫瑰成员介绍,很调侃(转自二手玫瑰官网)

 

三进北京干啥都赔

 

主唱:梁龙(艺名:梁虫)。

19771018日出生在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二环以内。

此人性别曾引发很多争议,过去被怀疑为女性,目前暂定为中性。
青年时代因身高优势成功晋级保安队伍,后因面相早熟被选拔为保安队长,最后因作风问题被开除保安行列。

混到了北京做蕨菜生意血本无归,蹬三轮卖化妆品却仅能维持生计,

某日偶遇天桥艺人吴泽琨,合伙做摇滚乐,至今盈利甚微。详见《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2008年为了证明自己的真实性别,削发为僧,性别逐渐清晰化。


 

二手玫瑰成员介绍,很调侃(转自二手玫瑰官网)

 

谁动了我的内裤

 

吉他手:姚澜。

1980530日生在北京,长在北京。
生瘦弱,内刚,黑发齐肩。闲时少语,语多则和蔼可亲,为见咄咄逼人之态。性温,乐雅音,颇善六弦。

高台之上疯而不狂,裸而非淫。家室业有,约略漂泊,根基则固。眉宇见灵之光,又谦和之气。

年少作画,列侬附体,改弹吉他。一朵奇葩,人气直逼主唱,引无数村姑竞折腰。

入队时下身着深色内裤,而后被人顺走,下落不明,围巾接着被盗。
        
如有知情者必有重谢!


 

二手玫瑰成员介绍,很调侃(转自二手玫瑰官网)

 

一个离婚男人的自我修养

 

贝司手:李自强。

1978326日出生在周口店,随父三迁定家北京。
原是一名出色的建筑工人,后因长期被拖欠工资跳槽弹贝斯。

弹贝斯后收入不及民工,生活水平日益下降。2008年奥运期间被离婚,人生留下伤疤导致万念俱灰。
加入乐队只为寻找自己二手的玫瑰,可同样是一线乐队首发乐手,却和吉他手待遇截然相反。

至今仍被大多数女歌迷忽视、冷漠、遗忘。

荧光屏前的中年女性请马上拿起手机编辑短信:我爱强子,我要嫁给他。发送给媒人。

征婚前提是能够洗衣做饭,支持中国摇滚乐。二婚亦可,有孩子更佳。
友情提示:前一百名幸运玫瑰更有机会获得由独家赞助二手村的姚澜牌内裤一条,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二手玫瑰成员介绍,很调侃(转自二手玫瑰官网)

 

摇滚也可以偶像派

 

鼓手:孙权。

19820129日出生于梁龙老家附近,1999年与梁龙结识后,注定了这位少年走向一条摇滚不归路,

一名偶像派演员就此夭折。
       
 为人正直,性格开朗,热爱运动,无不良嗜好,有责任感。
       
 孙权作为一名偶像派鼓手,打破了国内摇滚圈心灵与英俊外表不可兼得的不良现象。加入二手玫瑰,标志着姚澜在二手玫瑰蝉联至今的乐队第一帅称号拱手相让。
       
 为了避免引起乐手家庭矛盾,请愿做孙权果儿的女性朋友把爱心转移至二手玫瑰的贝斯手,他才是真正需要关爱的乐手,而且目前正在进一步减肥中。


 

二手玫瑰成员介绍,很调侃(转自二手玫瑰官网)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民乐:吴泽琨。

197882日生于北京农村。
身为民乐世家五代传人的吴泽琨,长期混迹于首都各个天桥下和地铁里。

某日在天桥下义演偶遇蹬三轮的梁虫,梁虫三进北京以来,一直穷困潦倒,保安制服洗了一水又一水。

吴泽琨误以为是平日城管,习惯性主动求饶。
两人结识后一拍即合,梁虫卖掉自己心爱的三轮,低价清仓处理了库存化妆品,

加上吴泽琨行艺多年的劳动积蓄,组建了后来名声响彻天桥下的二手玫瑰乐队。
吴老二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中国首席唢呐,表演镜头长达23秒。

从此,二手玫瑰成为中国史上唯一一支参加过奥运会的乐队,揭开了中国摇滚史的新篇章。

 

二手玫瑰成员介绍,很调侃(转自二手玫瑰官网)

 

留学生

 

打击乐:雨龙

           一个来自荷兰的临时工。

 

阅读    收藏 
标签:

光盘

邹学锋

邹学峰

    针对承印物以及菲林选择合适目数的丝网,直接决定透墨量,除此之外还应该考虑以下因素:
    1、网版的张力(影响开孔大小、丝网目数、线径、网厚)。丝网在绷网过程中,随着张力的增加,丝网本身的技术参数相应会跟着发生变化。首先影响到丝网的目数,张力越高目数下降的越大(直到丝网发生塑性变形)。接下来会影响到丝网的孔宽,网孔会变大,线径会变细,网布会变薄,这些因素最终会导致下墨量的变化。

    2、膜层的厚度(决定下墨量)。如果我们采用感光胶来制作网版,我们还要考虑感光胶本身的固体含量,固体含量低的感光胶在制版后,膜层水分挥发,膜层将会变薄。所以我们只能用测厚仪来检测网版整体的厚度。

    3、油墨类型(间接影响墨层厚度)。我们知道溶剂型油墨在印刷后,溶剂会挥发,最终墨层也会变薄。光固型油墨在印刷后,树脂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后瞬间发生固化,所以墨层保持不变。

    4、油墨的黏度(间接影响墨层厚度)。黏度越低的油墨在印刷过程中,墨层会越厚,因为油墨本身含的溶剂少,相反则越薄。

    5、刮胶的硬度(间接影响墨层厚度)。在印刷过程中,硬度越高的刮胶,越不容易变形,下墨量越小,相反则大。

    6、刮刀的忍口(直接影响下墨量)。刮刀的刃口如果呈直角,下墨量小。如果呈钝角下墨量则大。

    7、刮刀的角度。(间接影响墨层厚度)。在印刷时,刮刀与网版的夹角越小,下墨量越大,因为刮刀与网版是呈面接触。相反则小。

    8、刮刀的压力(直接影响下墨量)。在印刷时,对刮刀施压越大,下墨越小,原因是油墨在没有被完全挤出网孔前已经被赶跑。相反则小。

    9、回墨刀的压力(直接下墨量)。对回墨刀施加的压力越大,则下墨量越大,原因是少量的油墨在没刮印前已经被回墨刀挤出网孔。相反则小。

    10、刮印的速度(间接影响墨层厚度)。印刷的速度越快,下墨越小,因为油墨还没有完全添满网孔时,油墨已经被挤出,造成供墨间断。

    11、承印材料。(直接影响墨层厚度)。承印物表面平整度也会影响墨层的厚度,粗糙的表面油墨会渗透下去(如编织物、皮革、木质类)。相反则大。

    12、印刷环境(间接影响墨层厚度)。我们一直容易忽视的一个问题是印刷车间环境的温、湿度的变化,如果印刷环境的温度变化太大,会对油墨本身造成影响(如油墨的黏度、流动性等)。

阅读    收藏 
(2007-12-04 12:15)
标签:

it/科技

邹学锋

邹学峰

uv灯电路

 

UV是紫外线的英文(Ultra-Violet Ray)缩写,UV灯是气体放电灯,在石英灯管中充以高压水银蒸气,启辉后辐射强紫外线,工业用UV灯光谱范围是200nm-450nm,以365nm为中心,它的供电方式以采用漏磁变压器为主,初级绕组可选择220V或380V输入,次级绕组输出130v~1100V(灯管功率不同,工作电压不同),电路中串联一个电容器,再与UV灯管相接,由于电容器的存在,也使电路的功率因数有所提高。

 

阅读    收藏 
标签:

光盘

邹学锋

邹学峰

    刮印角度是指刮印时刮板与网版丝网的夹角。在作用力相同的情况下,刮印角度大,则拉力大压力小,过墨量少,易丢线丢点;刮印角度小,则拉力小,压力大,过墨量大,易滋墨、泅墨,蹭脏网版和承印物。
    光盘印刷一般使用80度夹角。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